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如果哪天他的家人找来,亚弥尼最先做的应该就是让他们无声无息消失在这个世界吧。
  衣服和鞋子很合身,归功于与谢野的细心,中也埋着头,路过兰波房间时突然停下脚步。
  “亚弥尼,那个……请问里面的人?”
  “不用在意,他伤害不了你。”
  亚弥尼故意曲解对方的意思。
  中也迟疑的点头,因为墙壁隔音一般,日本作为地震多发国,房子一般是木质结构,即便墙壁安装了隔音材料,动静大一点也能听见。
  中也是好奇另一个说话的男人,是否和他一样。他虽然很多事情不记得,可有一件事印象很深。
  金色的巨手,黑色的火焰,还有震撼天地的大爆炸。
  他应该是被捡回来的,有没有认识的人跟他一样,也被捡回来?
  与谢野看到中也下来,开心的和他打招呼,交换名字后,从后厨拿出事先装好用保鲜膜盖住的葱炒牛肉。
  “先吃饭吧,饭菜还是温的,我就不热一遍了。”像个大姐姐一样的碎碎念着,一边从电饭煲盛饭一边和亚弥尼说,“米快用完了,小老板你记得让人送来,还有牙膏牙刷洗衣粉……”
  小老板坐在自己专属的位置,刚拿起报纸就被这些琐碎事砸了一脸。
  “你自己列个清单去超市买吧,东西太多就让中也帮你。”
  反正别想支使他!
  与谢野嫌弃的朝这个懒鬼翻了个白眼。今天的每日一督促老板运动的目标又失败了。
  “中也,你可以吗?”与谢野看向中也。
  中也连忙咽下嘴里的米饭,拘谨的喊:“好!我、我力气很大的!多少都行。”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彼此都是陌生人,与谢野的态度却像是和他很熟悉的样子。
  看到对方点了个头,就态度随意的去找纸笔记录,中也咬着筷尖,心里有种微妙的复杂滋味。
  不过……也挺好的。
  心里那些烦杂的思绪一下子冲散了不少,那股别扭的情绪也少了许多。
  中也不由得大口大口开始扒饭,他待会要帮忙做事,吃多点饭应该不会被嫌弃吧?
  而且也是真的很饿。
  与谢野用眼角余光观察,在中也看不到的角度朝亚弥尼眨了眨眼,亚弥尼用报纸挡着悄悄给她竖了个大拇指。
  与谢野不可一世的抬起下巴,矜贵的点了点头,写完清单后又对中也喊:“吃多点,男孩子一顿至少要吃两碗饭!自己去盛!”
  “啊!是!”中也连忙起身端着空饭碗,学着与谢野刚才的动作给自己盛了满满一大碗。
  是晶子姐姐说的,男孩子要吃很多米饭!
  中也心里理直气壮的想着。
  米饭很好吃,牛肉滑嫩,葱是煎过的吃起来味道有点甜,吃完三大碗米饭后,又在与谢野的指示下去冰箱拿了焦糖布丁。
  一个指示一个动作,乖得不行,与谢野不由得放下笔,看着中也一脸幸福的吃着布丁,又看他平坦的腹部,感慨:“瞧瞧,这才是正常的男孩子该有的饭量。”
  “……我吃得也不少。两碗。”亚弥尼看她这么轻易拿捏住中也,也有兴致和她拌嘴。
  “呵呵,如果少吃点甜品,你能吃四碗!”与谢野冷笑,“除了少年白,以后还会变成秃子胖子!”
  亚弥尼:“……不可能。而且甜食和正餐是装在两个胃里的。”
  “你是小女生吗?人只有一个胃,别狡辩!”
