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5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自然。”叶卡捷琳娜的回答很快。
  但她回复的语气太快,反而暴露出了她并不平静的心境。尽管之前已经受到了一次冲击,但当事实真正摆在眼前时,才发现她还是不够冷静。
  ——盛产超越者的传奇家族,哈布斯堡王族。
  这个随着最后一代纯血后裔的失踪而快速没落下来的家族,分家根本无法支撑起来它的光辉。私底下各国都在调查着那最后的后裔阿莱西亚·哈布斯堡的下落,又或者她有没有遗留下珍贵的血脉。
  可惜一直没有下落。
  直到……她手底下的情报部意外查出了亚弥尼与阿莱西亚的血缘关系。而作为对方异父兄长的结城,自然也是阿莱西亚的血脉。
  相比起结城这个并不往外跑的独权者,亚弥尼这个四处留下痕迹的人更容易去调查。而也正是查到了,才会觉得——本该如此。
  对方的成就,本该如此。
  结城观察着叶卡捷琳娜的情绪波动,默不作声的喝着茶,欣赏着花园里新绽放的鲜花。
  所谓的这层血脉,不过是亚弥尼在‘书’里植入的内容罢了。这算是一层保险,用来给他这个念力体保命的。有了这层血缘关系代表的光辉,世界上对于他这个窃国者的诸多闲言碎语,和那些自持身份超然的根深蒂固的贵族派系,将会永远闭上他们的嘴巴。
  毕竟真正算起来,再也没有比结城信一身上这身血最尊贵的血脉了。便是哪天他翻车了,这些贵族还会主动提供帮助。
  这是一种非常可笑的,唯血统论的心理。
  但很遗憾,在这个世界很是吃得开。
  即便是那些底层的小人物,都很吃这一套。
  结城可以想象本体在‘书’上写下这些内容的时候,面上带着的笑容是有多么嘲讽,但本体素来是个实用派,就算内心里再鄙夷这些人的心理,也不会漏掉能够利用的机会。
  “第一个知道的应该是阿加莎女士吧。”叶卡捷琳娜道。
  她并不准备听到答案,因为她肯定这是答案。即便是叶卡捷琳娜已经达到了如今的高度,她的身份依旧是一个贵族出身的女贵族,也很吃这一套。
  她叹息着:“普希金果然是我的福星。”
  她觉得是因为普希金的好运气带动了她,玄学嘛,不管是谁或多或少都会相信一点。
  这不,她这次又赚翻了。
  心命师亚弥尼,下一次见面时……就会是最强的超越者了吧。
  而她这个前浪,会因为和结城信一的联盟关系,不会被拍打在岸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0-31 16:14:57~2022-11-01 23:24: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草稚荥泉 50瓶;冠位master 19瓶;江上白沙、一笑生花 10瓶;久冰 3瓶;碧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8章 七年·横滨完
  亚弥尼消失的一年后, 21岁的绫辻不负众望(?)的成为一名烟管不离手的老烟枪。横滨虽然被封了,对武侦社的业务量并没有太多影响,本土政府那边还是送了不少疑难案件过来, 相当于远程办公。
  且在这段期间,武侦社招手了不少新的正式员工, 即异能者。没办法, 横滨只进不出,他们也是要恰饭的, 想来想去还是来武侦社就职比较有前途。
  随着成员增加, 武侦社也换了个办公地点, 买下一大块地皮建起了高楼大厦。不至于像港口五大楼那么辉煌,但看着还是很高大上。
  如此,有些人就闲下来了。
  比如十六岁的国木田独步。
  绫辻带着三名仆人散步回来, 就见到国木田正趴在办公桌上写写改改,他没看上面的内容,而是说:“你兼职了?”
  专心致志的国木田吓了一跳, 看到是绫辻时,神经都绷紧了。“啊, 是!已经和社长报备过了。”
  会在下班时间去教育机构做补习老师挣点外快。
  绫辻道:“别这么紧张, 我又没有说你这样做对会社造成不好影响。”见国木田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他才转而道, “你能够这么自律自然是件好事,虽然我觉得以你那个择偶标准,是不可能找到梦中情人的。”
  国木田,忍了忍没忍住, 小声嘀咕:“请不要小看我的理想。”我的计划不可能出错!
