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3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他接过绫辻递过来的手稿,最上面那一页里果然读到了绫辻所给的提示。亚弥尼长吐了一口气:“柯南大叔好可怕哦。”
  他是怎么知道自己最近在伤脑筋这件事的呢?这段内容显然是他在校稿时期,临时起意加进去的,就是为了给他这个徒孙孙提示吧。
  “所以呢,你问到了什么?世界融合并不是第一次发生……等等,你先别说,我来猜……上一次是在千年前?”
  绫辻假装生气的道:“你就不能稍微配合一下吗?也要给我一个发热的机会吧。”
  “别搞笑了,如果我没猜出来你反而会来嘲笑我吧。”提示已经足够了,像他们这种人,即便只抓取到几点能相连的线索,就能轻易的推敲出事实的七八成。
  绫辻被看穿了,轻笑着抓起他的手,在他的小拇指尾端轻轻的咬了一口。“对,你说得没错。我是想嘲笑你。你生病期间,我在办公室里嘲笑了你无数次。”
  “真是过分啊。”亚弥尼笑嘻嘻的说着,缩回自己的手说,“我没♂,想要就自己解决。”
  绫辻这回是真的郁闷:“双标。”
  “那我借你我的后背,你很喜欢不是么?为什么会对蝴蝶骨那么钟意呢?”
  绫辻没有回答,大白天的不适合讨论这种问题。“你不是曾经疑惑过,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同时存在着异能力和咒力两种力量体系,这两种力量很大程度上并不相合。”
  “对,就跟人类的文明一般,世界人类文明的起源出自古代亚洲西部的底格里斯河和幼发拉底河,不管是黄种人、白种人还是黑种人,追溯到源头,有着共同的祖先。异能力和咒力却不一样,就像是两个独立世界发展出来的文明,因为某种原因交融在一起,貌似现在找出了一条平衡相连的道路,本质上是完全独立的能量体系。”
  亚弥尼捏着下巴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之中,他脸上笑着,却不带丝毫的笑意,被阳光照射着的侧脸,泛着彻骨的冷意。
  他道:“所以我的推断没有出错,世界融合是一种无法阻止的趋势。”
  上一次是异能力和咒力,现在则加入了念力。
  “所以那次困住悟和杰的领域,不是因为担心外来体系的融入会引发这个世界的排斥,而是……这个世界主动打开了缝隙,替它们的入驻提供了养分和基础。”
  如果不从本质上拉开距离,引入另一个独立的世界力量体系,取代掉黑暗大陆,那么这场灾难就不会结束。
  --------------------
  作者有话要说:
  异能力、咒力和念力都是属于高武的能量体系
  如果要取代念力体系,就得找一个同样高武的
  于是……
  齐神:所以要来糟蹋我了么?
  ‘书’:……怪就怪你一力将超能力拉到了高武体系啊(其他超能力者是单位1,你却是单位万,承认吧,你那个世界的等级是被你拉高的)
  ——
  ‘书’:他为什么脑洞这么大!正常人能想出这些操作么?
  亚弥尼:大概是……永远的中二期?
