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3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毕竟他当时就在场。
  实话说,莎士比亚还是有点惊讶的。毕竟艾萨在组织里的眼线众多,但对方……似乎真的是刚刚才知道。
  而且,还是从亚弥尼嘴里知道的。
  亚弥尼小跑过去,朝着艾萨张开怀抱,就像是寻常看见长辈一般,尽情的撒娇,用他天真的嗓音说:“艾萨艾萨,这是威廉哦~金色的~虽然没有阿加莎好看~~我和他成为搭档了~”
  艾萨,鼻翼抽搐了两下,似乎是在强忍着某种情绪。在表情管理上面,这位老者随着年纪的增加,是越来越松懈了。
  他没有抱亚弥尼,而是明显的表露出自己的不悦:“这个事情为什么我不知道?”
  “嗯?因为我想给艾萨一个惊喜呀~”亚弥尼笑嘻嘻的道,说出来的内容,却是让在场所有人都犹如当头棒喝一般,“为了不让人提前告诉你,做了好多准备哦~所有人都以为这是艾萨同意并确定的啦~他们就不会提前告诉你啦~毕竟是惊喜嘛~不是由我嘴里说出来的话就不算数啦!所以呢,艾萨是不是很惊讶~”
  艾萨,抖着嘴唇,就像是第一次认识亚弥尼一样的眼神。但他眼里的小少年,似乎并没有察觉到这一点,双手别在腰后,微微前倾上身,笑容一如往常的灿烂有活力:“大人的想法就是太多了,才给了可趁之机。这么简单的伎俩全都被骗啦~不过没关系,我喜欢这里~会好好忍耐着,尽可能不玩坏的啦~~”
  “……”
  莎士比亚突然有点想笑。
  就如他说的,非常简单的伎俩……可是偏偏就连自己,甚至是那位克里斯蒂女士都骗过去了。
  突然发现,这次组织进来的新人……是超乎预料的可怕。而这个小子,远比表面看上去要更加的危险。
  ——这可不是艾萨能掌握的牌啊。


第471章 过去·钟塔篇3
  跟艾萨打过招呼之后, 亚弥尼就跟着莎士比亚出任务。莎士比亚人高腿长,没有刻意放低速度的走在最前头,稍微有点意外的是, 小鬼并没有抱怨,而是默默的跟着, 且, 跟上了他的速度。
  与其说是走路,不如说是在瞬移, 刚迈出一步, 下一秒就出现了与莎士比亚并肩的距离, 从旁人的角度上,就像是掉帧一样一卡一顿。
  莎士比亚并没有制止他这种引人注目的方式,上了专机之后, 对着这个折腾着找乘务员要点心的小鬼说:“和我搭档是你自己的主意?”
  亚弥尼吃着放在桌子上的糖果,硬糖入嘴被他咬碎,卡兹卡兹的像是在吃着坚果, 听了这话后,嫌弃的瞅了他一眼:“要我说几次, 你该庆幸你有一头金发, 带你无痛刷业绩呢,对大佬放尊重一点。”
  听到这话的机组人员纷纷倒抽口冷气, 估计是他们第一次见到有人竟然敢在莎士比亚面前这么狂妄。
  莎士比亚双手交叉抵着下颌,眼眸深邃的看着亚弥尼:“刚才那个,是你的异能力么?”他指的是亚弥尼跟上他的方式。“空间能力?”
  “问这个有意思么?我又不会跟你说实话。不过,艾萨的风评意外的差呢, 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对他意见那么大。”
  “套话?”
  “是只要有眼睛都能看到的事实吧。”亚弥尼指着自己的红瞳,笑嘻嘻的说, “你们真是一点掩饰都没有,还是说超越者都是这样的?”
  莎士比亚耸了耸肩,他觉得不能用一般的方式和亚弥尼沟通,显然这个小子也不是什么普通的小鬼。说道:“那这样吧,一问一答。”
  “交易?这个我喜欢。”亚弥尼接过乘务员递过来的现烤焦糖棉花糖,一口一个的边吃边说,“我建议你不要在我面前撒谎,一眼就能看出来。”
  “哦?”莎士比亚露出想要试试的神色,见小鬼只是笑吟吟的没有发声,觉得有点无趣。“加多一条规则,不想回答的问题可以不答。”
  亚弥尼点头表示同意,示意从莎士比亚开始。莎士比亚也没客气,说道:“你为什么加入钟塔侍从?”
