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6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评论区里有个人对他的这番话大加赞赏。
  【太宰治】:听起来可行性很强呢!只要蝎子的毒性强一点,就可以直接呜呼倒地,投入冥界的怀抱吧~啊,可惜过程会很痛,算了算了,我还是跟守卫多说点好话,让他送我几瓶安眠药吧
  【国木田独步】:被害妄想症……听了诸位不同角度的看法,受教良多。也对,Q还只是个孩子,而且他的异能启动方式是受到伤害,他本质上并不是一个坏孩子,是环境影响了他
  【与谢野晶子】:你直接点名就行了。森医生,森鸥外——滚出来,别跟缩头乌龟一样,好歹也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连这点担当都没有的吗?
  “黑手党的首领?森鸥外?”亚弥尼转了下眼珠子,想到了个好主意,举手对齐木说,“我提议,下一轮让两个港口黑手党PK!修治——津岛修治你听到了吗?有人竟然要偷你的家耶!你的港口被偷啦!你气不气啊!”
  从台下传来一个声音:“嘛~既然是亚弥尼先生提议的,我没有拒绝的理由。可以哦,我倒是想看看,异世界的港口首领与我,谁优谁劣。”
  【大仓烨子】:这个声音有点熟悉,是不是哪里听过
  【条野采菊】:和太宰治的嗓音一模一样。太宰君,想不到您在异世界里不仅换了个名字,还成为港口黑手党首领呢。请相信我的五感,不会听错的
  【江户川乱步】:啊,坡给我买了新的粗点心,有两艘种花家的军舰把横滨围了哦,外面都是军警,好热闹啊,嘛~不愧是大国呢,速度真快,作为租界城市真是不保险啊
  【犬夜叉】:你们世界的事儿真多,已经分出胜负了。看来鬼王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中原中也】:太宰你竟然……
  【XXX】:这里是默尔索监狱的守卫官,犯人太宰治因为受到了刺激正准备用枕头闷死自己,在这里告诫所有评论区的犯人们,请谨慎发言,不要步入太宰治的后路
  【我妻善逸】:就没有一个人关心比赛吗?!鬼舞辻无惨!怎么可能,他——
  【娜美】:嗯,你们阴险狡诈恶毒的千年鬼王死了
  【克比】:还死得非常干净,无公害,连尸体都没留下
  【雷欧力·帕拉丁奈特】:光从赔率就可以看出来,鬼王和其他人不是一个水准吧
  【门淇】:我还挺好奇鬼能不能用来做食材,变成这样还是算了
  【西索】:一看就是让人没兴致的烂苹果呢~不过呀大树根~你们是设了什么屏蔽词么?有好多人反应他们的话发不出去~对哦,就是那些蜘蛛哦~
  【高木涉】:被屏蔽的是应该是脏话吧,从刚才就觉得,评论区很干净……
  【九十九由基】:试验过,确实发不出去,还会收到长达十分钟的警告,很多人冒头后不再出现,是不是也是发出了脏话?
  【帕里斯通】:^V^
  亚弥尼看到帕里斯通发的这个表情,心里有些不祥的预感。但此时,比赛已经分出了胜负。比所有人预想中的快,本以为九名选手会打很久,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
  因为在比赛中死去后就算是出局,本人不会受到丝毫的损伤,这一点也算是给了那些加入抽签的人一种保护。
  鬼舞辻无惨的能力确实很危险,三轮霞虽然是咒术师,但她的咒术对这种等级的鬼王,就跟让她面对特级咒灵一样的无力。
  如果被无惨的手臂扫到,就会中毒并当场暴毙。她不慎中了招,被擦破了皮,很快就被KO出局。
  下一个出局的是普希金,不过他是故意这么做的,他作为被俄国派出来试水的人,是为了检验亚弥尼所说的‘在比赛里受伤,现实中的身体并不会受到影响’这个规则的正确与否。
  蓝波的敏捷性并不高,他如今也才十五岁,在守护者中的实力并不强,而在比赛里他也不好使用十年火箭炮,谁知道会不会出什么意外。也因此出局。
  很快的,场地里就剩下了六个人。
  巴基的能力能够让鬼舞辻无惨无法伤害自己,他能够将自己分裂成无数片,即便是微小的粒子也行。但巴基也很清楚,自己继续待下去没有作用。
  他看到石田龙弦非常轻松的用化形出来的弓箭,一次次的毁灭掉无惨的手臂,让它不停的再生,轻松得就像是在玩乐一般。
  金·富力士的速度快到肉眼难以捕捉,只是双手抱胸,一脸沉吟的闪避着,不管无惨做什么都无法触碰到他一根毛发。
  亨利·詹姆斯手里拿着一本小说在认真的观看,而无惨每一次攻击都会拐弯,也无法伤害到对方。
  至于张梦野就不用说了,无惨的失控是他弄出来的,这里就他最安全。想来想去,巴基直接给了自己一刀,送自己出局。
  “哈哈哈~再这样下去就没意思了~反正这张卡片对巴基大人来说也没有什么用。这种没有乐趣的无聊游戏,就留给你们这群菜鸡享受吧!”