  ——


第169章
  有了亚弥尼的担保, 津岛全心投入了扩张港口黑手党的行动中,一时间横滨的地下势力风声鹤唳。
  仲夏的夜黑沉沉,仿佛无边的浓雾重重覆盖天际, 天上只剩一汪暗淡的残月悬挂着,不见一粒微星。
  一栋尖顶的建筑物顶端, 一道黑影立于该地, 俯瞰着下方的火拼现场,枪声、嘶吼声交织在一起, 血花纷飞四溅, 将视野染成猩红的颜色。
  他的通讯器响起, 传来了对方冷漠无起伏的声线。
  【外交官,情况如何?】
  “一切如您和首领的预料之中,他们已经打起来了。”
  【知道了。冷血那边的行动也快结束, 你回来吧。】
  不等外交官回应,对方切断了通讯。外交官在原地看了一小会,叹了口气。
  他倒不是在怜悯底下逝去的生命, 作为黑手党可没有那么多仁慈之心,单纯只是庆幸——他是港口黑手党的人。
  而不是底下某个组织的成员。
  仅是一条似是而非的假情报, 就让这两个非法组织打得热血上头, 而等他们结束,无论谁输谁赢, 大本营的财产也已经被冷血带队的同事们全部接收。
  只要用一场爆炸做掩饰,再在现场里留下另外一个非法组织的信物,就能将锅抛售出去,甚至引发连锁反应, 让其他闻着血腥味而来的组织们继续内耗。
  非常简单的伎俩,成功率百分百, 外交官拉了拉身上的风衣,明明是无风的夏夜,却觉得一道冷风刮进他的骨子里。
  就是这么简单的计划,偏偏成功了。扪心自问,若是他处于敌人的立场,也会踏入陷阱。不管是乱步先生也好,首领也罢,都很擅长利用计谋和人性将黑手党玩弄于股掌之间。
  太好了,我是港口的人。不用和那二人为敌……
  津岛是天生的黑手党,很多人都如此评价过。而放开手脚的他,无所顾忌。他似乎天生就知道如何握住敌人的软肋给予致命的打击。
  甚至还能在最小的损失里,侵吞最多的胜利成果。津岛没有选择去动那些背后有大国资助的组织,而像是下围棋一般,把他们周边的势力无声无息的侵占,只要给他时间,那些大组织就会发现……他们已经是瓮中之鳖。
  横滨的黑夜与白天犹如两个世界,黑夜是无形的死神镰刀,白天却是一派歌舞升平,顶多地面的血迹一层盖过一层,这对生活于安全区内的人而言,是他们见不到的污秽。
  津岛没有把手伸到有各国官方势力笼罩的安全区,而是整合着那些阴暗的边边角角,他利用那些大人物高高在上的优越心理,发展着自己的势力。
  直到三年后,恍惚才发现……横滨三分之二混乱地区已经落入港口的手中,零散的势力被整合,无论是地盘还是实际规模,已成为横滨最大的黑手党组织。
  等某些人回神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
  其中就包括夏目漱石。
  夏目万万没想到,津岛率领的港口竟然还有这个本事。看着多方整合的,津岛‘捡漏’式的扩张之路,他只觉得骨髓发凉。
  那些组织并不是单纯内斗而亡,而是津岛背地里的推波助澜,他甚至还收服了不少小组织的干部,让这些组织名存实亡。
  靠着这种障眼法,在最后揭开真相,让港口的势力俨然扩张到如此规模。
  三分之二的混乱区啊……偏偏津岛做的还不止这些,他约束部下,用小恩小惠吸引那些无法应付安全区高消费的中下层迁居到他的地盘里,像是建立起城中城一般,公然收起了税,也就是保护费。
  也就是说,是二级安全区。横滨城内绝大多数的地方被白天笼罩,足够庇护住一城的普通市民。横滨白天的治安也得到保证,经济肉眼可见的繁荣。
  津岛的扩张其实贴合了夏目的三刻构想计划,但津岛动作如此快,效率之高却是他意想不到的。真正让他触动的是——在他扩张计划里,竟然还动用了自己的人脉!
  也就是说,自己提供的人脉无形间参与了黑手党的行动,这些证据足以成为津岛拿捏在手的黑料,即便他等到了总统将横滨收复的一天……
  他手底下的人也各个不干净!甚至会成为港口黑手党与官方政府对立时的资本,那时别说是夏目自己凉定了,那些忠于他的人也都深陷泥沼。
  夏目一口气没上来,捂着胸口嚇嚇喘息。等到缓过来了,拨通亚弥尼的电话:“心命师,是你在给津岛掩饰对不对?”
  他直到棋子落定,阵图已成的时刻才搞明白津岛的操作。如果没有亚弥尼背后帮忙,替他掩盖,何至于现在才发现!
  不等亚弥尼开口,他急急的道:“你就不怕津岛失控吗?他变了,不,这才是他的本性!你为什么要帮助他!”
  津岛的成功让夏目感到恐慌,他如今才多少岁?二十岁!二十岁就能做到这一步,任由他发展下去,简直无法想象那个未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