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5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萨博看向了革命军的领袖蒙奇·D·多拉格:“这张卡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制造出一个被自己完全掌握的城堡,村民只能算是附带的,城堡异常坚固,如果行动出现意外,我们完全可以躲进这个城堡里。因为是自己的领地,外面的人不管用什么方式都无法攻进来,加上领地里有农民有田地,我们可以自给自足很长一段时间。用于疲惫时期的修整也是很有利的。”
  多拉格点了点头:“只是用一个恶魔果实就能换一张卡片,确实很值。可惜我们只抢到了一张。”
  如果能多一些就好了。
  与此同时,已经与黑暗大陆接洽的宇智波王国,宇智波泉奈也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得到的这张卡片:“我们虽然成功得到了治愈疾病的神奇药草,但是想要找个绝对安全的地方种植、防止被他人偷窃都是个问题。有这张卡和里面的田地、村民,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简直就是血赚!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15 23:32:45~2022-07-16 19:06: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梵璟斓 45瓶;希尔薇娅、玄牝 30瓶;星空伞、紫雪儿 10瓶;怪人中的战斗机、久冰、忆&慏or瑞丘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2章
  一样的东西在不同人眼里有着不一样的作用, 估计就连‘统治者的祝福’这张卡的制作人,都不会想到这张卡片在异世界眼中会有那么多的作用。
  无论是充当补给仓库、避难所、经营领地也好,都是可以办到的。但宇智波王国的目的并非只有如此, 泉奈对千手扉间在屏幕上的评论极为不满,利用忍术联系上对方, 让对方停止这种行为。
  “我们两国事先说好的, 不要在评论区留下过多的讯息,你为什么要跟他们说我们的目的?”
  想到如果没有亚弥尼的干涉, 他们两族会迎来的未来, 不管是宇智波还是千手都无法接受。可能是因为彼此建国了, 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见识面也越加广阔,虽然不至于两族握手言和亲如一家, 但关系也不是以前那种一见面就要打生打死的程度。
  甚至,在知道两个家族联姻后生下的血脉会继承更大的力量后,甚至不反对一些小年轻之间的眉来眼去。在考虑到他们二族的悲剧起源竟然是来源于祖宗自以为是的专横行为后, 就有一种鱼刺哽喉的感觉。
  站在统治者的角度,和站在被雇佣的忍者角度是不一样的。也正是因此, 千手扉间在听到宇智波泉奈不客气的指责之后, 并没有如以前一样的反击。
  而是在沉默了一会之后,道:【是我太冲动了。】他转而道, 【但是,你们兄弟之后不也开口了么!我这边可是将大哥绑紧了手脚,让一堆人压着他不让他动弹的!】
  泉奈假装没有听到千手扉间暗示自己也这么对待宇智波斑的话,转而说道:“如果只是想跨越到异世界的话, 可能性几乎为零。但借着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合力找出一条通往平行世界的道路。到时候……”
  未尽之语, 千手扉间也听明白了。他冷哼一声:【我会让那个趴在千手一族吸血壮大的村子,成为一片废墟!所有的血债,都必须偿还!】
  尽管千手柱间说原本世界线的事情没有发生,他们一族的命运已经被改变,没有必要对那些未来会出生的人出手。平行世界的人更是与他们无关。
  但现在千手一族建立起来的国家,做主的是千手扉间。在宇智波斑利用月读,将齐木送达他们脑海里的未来记忆输送给千手族人知晓之后,内心的怒火就从未平歇过。
  宇智波一族的悲剧他们千手一族不管,但他们一族的悲剧,却是如火中烧。
  被养大的豺狼分食,甚至还用秽土转生的技术一次次的打扰死者的安宁,一切的作为都是无法忍受。在他们这个世界,不仅从根源上杜绝了宇智波佐助等人的出生,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美琴也没有结合,而是另外嫁娶。
  还有诸如猿飞日斩等人,也没有出生。但是另一个平行世界还有这些人。
  只要有机会,他们就不会放过——即便是跨越一个平行世界,也要将这股仇恨抒泄!
