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6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每一次死亡,背后都有着帕里斯通的影子。他一直对亚弥尼的念能力存疑,可能是因为第一次遇见亚弥尼时,海德拉给他留下了过于深刻的印象。
  好在亚弥尼每次都躲过了试探,保住了念力体存在。帕里斯通对亚弥尼如今性格的组成,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力,甚至在面对齐木楠雄时,宁愿设下这种弥天大谎,也不惜保住结城信一这个马甲。
  一直在钢丝上跳舞的人,很难相信平整的地面是安全的地界,每踏一步,都觉得落脚之处是虚幻的,随时可能会裂开、消失,让自己坠落无尽深渊。
  在宇智波斑准备给予最后一击的时候,结城信一才现身。宇智波斑看着面前这个男人,桀骜不驯的男人选择了停手,说道:“你是替亚弥尼先生来的吗?”
  结城:“不是,这是我自己的意志。”
  宇智波斑点了点头,他没有深究其中的深意,而是看向了旁边的千手柱间。“走吧,交给他的话,就算是泉奈也会同意的。”
  虽然不能亲自杀死帕里斯通让他有点遗憾,但这毕竟是亚弥尼的仇,让他兄长亲自解决的话,更符合报仇的意义。
  千手柱间没有意见,他走了几步,又回头看着站在原地的结城:“他会死吗?啊,我的意思是,本来在这里死去就不算真正的死亡,如果没有的话,现实里也要再打败一次吧。”
  “不用那么麻烦。”
  千手柱间愣了下,挠了挠鼻子说道:“行吧。”
  就算是再蠢的人,也都知道结城话里的意思。
  帕里斯通躺在地上,犹如一个血人,就算喘息时都能闻到厚重的血腥气。他开口,声音嘶哑粗粝,却还在笑。
  “这个世界被监控着的吗?”他这么问着。
  结城没有说话,而是放出了几只念兽,形如豺狼。帕里斯通对此视而不见,说道:“你不会这么做。”
  “为什么这么肯定?以我的立场而言,让你被野狗活活啃食而死,也不能消退心中万分之一的怨恨。”
  “哈哈~”似乎像是听到了一个笑话,帕里斯通一边咳血一边笑着说道,“本来还以为是你亲自动手……等其他人动手之后才出现。也对,比起前者,后者的侮辱性更强。我可是一直在不甘着,勉强支撑到现在……痛死了……那个小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恶劣。”
  明明知道自己最想见的人是谁,却不肯露面。随便找一些多管闲事的人来碍事。
  帕里斯通转动着眼珠子,看着结城:“喜欢现在的生活么?有完全效忠的人,被簇拥着、歌颂着、爱戴着,周而复始的过着枯燥无味的,一闭眼就能看到明天的生活。”
  结城没有回答。
  帕里斯通道:“明明只要稍微服一次软,也会给的。”
  “但如果服软的话,会被杀的吧。”结城道。
  帕里斯通像是听到了很好笑的话,道:“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可怕。归根结底,我也只是个害怕寂寞的人类罢了。”
  “你的眼里只有无尽的黑暗。”
  “是亚弥尼不愿意成为我的光。”帕里斯通闭上双眼,如此低声说道。“人的生命,何其脆弱。人的生命,何其短暂。想要在短暂的一生里,做完所有想做的事情是不可能的。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我就放弃了。但那个孩子,不肯放弃啊。只不过是寥寥几十年而已,是我的枝条不够粗壮,不够茂密,所以他才会想飞走吗?”