  “咦?”亚弥尼挑眉,“我还以为你想问为什么我是怎么和艾萨认识的呢。连环套是吧?真是坏心眼,如果是一般的小孩子,会喋喋不休的说完前因后果,你就理所当然的能得到更多的信息。”
  莎士比亚:“……”你好啰嗦啊。
  虽然是打着这个主意,但一下子就被看穿就没意思了。
  亚弥尼:“为了吃饭啊。身无分文流落街头,有块面包就能轻轻松松的吊走。我听说你们包食宿,薪水待遇不错,出入还有专车。”他美滋滋的又塞了一颗棉花糖,“至少目前为止没有撒谎,甜食做得超棒!就是英国菜超级难吃!”
  莎士比亚:“……谢谢,我也这么觉得。”
  他心情有些复杂,突然觉得他们堂堂世界最强的异能组织……有那么丢丢的掉价。竟然要靠食物来吸引一个未来的超越者。
  不,应该说这小子未免太掉价了吧!明明是异能者,却沦落到被人用口吃的就牵着走吗?!
  “那轮到我提问了。”亚弥尼正襟危坐,表情非常的严肃。莎士比亚皱了皱眉,意识到他应该会问一些比较敏感的问题。
  就听到这个小鬼下一秒问道:“我缺一顶金色的假发,把你的头发送给我好吗?”
  莎士比亚:“……”
  其他人:“……”
  莎士比亚冷漠的拿起桌子上的报纸看了起来。亚弥尼没等到回应,急忙跳下座位拉着他的手臂说:“不能耍赖,我都回答你了。你这样一点大人样都没有!”
  “回答就是不可以。”莎士比亚无动于衷的说道,“把你的猫泪收回来,我是不会同意……你干嘛!”
  他的身影乍然消失,出现在亚弥尼原先坐着的位置。就见到亚弥尼手里拿着一颗捏扁的棉花糖,棉花糖的边缘锋利得就跟刀刃一样,如果不是他闪得快,辛辛苦苦保养这么久的头发就没了。
  ——这才是他的异能力吗?未免太方便了一点。
  ——就连食物也都充当武器,可谓是防不胜防。
  亚弥尼的眼角还坠着泪珠,在莎士比亚拒绝之后,眼泪说来就来。他擦了擦眼睛,吸了吸鼻子,看起来就像是被人狠狠欺负过一样。
  莎士比亚的眉头抽搐了一下,听到这小鬼没有自觉的说:“反正英国男人上了年纪就会秃头,与其等头发掉光了不如先放在我这边保存,我这是为了你好啊!”
  他大义凛然的喊着。莎士比亚笑着掏出枪,上膛后说:“你才秃,你全家都秃!”
  他决定了,今天一定要给这个小鬼狠狠的上一课,让他知道小看大人是一件非常轻率的事情。
  亚弥尼不闪不避,对着枪口也没有反应,莎士比亚冷笑:“你以为我不会开枪么?放心,机上有异能技师,就算把你的手脚全部打断,也能给你接……”
  他看到小鬼抬起头,一双眼睛滴溜溜的看着天花板。莎士比亚意会到什么,脸色一变,就见到对方突然将手里的棉花糖弹出去,犹如子弹一般的穿过飞机的金属板,只听到一声闷哼,血液沿着细洞滴落下来。
  有敌袭!
  莎士比亚眼神一厉,闪身出现在飞机的上方,吃惊的发现飞机航行的方向,对准的是一栋高楼大厦!
  是幻术!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架飞机上的人都是钟塔侍从的成员,是有内鬼么?他再次启动异能,闪身出现在驾驶舱,驾驶员被吓了一跳,连忙道:“莎士比亚大人,是出什么事了么?”
  莎士比亚神色凝重的看着飞机的前方,发现视野是蓝空,就连仪器给出的反馈也都一切正常。他一把将驾驶员拉开,自己坐在了位置上。
  敌人的异能力不明,但很明显他们全机组的人都着了道。在飞机内的人是无法感觉到异样,唯有在外面才知道,所有人的认知都被混淆了。
  莎士比亚精通各种交通工具,驾驶这种飞机也不在话下,他想转动航向避开撞上建筑物的命运,如果只是他一个人的话,自然可以轻易逃脱。但飞机上可是有十来个人,不到最后一刻总要先争取一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