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6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巴基:“……”下巴拉到了人类不该有的长度。
  让他之所以这种表现,不是因为对方的长相怪异,海贼世界长相怪异的奇形怪种多了去了,而是在他面前出现了三个选项面板。
  [1、双膝跪下抱住她的大腿,一边用脸颊磨蹭她的腿一边痴迷的高声道:‘啊~这是何等的尤物美人,这是上天赐予我的妻子么’。]
  巴基,目光落在了那两条腿毛比自己还要粗还要多的象腿上。
  [2、用公主抱将她抱起,原地旋转十圈,再深情的舌吻至她苏醒,对苏醒的她说:‘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巴基,目光落在了对方相比自己两倍体型的至少400斤的重量上,再落在对方露野猪獠牙的大红唇,感觉那张嘴张开都有自己一个脑袋那么大。
  [3、举手高呼‘我投降’,进入武斗环节。]
  三分钟后,九名选手恍恍惚惚的看着周围人,他们都选了3。无一例外。
  普希金嘴里吐着幽魂:“反正他的目的都是让我们白刃战,为什么不干脆点,要伤害我的眼睛和心灵。”
  几人面面相觑,三轮霞白着脸:“十号的女生没有进来。”
  其他人喃喃道:“……这么猛的吗?”
  不管是选1还是2,只要她敢选,她就是勇士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16 23:38:37~2022-07-17 17:16: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星空伞 4瓶;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5章
  照桥心美看着面前的女主, 自然没有漏掉上面的三个选项。她双脚生根,一动不动,皱着眉头一副左右为难的样子。
  还在吃牢饭的工藤优作忧心的说道:“拖延时间也是没用的, 上面有倒计时,五分钟内没有做出选择的话, 会随机挑选一个让她硬性实施。”
  这样长痛还不如短痛。
  黑羽快斗庆幸说:“太好了我没有被选上。她估计是被吓坏了。如果强制的话, 不管是哪一个都会受伤。”前面两个是精神冲击,后面那个……
  另外九个选手也都不是吃素的啊!白刃战肯定是照桥心美吃亏!
  被选中的另外九个人, 除了张梦野之外, 其他光是外表看起来就不是善茬。就连三轮霞这个年纪和他差不多的少女, 腰间可是带着一把真刀。
  评论区里也是布满了同情。
  【志村新八】:这个游戏有没有主动放弃的选项啊!未免太可怜了吧!
  【忍足郁士】:三个选项都是送命题,但如果真的想赢的话,第一个选项办到的难度最低, 以她的臂力第二个选项也办不到
  【青峰大辉】:前面是认真的么?你敢选1?
  【山治】:你们这是什么意思?以貌取人最为卑劣!绅士风度不懂的么!不管是长什么样子,都是一位需要人保护的娇弱女性啊!
  【罗罗诺亚·索隆】:对你来说只要是女的都可以吧
  【条野采菊】:她看起来可一点都不娇弱
  【江户川乱步】:……她刚才出来的时候,手里的粗点心都不香了, 还是放弃比较好哦,这个帕里斯通酱可是很可怕的人, 跟其他选手比起来也没差到哪里去
  【四枫院夜一】:别吵, 她动了!
  比赛场地里,照桥心美从兜里掏出一把折叠的小伞撑开, 这把伞真的很小,举在帕里斯通酱的上方,也仅能罩住她一张脸,照桥心美心疼的用湿巾给她擦着脸。
  嘴里念着:“太过分了, 这都是什么选项啊。1和2不管从哪里看都是色狼才会选的混账选项吧,第三个选项看起来是主动放弃, 实际上却是暗含着样貌歧视和人身攻击。就算是比赛好了,制作出这种恶臭的选项也是不可取的!从这么高空被摔下来,帕里斯通酱本来就很可怜了,这么大的太阳晒下去要是中暑了怎么办?”
