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4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迹部听着就不高兴:“我们冰帝学园也不是输不起的人,我请你!”
  两个部长无声的用冰冷的眼神展开拉锯战,似乎对谁来请客这一点很看重,亚弥尼很自来熟的垫着脚尖拍了拍他们的肩膀:“行了~我来请。我可是有工作的人哦,才不要让学生请客呢。”
  “工作?你不是英国的国中生么?”不二周助疑惑的问。“你看起来年纪跟我们差不多。”
  “十六岁了呢~”亚弥尼朝他眨了眨眼,又想到自己还戴着墨镜,摘下后朝他们露出一个美颜暴击特技,砸得这些还没步出学堂的学生们眼冒金星。“我可是天才,十一岁就大学毕业了呢~是牛津大学~”
  虽然是在另外一个世界,但他给自己套身份的时候,把这个也加进去了。两个世界的科技比较,是亚弥尼那个世界要高一些,且亚弥尼使用的是普通人接触不到的军事科技,那就更没有难度可言了。
  美人计很好用,亚弥尼满载而归的拉着这群晕乎乎的国中生们去找烤肉店,又想到了什么停下脚步,朝着观众席那挥手,大声说:“阿透~~我们要去吃烤肉~你也来啊~~快点快点,那个穿着灰色外套还戴着假胡子、戴鸭舌帽的阿透~~”
  降谷零:“……”原本已经接受了亚弥尼的不普通是普通,现在,警报铃拉响到最高。
  他的乔装早就被看穿了,而自己连什么时候暴露的都没发现。亚弥尼·克里斯蒂,到底是什么人!
  好在降谷零已经是个成熟的社畜,在被发现之后,快速整理好思绪,走到亚弥尼面前。他摘下假发和假胡子,不好意思的说:“竟然被发现了,我还以为自己的乔装技术很好。”
  半点不说自己是在跟踪亚弥尼。
  亚弥尼也没提他跟踪的事情,很自然的回答:“我的直觉可是很准的,记忆力也很好,只要是我见过一眼的就算是化成灰都认得出来。”
  降谷零干笑:“是、是这样吗?那可真神奇,我还是第一次听说竟然有这种本事的人。”竟然是过目不忘么?洞察力也远胜常人,这小子的身份更可疑了。
  迹部对这个奇怪的男人有点成见。主要是降谷零出场太硬核了,显然是在跟踪亚弥尼。虽然不知道这二人是什么关系,但好歹亚弥尼也是打败过他的人,就道:“那是你孤陋寡闻,本大爷也认识一个人,他今年也才十六岁,也有这种本事。别说是化成灰,就算是在百米之外他都能把人认出来。”
  降谷零:“……”我还没到三十岁,就已经和学生有这么大的代沟么?!
  从小到大都是优等生,并以职业组进入警界的降谷零,事实上是一个自尊心很强、性格骄傲的人,他第一次有‘过几年就要被后辈狠狠拍在浪滩上’的危机感。
  齐木家,正准备享用咖啡果冻的齐木楠雄,一不小心捏碎了手里的勺子。他面无表情的将勺子复原,心里想着:……我迟早要把这群拖后腿的干掉。
  明明降谷零已经再次升起对亚弥尼的警惕心,为什么这个叫迹部的要多嘴,再次将对方的顾虑给打消。
  现在的降谷零满脑子想的是:会不会是我真的老了,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子有多厉害,才这么大惊小怪。过目不忘或许真的是一种并不算罕见的技能吧。
  很罕见啊!不要轻易的怀疑自己啊!
  迹部口中指的是另一个融入进来的B世界,彩虹篮球队的队长赤司征十郎,那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好不好!按照漫画书的设定,就是男人见了就想喊打的含着金汤勺出生、无论是长相智商还是运动都毫无死角的人生赢家啊!
  亚弥尼把墨镜塞进兜里,一脸激动的问迹部:“真的假的?那个人是谁?可以叫他一起出来吃烤肉吗?说实话,我第一次来这么陌生的国家,看谁都不认识,心里可害怕啦,就想交多一点朋友才能打消我孤身一人在异乡的忐忑之心,对了,他也是打网球的吗?”