  巴基发表了一通嚣张的发言,赶在暴露出自己实力不济之前,给大家留下一个狂人的性情阴晴不定的印象,就回去了他的海贼世界。
  这下子,就剩下了五个人。
  石田龙弦看向了金·富力士:“你来还是我来?”
  金·富力士朝着眉头深锁的张梦野咧嘴一笑,没等张梦野回过味来,他身体消失在原地,出现在了无惨的背后,说道:“再生么?那只要再生的速度跟不上被破坏的速度就可以了吧!”
  没有人看清做了什么,只见他一个挥拳的动作,卷起的空气波纹就像是他身边有无数个人挥舞着拳头卷起的拳风,他的身体散发着白色的光芒,就像是气流一般。
  而无惨庞大的早就面目全非的身体,就在下一秒粉碎成微小的,比灰尘还要细的粉尘。
  做完这一切后,金·富力士看向了张梦野。张梦野,乖乖的举手说:“我投降。”好汉不吃眼前亏,直接从腰后掏出自己的配枪,给自己的太阳穴来了一枪。
  “这下子,就剩下我们三个了。”亨利·詹姆斯收起了书本,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这两个人。
  而此时,因为关注着这场比赛的变化而短暂平复下来的评论区,突然出现同一个人发出的几条评论。
  【帕里斯通】:之前评论区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绫辻行人。
  【帕里斯通】:我记得黑暗大陆祭坛发出的两个世界的融合赛事中,也有一位名为绫辻行人的异能者在场。他是第一个达成融合进化的因果律能力者
  【帕里斯通】:看来你的屏蔽做得并不到位,我心爱的弟子
  【帕里斯通】:对了?我记得你和那个异世界的代表,也就是你的同位体说过。你看上了对方的男朋友,还要抢过来,甚至邀请三人行?你确定么?我记得你的初恋是我对吧?对方也是个金发,你的金发XP什么时候才能治好,也该学会脱离奶嘴……哦呀~
  一个精致的女性人偶从台下甩出,啪的一声砸中了亚弥尼的脸。伴随着一个男声的怒吼:“这就是你说的洁身自好!!!”
  评论区:
  【江户川乱步】:哇哦,这个人偶我记得某个人也有一个
  【辻村深月(小白菜)】:……我的天……
  【坂口安吾】:这个声音也莫名的耳熟
  【森鸥外】:我懂了。绫辻先生,见到异世界同位体的恋人,心情如何?
  【阿加莎·克里斯蒂】:……为什么人偶的衣服上纹着我克里斯蒂家族的族徽?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18 02:50:40~2022-07-18 18:49: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试试就逝世 90瓶;秦芷珊 28瓶;杂食党无所畏惧 20瓶;犹格泡泡 16瓶;怪人中的战斗机、陌清尘殿下 10瓶;白霖 2瓶;阿pk、清酒、忆&慏or瑞丘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8章
  亚弥尼还没搞明白为什么帕里斯通竟然能跨过屏蔽发出这些言论, 就被见崎鸣砸了一脸。他连忙抱起了见崎鸣,开始上蹿下跳的闪避接踵而来的子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