  说着她四处张望,脸上的担忧和同情并非虚假,她看起来是想要找辆板车能够将帕里斯通酱运走。此时恰好垃圾山的上方有东西掉下来,照桥心美吓得叫了一声,想也不想的扑倒在女主身上,一袋袋不知道装着什么的垃圾袋砸在她身上,还有一些污水打湿了她的头发,原本白白净净的少女,一下子就变得脏兮兮的。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恶臭味。
  然而,不管是外面还是评论区,就像是集体失语一般,沉默的看着这一切。
  他们观看的是照桥心美的视角,非常有沉浸感的感觉到对方遭遇的一系列的事情,比如近距离的被女主的容貌冲击,又或者是被掩埋。
  照桥心美艰难的从垃圾山里爬出来,而女主被她保护着,上半身都很干净。感觉到照桥心美的视野一片雾蒙蒙的,显然这个女孩也是受不了这种气味,但她只是咬着牙没有开口,而是用了全身的力气,试图将女主从危险的随时可能被垃圾掩盖的地方拖出来。
  照桥心美的手背上还能看到被砸出来的一片片浓郁的青紫色,显然她的手臂和后背受伤得更严重,就连小腿都因为刚才掩护时不小心被重物砸了一下,脚踝一片红肿。
  但尽管如此,她还是咬着牙关努力的将女主拖着,将她拖到了比较安全的地方。
  也正是这个时候,女主醒了。她慢慢的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照桥心美脏兮兮的但带着毫无虚假做戏成分的欣喜:“太好了,你没事吧?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女主眨了眨眼,那张丑陋得让人退避三舍的脸上,露出一点疑惑的神色:“你为什么要救我?”
  照桥心美的回答比她更疑惑,就像是大脑下意识的回答般:“救人需要理由么?”
  女主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备显狰狞的浅笑:“啊,好像不需要呢。”
  这时候,一直悬浮在照桥心美面前的三个选项板消失了,而旁边的好感度探针上,从零直接往上面窜了十格。
  还有提示音念着:恭喜照桥心美选手,帕里斯通酱对你的好感度增加10点。
  外界,亚弥尼挠了挠脸颊,说道:“啊……我本来就是想看他们一副吞了shi一样的表情才会弄这些选项了,被她这么一说,怎么就心有点虚呢?”
  齐木道:[醒醒,你没有心。]你心里想的是,哇哦~这个小姑娘一看就是很好使唤的社畜苗子啊!
  与谢野晶子叹息一声:“我们这群人,还没有一个小女孩懂事。”
  几乎所有人在被女主形象和选项板出来后,都被冲击眼球,谁都没有想过那些选项里尤其是第一和第二是多么的不合理,是属于那种敢这么做分分钟可以报警让警察拉走的行为。
  他们甚至没有一个人觉得自己这种行为有多过分。但也可以理解为因为那毕竟是一场游戏,而游戏里不管是女主还是选项,都充满了主持人森森的恶意。
  然而,照桥心美选择的却是另一条路。
  她没有被女主的形象吓到,反而被选项里的内容共情的产生气愤,即便是一个游戏里的NPC,她也像是对待一个真实存在的人一样帮助她。
  外表看起来非常在意自身完美形象的照桥心美,却宁愿自己被砸出一身伤,被弄得脏兮兮臭烘烘的,还选择了帮助这么一个昏迷中的受害者。
  此时所有人都知晓,为什么会给出五分钟的自由考虑时间。显然这五分钟是亚弥尼故意留出来的,让人自由选择如何应对的黄金时间,也就是自由活动时间,是没有被列出选项的第四个选择。
  【森鸥外】:虽然不是我喜欢的幼女,但这颗赤子之心确实值得十分。
  【土方十四郎】:看来能够得到幸运女神眷顾的人,也是因为她值得
  【妮可·罗宾】:真是可爱的小姑娘
  【朽木露琪亚】:说得没错
  【‘千手纲手’】:我们这么多人,全都输给了一个普普通通没有任何能力傍身的小女孩
  【立原道造】:哼,还算有点样子吧
  【白鸟任三郎】:作为一名警察,我没有第一时间想到女主是一名需要帮助的弱势者,而被主观的思维所主导,深感羞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