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7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结城信一:“但这是我们的约定,在我完成约定之前,你不能使坏。”他抚摸着亚弥尼的头发,说,“和国还是太小了,如果想要光复祖辈的荣光,让伟大的哈布斯堡王朝重现光辉,现在还远远不够。”
  亚弥尼:“那都是多少年的老黄历了。清醒点,奥匈帝国已经灭亡了,哈布斯堡王朝早就没了。”
  结城信一:“这个世界第一个超越者,诞生在我们的家族,近亲结婚诞生的纯血后代,无一不是超越者,若不是子嗣艰难,哈布斯堡王朝依旧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尊贵最强大的家族。这是你的出身,你不该否定,你身上流着哈布斯堡皇族这一代最纯正的血脉,我们的家族开辟历史上最强大的及统治领域最广的国家,神圣罗马、奥地利、西班牙、德国……大半个欧洲都曾经是我们的领土。而我只是一个流着外姓之血的私生子。”
  亚弥尼:“……草,你好烦。你是哪个上上上个世纪遗留下来的封建余孽?什么年代了还搞纯血不纯血那一套!”
  结城无奈的耸肩:“好吧,你不想就算了。反正不管是和国也罢,复国也罢,对我来说不过是守护你的一种手段,你自己不想要,我才懒得搞这种麻烦事。”
  他话锋一转,道:“那么,我亲爱的弟弟。用你从‘那件事’里获得的能力,对他使用。”
  亚弥尼:“你确定?我之前在一个俄国小鬼身上用了,他的异能直接打了好几十个折扣,如果异能者有等级,他都掉了好几个台阶。”
  结城:“但还是有可能的不是么?如果不是‘那件事’,让你获取的能力不完整,本不应该这么麻烦。太可惜了,我们本能够量产……”他说到这里,及时的止住话头。
  亚弥尼嗤笑:“但它不完整,只有千亿分之一的成功概率。也就是说,只有零。”
  “说不定普希金的运气很好呢。我希望这个能力能成功——毕竟,如果成功的话……他会成为这个世界历史上第一位,通过外力从异能者晋升为超越者的存在。他会是叶卡捷琳娜最想得到的,俄国崛起的太阳,被压在俄国头顶上多年的压制超越者进阶的诅咒,会因此烟消云散,世界格局会因此改变。”】
  远在俄国的【叶卡捷琳娜】,在这场全球直播中一直维持着漫不经心,事外人态度的她,脸色第一次变了。
  “太阳……量产超越者……”怎么可能?
  她追求多年的夙愿,竟然在一个平行世界的小子身上,看到了突破口?
  --------------------
  作者有话要说:
  你们不会以为小老板真的什么都没做就穿越吧。是的,他给自己贴了个大标签!
  利用‘书’改变自己的记忆,这里的小老板是真的以为结城他的同母异父哥哥~~~
  (在本文的设定里,欧洲第一个超越者确实是来自哈布斯堡家族)
  哈布斯堡王朝从公元6世纪开始存在,直到1918年才算是灭亡,最后一个统治的帝国奥匈帝国解体成12个欧洲国家。而这个王朝衰落覆灭的根本原因之一,是因为极度追求近亲结婚导致绝嗣
  ——
  感谢在2022-06-25 04:45:24~2022-06-25 17:28: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秋阳在上啊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森鸥、苏木、似****流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王亖 76瓶;严严爱吃糖 50瓶;陈梦琦 30瓶;一叶知秋 20瓶;路西法尔、瓦酷瓦酷、是芋圆呀! 10瓶;张铃铛、江户川乱步 5瓶;45922931 2瓶;碧游、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8章
  哈布斯堡王朝可谓是占据了欧洲历史一半的篇幅, 它是欧洲传统五大国之一,建立了欧洲第一个日不落帝国,最强盛的时期甚至让整个欧洲都唯它马首是瞻。
  它的统治持续了长达六个世纪, 历史上第一位超越者也是出自这个家族。然而,可能是因为近亲结婚的弊端, 又可能是超越者本身就子嗣艰难的生理原因, 这个王朝的正统主支血脉因无嗣而消亡,之后上位的分支资质一般, 没能延续这个家族的荣光。
  这个家族主支中近亲出生的不分男女, 皆是超越者, 有科学家专门研究过这个现象,迫于技术受限寻不到答案。
  目前哈布斯堡家族还有一些后裔存在,他们的血脉早就稀薄, 唯一值得在意的是,他们家族的异能者出现的比例确实比较高。
  也正因为如此,这个家族的男女择偶行情非一般的好。
  如今, 竟然冒出了一个纯血脉和一个半血的超越者,许多人都能想象到……想和这対兄弟联姻的名门豪族恐怕得绕世界好几圈还能打几个结。
  哦, 差点忘记他是平行世界的人。
  刚沸腾起来的血液顿时扒拉凉。
  然而血刚凉, 更激动人心的事情来了——他竟然能人为制造超越者!
