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2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绫辻, 撇了撇嘴,给自己倒了一杯麦茶。亚弥尼这才满意, 说道:“以前给窝金过了个生日, 那天恰好抢到了几个蛋糕,小包装的, 才过期三周,就是酸梅口味的不太喜欢。以那小子的性格,没有加入拍卖会的评论当中,应该死了。活该, 我早说过他迟早不得好死。”
  窝金是幻影旅团的一员,是个脑子里都是肌肉的蠢货, 按照这个世界的标准,他犯下的罪行都足够死刑几百次。但在猎人世界里,他还不算是最坏的那一簇。
  “刚好那天我要离开流星街,所以我和库洛洛他们联手杀了当地的区长,霸占了对方的别墅,那是我第一次吃到甜的东西,很好吃。”
  亚弥尼难得会谈起在猎人世界发生的事情,这也算是他真的放下了某种顾虑的前兆。不能说全部,至少不会像以前一样是不能提及的禁忌。
  绫辻瞥了他一眼,没有发声。这种时候不适合他发言。
  亚弥尼:“我们在那个区长的地下室里还发现了很多小孩子,那是个喜欢小孩的变态,总之,最后都一把火烧掉了。运气不好,好皮囊也是需要同等的实力才能够守住的。”
  不然也只能沦落为他人的玩具。
  而为什么要烧掉的理由,也不需要说出来。死亡有时候也是一种解脱。
  绫辻想起了以前他们在贝克街定居的时候,虽然亚弥尼总是很忙,也会抽出时间来带他。不仅会教导他积攒下来的各种难题,也会带他出去外面逛街玩耍。
  哦,绫辻当时认为是这小子自己想玩,只是把‘带小孩’当做掩饰的借口。
  他们有一次去划船,旁边一艘小游艇经过,有几个少年向亚弥尼吹口哨。亚弥尼的长相雌雄莫辨,有时候还真的很难分辨性别。
  那几名少年,其中一名还是和王室沾亲带故。
  结果被亚弥尼直接掀翻了船只,一群人落水,最后也不知道做了什么,那名贵族少年被送出国并被勒令永世不能回国。
  陆续的事情发生多了,异能圈子甚至上流圈子都知道,心命师非常讨厌被夸赞相貌。夸完了会怎么死,得看他当时的心情。
  ——你PTSD真的很多耶。
  “我以为阿莱西亚不会来。”亚弥尼突然冒出了一句话,不管是神情还是语气都很淡然。“真是个麻烦的锥子脸。她不知道这样会让我很丢脸吗?”
  这算得上一句非常过分的话,但显然亚弥尼不这么觉得。嘴贱起来连圣人都想抽他一顿的小子,不要指望他能够坦然的表现自己的心声。
  亚弥尼将最后一口芝士蛋糕塞进嘴里,喝掉了红茶,捂着肚皮仰着后脑,无骨一般的靠在了椅子上。他看着天花板,说道:“好蠢。不管是谁,蠢到家了。”
  明明消失了那么多年,突然的出现,差点打乱了自己的计划,却只为了告知阿加莎自己的生日将至么?
  之前明明一次都没出现过。
  哦,是小瘤子提醒的吧,明明是个毛都没长出来的小丫头,操心的还真多。
  无怪齐木楠雄整天说他是个神奇人类,原本亚弥尼以为自己给自己接生已经够离谱的了,没想到他能遇到阿莱西亚,起因是自己的闺女。
  对于小瘤子,亚弥尼的心情很复杂。哈布斯堡家族确实有一种血脉的天然共鸣,但这种共鸣对亚弥尼毫无影响,他幼年时确实期待过某天能有亲人出现,将他从那个无光的泥沼里解救出来。
  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光是活着就已经是一件需要耗费所有心神的事情,这种小鬼才会有的念头早就被抛弃得干干净净,连渣都不剩。
  会想用怀孕石卡,弄出一个小瘤子,不是因为他想要个能血脉共鸣的亲人,仅仅是出于利益的考虑。小瘤子的出生能带给他非常大的利益,这就足够了。
  还能够将救世主体质这个玩意儿推给对方,也很足够了。
  而且一个继承人也能够让结城信一更稳固的将和国捏在手里,再够不过。
  作为念力体的结城信一是不可能让怀孕石卡生效,那就由他这个本体顶上,甚至在这个过程中,他都没有想过这个选择是否符合他本身的意愿。
  他是利益驱使的动物,不会去在意一个男人有一个孩子是不是会违反世俗定律,会否招惹他人的偏见,他对旁人的看法素来就不在意。
  他对自己的身体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也不在意。
  这个毛病大概一辈子都矫正不过来。
  但是……
  “呐,行人。”亚弥尼鲜少的正经叫出绫辻的名字,“你喜欢我么?”