  “是是是,未来的世界名医小姐。”亚弥尼叹了口气。
  女孩子都好凶哦。
  他心里如此嘀咕着。


第9章
  可能是投缘,又可能是比起懒懒散散貌似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的亚弥尼,作为元气少女的与谢野更让中也乐于亲近。
  总之,他们以亚弥尼都觉得奇妙的速度,一个小时内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中也像是新生雏鸟一样跟在与谢野屁股后面,踏上购物之旅。
  横滨是个乱中又有秩序的特殊城市,多年前欧洲的船队以强势之态硬是打开了这个封闭小国的国门,他们最先踏上的领土就是横滨。
  日本虽然战败,却也因为这场战役迅速进入工业时代,而横滨则是被划分为租界,允许多国派人入驻。
  虽然横滨的主权还算掌握在政府手中,但也有触及不到的阴影,本地的非法组织和外国势力勾结,犹如瘟疫一般快速扩张。
  也因此,横滨的贫富差距很严重,中心区秩序良好,法治严明,但贫困地区则是两个世界,杀人抢劫斗殴频频发生。
  横滨的恶在那边孕育,还未影响到这边。所以与谢野和中也出门,只是去附近的超市,他没什么可担心的。
  然而,这种平衡很快就会被打破。
  军事基地毁在荒霸吐的火焰中,失去的将是日本对这个城市的控制权。
  亚弥尼觉得这个国家的高层脑子有病,不是因为他们偷偷进行人工异能体实验,而是他们竟然会将实验的地方设立在横滨的军事基地。
  他们是不是忘记了当初在这里设计军事基地的目的,是为了不失去这个城市的主导权。
  提议并批准这个计划的人,妥妥的国家蛀虫无疑,背后没有他国的插手他是不信的。
  因此亚弥尼才会想着摧毁那个基地,反正都烂到根子里了,与其留着把柄等背后的国家利用,还不如干脆点摧毁政府的势力和眼线,在浑水里谋取最大的利益。
  看着今早的报纸,全都被军事基地爆炸的新闻占满了篇幅,大量的警备力量和医疗资源被投入进去。
  被炸掉的不仅是一个国内第二大的军事基地,里面有着大量的先进军备武器和精英兵力、技术型人才,周边更是一个围绕着基地建立起来的富人区和商业工业区。
  工厂、名校、富商、政客……全都没了。
  可以说这次爆炸直接把横滨本土的可持续人才资源和军事资源一块儿葬送。
  说起来,也快到时候了吧。
  欧洲的战争,从几个大国你踩我一脚,我推你一下的小规模试探,再到周边小国家被卷进去,就连日本这个小国也插了一脚。貌似小打小闹,可再这样下去,势必会引发出大规模的世界大战。
  现在还只是单纯的普通军事科技的较量,等过阵子异能者也会被派过去吧。到时候,这个世界的格局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亚弥尼比谁都更清楚异能者的加入会对战局有多么大的影响。尤其是那些拥有超越者的异能大国——普通人和异能者都不过是推出超越者这种‘新时代军事武器’的踏脚石罢了。
  届时如今尚且还算平静的日本境内也会真正进入战时紧张状态。
  趁着还没到那个时候,得尽快拉拢中也,中也可是他牵制那对法国佬的王牌。
  ……也不知道凡尔纳说服那些人没有。
  传说中的那个——能实现任何愿望的异能造物——真的很想得到啊。
  亚弥尼撕下报纸的边角,脆弱的纸张倏地掠过,贴着毛尖深深刺入墙壁,亚弥尼笑着对止住脚步的小奶猫竖起一根食指。
  【不可以哦,那个小姑娘是我的。】是法语。
  魏尔伦双目平静的看着只差一寸就能切下它头颅的纸张,那堪比利刃的纸深入水泥外墙,又因为失去某种效果而变回原来的硬度,软软的贴着墙面。
  直到现在,魏尔伦还是不知道亚弥尼的异能究竟是什么。他猜测对方的老东家钟塔侍从应该也不了解全部。
  魏尔伦自然不会轻视亚弥尼的警告。
  他想起了半年前,当亚弥尼的死讯传回法国时,是同僚也是政客的某名超越者在酒后朝他们透露——这对法国是一个最好的消息和机会。
  为什么这么说,魏尔伦不懂,他也没想过深究,唯一给他心里留下的印象,就是亚弥尼比他想象中的更加高深莫测。
  ——他是钟塔侍从用大量心血浇灌出来的,下一代近卫骑士长的有力竞争者。另一位竞争者则是异能为无人生还的超越者阿加莎·克里斯蒂,是亚弥尼的前教导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