  而这一点,宇智波王国也是一样的意思!
  ……
  在卡片全部发售完毕后,就迎来了比赛的环节。亚弥尼期待这个时候很久了,但是看到评论区又不太高兴。
  【金·富力士】:搞快点!老子一定要狠狠的把这个小子揍成稀巴烂!别以为跑到异世界就没事了,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笃恩】:就因为你小子的缘故,《贪婪之岛》被迫关停!你知道为了制造这个游戏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吗?!
  【李四特】:这种行为实在无法原谅!
  几名《贪婪之岛》的制作人群情激奋,誓要给亚弥尼好看。
  亚弥尼掏了掏耳朵说:“我凭本事薅到的卡,凭什么要被你们指责啊。一个个心眼这么大也配称为猎人嘛?猎人啊,就是只要盯准目标就绝对不撒手的野兽,是没有及时发现这一点的你们的错吧。”
  【浦饭幽助】: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芬克斯】:不是要比赛吗?搞快点,我要看看亚弥尼被锤成烂泥的样子!
  【西游】:这等好戏也算是百年难得一见了。
  亚弥尼没管这群乐子人,继续说道:“比赛在一分钟后开始,想参与的人可以在键位点亮之后按下,入选的人会传送到亚空间进行比赛,而同时,没有入选之人也不用担心。毕竟嘛,既然是拍卖会,当然是要大家都有参与感比较好。比赛人选确定后,‘抽签’键位会变成‘下注’,你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最看好的选手下注,赢了的人将会视自己下注的筹码,按照赔率获得奖励。既然我有本事开这场拍卖会,请放心……不管你们用什么下注,我都能用让诸位满意的等额筹码作为奖励品。”
  这句话带来的效果是巨大的,自认为自己没有能力参与比赛的人,都磨拳霍霍的准备下注。而有一些谨慎一点的人,则是思考着‘选手的赔率’是以什么为基准。
  难道会公开这些人的身体数据和实力等级么?
  可是,像他们本世界的人还好,异世界之人的数据他们从何得来?
  一时之间,不少人细思极恐。
  而这时候,一位本不想发言的游戏制作人之一炸了。
  【艾莲娜】:什么筹码奖励品!你小子根本就没打算付钱!你只是想用‘反复无常的魔人’来给猜对的人奖励而已!你这个混蛋!一毛不拔的王八蛋!
  简直就是把所有卡片都研究、利用得明明白白!
  【金·富力士】:用那张卡片能够对所有世界的人押赢的人奖励么?
  【笃恩】:你那个猪脑子当然不知道怎么用!亚弥尼既然有信心,他自然办得到!这小子花样向来很多!可恶啊,千防万防……你小子到底是怎么进的游戏!明明早就把你列进黑名单了!
  【依妲】:……是我QAQ我错了!我当时没认出来!我当时放他进去的时候,只觉得这小子嘴巴贱,人也贱!我以为你们一个个跟我说的贱不是那个贱,他确实就是那个贱啊!这个死贱人!!!
  【李四特】:别掩饰了,你就是看他长得好看被迷住了吧= =
  【飞坦】:亚弥尼确实长得挺好看的
  【玛奇】:就是白瞎了那张脸
  【库洛洛·鲁西鲁】: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想要做成标本收集起来,可惜了……
  【糜稽·揍敌客】:确实可惜了
  ……
  一堆猎人世界的人纷纷在下面发表自己的扼腕之词。
  国木田被这些人凶残的话语弄得瞠目结舌:“亚弥尼先生在异世界认识的都是什么可怕人物?”
  辻村不安的说:“这些人很危险,感觉就是不受法律约束的一群狂人。”里面甚至频繁提到了人体标本等话语,好像对这些人来说,杀人也要讲究艺术一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