  “喜欢?”绫辻琢磨着这个词。“你的胆子在这方面挺小的。”
  “行吧。”亚弥尼挠了挠头发,又打了个哈欠,拎起桌子上那份打包好的蛋糕,准备去找阿莱西亚。
  就算他觉得阿莱西亚这份隐晦的爱意,不是现在的他需要的,场面上的礼节嘛,他还是会配合的。送一份回礼而已,不是什么大事。
  在这里召唤出完全版的海德拉是不可能的,得去找个大海。
  他刚要踏出厨房的门时,听到了身后的人说出的回复。
  不知为何,明明是心知肚明的回答,当听到绫辻用如此郑重的,正式的语气说出来时,让亚弥尼的双脚就像是生根一样的驻留在原地。
  他慢慢的回过头,瞪大的双眼,瞳孔微微的收缩着,就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一般的本能性的过激反应。
  绫辻将手里的杯子放下,起身走了过来,阴影打在了亚弥尼的脸上。
  绫辻俯身,右手抓起他一簇的刘海。亚弥尼的刘海和阿加莎的一模一样,这是他故意这么修的,妈宝癌晚期患者,总是会在细节方面明明白白的袒露出他的喜好。
  明明是天然的直发,又是个不修边幅的小子,会故意将刘海弄成微卷。贴在那张巴掌大的小脸上,看起来更加的嫩齿。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的这种心思。但是……如果不爱你的话,是不可能任由你这样乱来的吧。”
  绫辻说道。“不会有人不喜欢你的,亚弥尼。请稍微有一点,自己被身边人爱着的自觉。也稍微有一点,我想要让你幸福,想要让你有个可以退缩背靠的港湾,就算是为此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的自觉。”
  亚弥尼说的骚话海了去了,绫辻这点计俩压根不够看。如果是之前听到这番话,他会配合的露出欣喜的面色,喜滋滋的凑上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金发小美人睡服了再说。
  但此时,他只能愣愣的任由着绫辻亲吻他,手里攥着的蛋糕的缎带,力度越来越大,手背上的青筋都凸显出来。
  不带任何情/欲的吻,结束之后,绫辻将他推出了厨房的门:“既然用不上我,你就自己去吧。”
  亚弥尼动了动嘴唇,绫辻道:“早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就算不带我去,也不会觉得不服气。”
  想要让这个小子对别人完全放下防备是不可能的,亚弥尼就是这种性子。不是因为他的感情不够诚挚,而是在某些方面,就像是蚌一样紧得就算用上工具,也是撬不出来。
  这是多年来特殊的生活环境造成的恶果。他们无法参与进去的恶劣的过去,那就不要去苛责对方某些方面不够坦诚。
  这方面的胆小,也是构成了对方灵魂的重要因素之一。
  亚弥尼,抿了抿唇说道:“真的不能生气哦。”
  一双眼睛滴溜溜的看着绫辻,就好像是在确定一样。他重复问了两遍,见绫辻确实没有生气的兆头,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等大门关上,对方真的离去之后,绫辻没忍住的笑出声来。道尔掐着点下了楼梯,说道:“所以我说了,他是个可爱的孩子。”
  “是是是。”绫辻敷衍的回应。
  他暂时不想面对这个竟然对他下狠手的师祖。太狠了,明明他也是受害者啊。如果不是亚弥尼的缘故,他和乱步也不至于会做出欺师灭祖的行为。
  但偏心眼的师祖就是要连坐!
  连坐也就算了,亚弥尼的嘴贱也要算上自己一份。
  绫辻从柜子里拿出一个黄金打造的金属架,在上面摆放好各色的点心,又泡了一壶茶,点燃了香炉,放在客厅专门用来吃下午茶的小桌子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