  甚至如果不是因为艾萨那个狗东西的行为,他本可以量产超越者!
  “草啊, 那个艾萨埋在哪里!老子要去鞭尸!”
  “这干的是人事吗?!不仅残害可能超越大帝的超越者!他还让人家的能力打了折扣!现在概率是零,要是没那档子事是百分百好不!”
  “老子是错过了多少个亿!”
  “你们看到没有!普希金那个死胖子我见过!就是那个用病毒的,他真的成了超越者!不仅是外表身高,他连性格都变了!”
  “靠!什么概率零, 他成功了啊!”
  有人忍不住的说:“你们如果真的想变成超越者,人不是在默尔索监狱么?去求一求说不准有机会成为人生赢家。”
  这句话遭到激烈的反驳:“你说得轻巧, 老子不是欧皇啊!要是失败了反而变成他们世界的魔人那样怎么办!”
  “欧皇这种东西为什么要存在!游戏里出现就够碍眼的!现实里还来!”
  “本来是量产,现在是看脸!老子非酋不配啊!”
  显然,大家対自己的运气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而且风险太大,谁都怕自己翻身不成反而翻了肚皮。
  “那个阴毒老头还有脸说什么狗杂种!屁嘞!就他这个血脉,连他不知道是同个妈还是同个爸的哥哥都是超越者,这血统碉堡了好不!”
  “他喜欢金发美人,为什么啊!红发不行吗?我不要名分,孩子我自己生自己养,我倒贴全部财产借高利贷都行!只求给我个超越者宝宝啊!”
  “弟弟不行,哥哥我也可以啊!反正两兄弟都长得好看!”
  “所以另一个世界哈布斯堡王朝又重新崛起了対吧?从统治欧洲跑去统治亚洲了吗?!”
  “按照历史来说,他们主支出来的人确实没一个差到哪里去,如果不是血脉断绝说不准现在还真的是这个世界最尊贵的家族。不,他们血脉没断啊!还有两个活的!”
  “两兄弟都是超越者,这个概率还叫说不准?你看看世界哪个王室比得过他们的血脉高贵!那边的英国女王是不是提前知道了什么,所以连三岁的公主都拉出来联姻!”
  “现在概率低,说不准以后能力又变好了,可以量产了呢!人家世界的异能者起码还有个希望!我们这里连人家兄弟一根毛都没见到!”
  ——酸死我了啊!那个世界怎么那么好命!
  各国的特务科,欧洲的谍报局早就陷入了一片混乱,被这几个消息炸得人仰马翻。
  一名德国超越者眼泪刷啦啦的流:“我们德国……德意志帝国是哈布斯堡家族创立统治的啊!四舍五入,他们俩是我们德国的啊!”
  波兰也哭了:“您要建国选什么日本啊!我们波兰哪里不如那个乡下!”
  意大利的有点麻爪:“啊这……意大利也继承了部分奥匈帝国的领土,所以他们也可以算我们国家的対吧?”
  法国的超越者不怀好意的対英国那边说:“看到没,你们辜负的人别的国家抢着要。”不过如果他愿意加入法国的话,我们法国也很乐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