  迹部可疑的移开视线,尽量让自己不要正面对上亚弥尼那张脸——长得好看就算了,为什么能长得没有性别界限啊,很能体会忍足的心情……这样的美少年,就算是异性恋都会怀疑自己的性向。
  更何况他们这群青春期的国中生。而且亚弥尼还会用一双闪闪发亮的,像是最上等的红宝石一般晶莹剔透的大眼,真挚纯洁的看着他们,太可爱了吧!
  迹部本来就喜欢华丽的东西,而亚弥尼的长相可谓是颜值界的华丽巅峰,不管从哪个角度观赏都是完美,顿时就觉得自己的心脏速率不正常起来。
  道:“他是打篮球的。是国内最强的篮球高校洛山高中的,篮球部部长赤司征十郎。”
  “一年级就当部长了吗?”日吉若对这种下克上的人物是最感兴趣的。
  “篮球啊,我也会打!我以前经常和威廉一起打篮球,他都玩不过我。”
  威廉·莎士比亚,英国钟塔侍从的超越者,因为亚弥尼年纪小,阿加莎又太忙,莎士比亚有一段时间带过他出任务,也算是亚弥尼的半个保姆。
  自然,两个超越者打的篮球是在场这些人无法想象的那种,不过亚弥尼没说谎,他确实没输过,因为莎士比亚……没有亚弥尼的心那么脏。
  忍足:“打篮球和打网球不一样,很看重……身高。”
  他隐晦的看了眼身高才一六五的亚弥尼,在场这些人绝大部分都比亚弥尼高不少,他觉得如果亚弥尼要挑战赤司……下场会挺惨烈。
  降谷零听过赤司这个姓氏,国内排名前五的大财阀,与铃木财团的规模也不相上下了。而赤司征十郎是赤司财团唯一的继承人,传闻是一个德智美劳体全线发展的天才少年。
  他,犹豫了一下说道:“你们认真的?他刚才扣球的时候,轻轻松松就跳了四米多高。”你们也差不多,一个个都在挑战牛顿定律。
  篮球架才多高,虽然打法不一样,可都一样要扣球。再者说了……你们能够自由操纵网球的落地点,难道还不能操纵网球朝着固定的篮筐飞进去么?
  他这话一出,所有人,包括亚弥尼在内都不赞同的看着他。亚弥尼振振有词的说:“你不懂篮球!篮球和网球是不一样的!不要用网球那一套去套用在篮球身上!你好过分哦!你一点都没有运动精神啊!”
  其他人也异口同声的道:“没错!”
  还是大人呢,你这话是在小看我们吗?!
  降谷零:“……”虽然引起了公愤,但是,他觉得自己的想法没错啊!
  齐木:……你的想法确实没有错。但你们这群人全都被我的超能力改变过观念。在正常人的心目中,篮球打得好,跟网球能不能打好没有半毛钱关系,反过来也一样。
  齐木含着勺子,若有所思。
  ——降谷零的这种想法,是不是他觉醒了?开始脱离我的超能力影响?
  ——如果是这样就麻烦了。因为对亚弥尼这个外来客过度关注,反而让我的超能力影响减弱,如果任由他继续在这个世界待下去,那……
  齐木吃了一口咖啡果冻,味蕾被绝妙的滋味充斥,脑子里嗡嗡的,灵魂像是脱离了身体飞向高空。
  他心满意足的想着:算了,现在是吃咖啡果冻的时间,比处理外来客更重要。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19 23:33:34~2022-06-20 21:40: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香酥鸡块咖喱饭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幸晚 70瓶;紫雪儿 25瓶;甜宝 10瓶;南宫影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0章
  赤司征十郎恰好就在米花町, 作为一个大财阀的继承人,虽然才上高一,就已经开始接手部分企业的事务。在和铃木财团的董事长商谈完毕后, 婉拒了对方一起用午餐的邀请,被对方一路亲自送到了大楼门口。
  铃木史郎看着他坐车离开的背影, 颇有感慨的说:“园子要是也能像他一样有本事就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