  结城皱着眉,深深的看着地上的这个男人。
  “很吃惊么?”帕里斯通道。
  ——我知道你和亚弥尼真正的关系。
  ——以前是不知道的,但在看到你出现在这里之后,结合着过往收集到的所有的线索,连同成一条完整的脉络,才清楚了。
  ——毕竟那个小子,如果想报仇的话,绝对会自己动手。不可能假手他人。那是一个连自己都不会全盘信任的人,是一个渴求着爱,却吝于给予爱的人。
  结城召回了念兽,帕里斯通睁开眼睛,看着对方。他以为结城是生气了,想要用其他的方式了结自己,却没想到结城道:“他不恨你。他让我给你带一句话……”
  帕里斯通瞠大了双眼,果断的调用身上仅存的念力,但他宁愿自爆也不想听到的话,还是在出局之前,清晰传入他的耳朵里。
  ——谢谢你,帕里斯通老师。
  猎人世界。
  帕里斯通不是第一个出局的人,他还见到了伊尔迷·揍敌客。伊尔迷进去后,直接出卖了帕里斯通的消息给忍者,但他没想到宇智波泉奈那么疯,竟然联合千手扉间把自己一块儿送出局。
  伊尔迷看到帕里斯通神思不属的样子,转头就想离开。他之所以留到现在,就是为了看一眼帕里斯通的下场。
  帕里斯通问他:“你为什么要帮助亚弥尼?”
  伊尔迷道:“他是揍敌客家族的黄金vip客户。”每年给揍敌客下的单,都够他们家族一年收入的一半。这小子敌人太多,自己又懒得解决,加上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出手自然大方。
  虽然这个黄金客户最后把他们坑了一把。
  将帕里斯通卖掉,对伊尔迷来说不过是一件小事。谁让他运气不好,恰好出现在了忍者的大本营里,本以为卖掉帕里斯通换取自己离开的交易是十拿十稳,哪知道帕里斯通不值钱。
  ——一点契约精神都没有,那群忍者。难怪被亚弥尼耍得团团转。
  想起这个,伊尔迷心里也有点气。
  “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吧。”伊尔迷说道。“揍敌客不做赔本的买卖。”
  帕里斯通言之凿凿的说,通过这个遗迹肯定够能找到亚弥尼,诓骗了这么多人,结果去的却是另一个地方。虽说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这债务讨不回来,心里就憋着一口气。
  但杀死帕里斯通的话,先不提能不能成功,这就是一笔赔本的买卖。
  这一趟行动除了帕里斯通外,其他人都无功而返。也不一定,至少对西索来说,他是赚大了。
  帕里斯通看着伊尔迷离开,身体才一个卸力倒在了地上。
  他嘟哝着:“……好想死。”竟然被感谢了,好恶心。恶心得想吐。
  ——什么谢谢,什么老师……都做到这种程度了,还不恨我。
  ——感觉人生已经黯淡无光,活着都没有什么意义了。
  不仅没能和亚弥尼见到面,被其他人干掉,还被结城信一来了个精神暴击。帕里斯通可以说是心神俱疲。
  ——这次,是真的永别了。
  再也不可能见面了。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个结果,但是……最后一面也不肯现身,就派一个无所谓如何的念力体来传递这种噎死人的话。
  但伊尔迷·揍敌客说的没错。帕里斯通的目的达到了。
  原先他以为亚弥尼应该什么都不会做,无视自己的存在,但他还是派来了结城。明知道一旦结城出现,自己一直保守着的秘密就会不攻自破。
  但他还是这么做了。
  等等。
  帕里斯通原先坚信着结城信一是亚弥尼的念能力塑造出来的念力体,但随着越发思考下去,反而就不太确定了。
  按照那小子的性格,不管是什么样的理由,置于何地,都不可能会暴露自己坚守如此之久的秘密。那他派结城过来,是想要让自己踏入误区么?
  是想要让自己知晓——你自以为足够了解我,其实是错误的。
  所以,结城信一到底是不是亚弥尼的亲哥哥?
  记起来,当初亚弥尼将海德拉误认为自己的哥哥。如果他没有一个亲哥哥的话,是不会潜意识的给自己制造一个亲兄长的吧。
  帕里斯通:“……”
  所以结城信一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对结城
  帕里斯通:你是亚弥尼的念力体
  结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