  绫辻嘲讽的一笑,径自离开, 徒留国木田在座位上咬牙切齿。过了一会,又没忍住的翻出自己的手账本,翻到了择偶标准那一页。
  上面一共有58条。他重新看了一遍,觉得非常满意,但还是在最后面加了一条。
  【59、不能嘲笑我的理想!符合这59条标准的女性是真实存在的!】
  等进了绫辻的办公室,科尔去茶水间给自家小少爷倒咖啡。没有讨厌咖啡的大少爷在,小少爷终于如愿实现了咖啡自由。
  用小风扇将泡好又加了糖的咖啡吹到适合入口的温度,他端着正准备出去,小白菜、哦,辻村鬼鬼祟祟的进来,小小声的问他:“科尔先生,绫辻老师今天又去真里子阿姨开的酒楼?”
  “是啊,这不是很正常吗?”每天的日行活动之一,风吹雨打都不会改变。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那家酒楼是绫辻老师和小老板的定情地点。”辻村一脸担忧的道,“所以绫辻老师其实很想念小老板吧?”
  科尔,歪了歪头:“你从那只眼睛看出来小少爷不想的?他已经严重到在自己的床上放了两个人偶了哦。一个抱着,一个躺在侧旁。”
  辻村:“……”我就不问为什么你连这种事情都知道。所谓的贵族世家培养出来的仆人,细致入微到让人惶恐。
  “不过,定情地点这个你是听谁说的?”一听就是假的吧。
  当辻村说出是五条悟后,科尔表示理解,并懒得追究。科尔将咖啡端出去,却意外的看到不速之客。
  结城信一和果戈里站在办公室里,结城还自己给自己拉了一张椅子。科尔险些捏断了咖啡杯的扶手,只因为他压根没察觉。
  ——理论上横滨作为和国的一部分,你去哪里都是逛后花园,但别仗着有空间异能者就随便闯入我家小少爷的办公室啊!
  果戈里打着哈欠,他还穿着一身丝制的睡衣。昨晚赶论文赶到天亮,就算是信一都不能驱走他的瞌睡虫。打了个招呼后,迷迷瞪瞪的就消失在原地,似乎并不担心结城的安全。
  ……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在横滨境内,论武力他对上谁都不用怵。
  绫辻催促科尔把咖啡端过来,喝了一口之后,继续看着手里的书本,全程当结城是空气。结城也不在意这一点,而是问起了辻村关于绫辻最近的现状。
  比如睡眠质量、用餐量、工作量,有没有发展出什么新的爱好,又或者检查报告有没有出问题,尤其是他的肾和肝。
  辻村顶着科尔的杀气,一五一十的将自己知道的都回答。毕竟她本质上是特务科的人,只是被外派到这里,而结城……是她的偶像,爱得特别深沉那种。
  科尔双手抱臂,冷眼看着辻村这种‘叛变’的行为,思考着回头怎么好好整她。但说句心里话,他也不是不能理解。
  如非他不是英国人,又是坚定的大小少爷一生一世恩恩爱爱后援会的会长,对于结城这种人也是如何都讨厌不起来的。常年居住在横滨,看到横滨日新月异的变化,如今这个国家早就不是什么异能乡下小国,成为大国也是指日可待。
  更不用说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和俄两国缔结同盟条约这件事。谁能想到一场异能战争打到最后,获得成就最大的反而是结城信一。
  结城算是老熟人了,他充分体现出一个‘替弟弟照顾对象’的好兄长的形象,几乎每隔几天都会特地跑过来一趟看看绫辻的现状。
  一开始绫辻还会一脸嫌弃的用最毒的语言将结城往死里怼,次数一多反倒是无所谓了,拿人家当空气。
  娇贵的小少爷翻着书页,全程忘我,直到结城来了一句:“那他最近没有结交什么白发美少年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