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8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与谢野觉得福泽说得很对,小孩子嘛,前头打架后脚和好很正常,大人插手就变味了,可对方这么放心,她又觉得有点不对味。
  ——我家的中也可不是普通的小孩子啊!
  ——真的能一拳打死人的!
  她心里叹了口气,直觉自己又遇到了个怪人,想劝架又看到地上两个滚得浑身是泥,从扯头发耳朵变成了插鼻孔扯嘴角……算了算了,难得看到中也这么孩子气的一面,待会再阻止吧。
  织田不受影响的继续做生意,因为客人的目标明确,也很自律,很快就把店里的和果子全卖完,就挂上了闭店的招牌,看得福泽一愣一愣的——还真有这种限量出售的任性店铺啊。
  可是……你们哪来的勇气这样做生意!从刚才治君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和果子不好吃,而且还特别贵……这些客人是有钱没处花吗?!
  这时候中也和太宰也打累了,毕竟年纪小,体力就那么一点,分开后一左一右的躺在地上大喘气。福泽适时的将太宰抱起来,与谢野把中也拉起来。
  太宰依偎在福泽的怀里,他本来打架的时候已经不哭了,现在头靠着一个温暖宽阔的肩膀,心里的委屈就一阵阵的涌上来,轻轻的抽噎着:“老师……他欺负我……你快打他嗝~”
  还打起了哭嗝。
  中也跑去跟亚弥尼告状:“小老板这个臭小子欺负我!我能打死他吗?!”
  论凶残还是中也胜了一筹。被告状的小老板看了眼在翻白眼的与谢野,这才将目光放在了福泽和他怀里的太宰上面。
  “这两个孩子挺投缘的,你如果没空可以将他带过来,反正孩子这么多,多一个也不算什么。”
  至于中也嚷着‘谁跟他投缘啊’,太宰也嚷着‘才不要和坏狗狗玩’的背景音,被两个强势的大家长无视掉了。
  家长说话小孩子没有权力插嘴,这是世俗规则。
  福泽扫过店里的孩子,确实是不少,不由得问道:“你们这里还兼托儿所么?”
  顿时就能理解为什么这家店这么任性,可能托儿所才是正业,开店是副业。
  店里人:“……”托儿所这个标签是不是摘不掉了,连第一次见面的人都这么认为。
  亚弥尼懒得解释,看向了太宰。太宰正在偷偷的瞪中也,两个人互相做鬼脸吐舌头,还以为别人没发现。他对他人的视线很敏感,就抬头对上了亚弥尼。
  亚弥尼戴着深棕色的墨镜,恰好掩盖了他视线中的凌厉和探究的意味。在出了乱步那件事后,他在白天里就一直戴着墨镜没摘下,这几乎变成了一种标志性的装饰打扮。
  太宰睁着大眼睛,看起来是纯洁又无辜,他不想给福泽添麻烦,显得自己像是个累赘,就算心里再多想法,表面功夫也会做得很好。
  亚弥尼收回了视线,对福泽说:“我是这家店的老板亚弥尼。这个孩子是中原中也,今年九岁,小学三年级。”
  福泽点头,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想了想,又告诉了他们太宰的名字。“我家治君也是九岁,你提醒了我,他也该上学了。”
  把孩子送去上学,好过跟着他在外奔波,鉴于太宰曾经有自杀倾向,福泽可不敢让他一个人待着,而送去学校是最好的选择,甚至开始问起了中也就读哪个学校。想的也很简单,两个孩子投缘,一起上下学也有个伴。
  至于他们刚才打架了……亲兄弟都会打架呢,有什么奇怪的。女孩子另说,男孩子的友谊不都是靠着打架打出来的吗?比如他当初和福地第一次见面的时候,N次见面的时候,天天照面就打,折腾了半年才磨合完,如今也算是莫逆之交了。
  中也眼睛一亮,让太宰和他一起上学是个好主意——他有的是时间让这个小子乖乖认错,当他的小弟!
  太宰也眼前一亮,对待这种没脑子的野蛮人,学校简直就是他的主场——他轻轻松松就能怂恿一批小金鱼让中也叫苦不堪,乖乖做他的乖狗狗。
  各怀心思的两个小孩,对彼此都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见到这一幕的福泽心里更加坚定了送太宰去上学的想法——才打一架就成为好朋友了,不错不错。
  如果说是涉及自己的事,福泽不会那么好说话,但涉及的是太宰,他和这些人说话的态度就自在许多,又交流了几句后,福泽就带着太宰离开了。
  织田看人走了,和与谢野、中也一块儿收拾店面,拉上滑板门,这样就能阻挡外界的视线。亚弥尼看他们神色如常,奇怪的问:“你们就没发现,治和修治长得很像吗?”
  亚弥尼对待第一次见面的人也会直接称呼对方的名字,因为他是外国人面孔,别人就算是别扭也只会认为是文化差异,没有纠正。
  听到这个问题,三人面面相觑,就连小惠都来凑一下热闹。
  与谢野捏着下巴想了想:“这么说,确实很像。是津岛的弟弟么?没听他说过,而且姓也不一样。”
  织田道:“津岛说他是独生子,世界这么大,有长相相似的人也不奇怪吧。”他做杀手的时候就曾经碰到过一例,差点杀错人。
  中也恍然大悟:“难怪我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那个小子,可是……又感觉不太像啊,给人的感觉。”
  津岛虽然在织田面前会活泼好动一些,但他身上打着的黑暗标签很容易辨识,之前亚弥尼查过,说他是港口黑手党的继承人。
  而太宰呢……这么会哭,就是个普通的小孩子,拿两人来作比较总觉得有种罪恶感。
  亚弥尼点了点头,似乎算是揭过了此事,但他心里具体怎么想,就不是别人能猜到的了。
  ——长相相似的人虽然稀少,但连给人的气都一模一样的人,可能吗?
  ——两人的异能,也应该是一样的。
  ——比起还是个哭包、被银狼收养的太宰治,还是津岛那边更能挖出点东西来。
  *
  英国,贝克街220号。
  英国的时间比和国要晚九个小时,现在才凌晨一点多,在三楼的某间卧室里,床上沉睡的金发少年在辗转反侧。
  双手抱胸背抵着墙壁而立的异能者,也就是阿加莎派来的保镖之一,将这件事默默的记在心里。用手机给约书亚管家发了信息,让他准备一杯有助于睡眠的热牛奶。保镖有预感,少年快醒了。
  是做噩梦了么?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虽然十四岁也不算小了,几乎能当半个大人使,可看着墙壁上整齐摆放着的各式各样精致人偶,还有角落里一个半人高的豪华娃娃屋,保镖先生连同宅子上下的人,都给绫辻打上了儿童标签。
  ——心智发育慢特别容易发生在被溺爱的孩子身上,也有人三四十岁了还是孩子心性。
  ——阿加莎大人非常溺爱这个小弟子,道尔大人也是如此。
  ——得出结论,乳臭未乾的小鬼头。
  乳臭未乾的小鬼头确实在做梦。
  他已经很久不做这种梦了——之前是在四年前,也就是他遇到亚弥尼之前,还没有和家里脱离关系的时候。
  比起梦和预知,更像是另一个世界的他发生过的真实事件。
  绫辻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做这种梦,会否与他自己的异能有关,又或者是别人对自己用了异能,他觉得自己迟早有一天会寻找出这个真相。
  如今并不急,他专心致志的通过梦中自己的眼睛,去观察那个世界。
  异世界的同位体已经是个成年人,从视野的高度可以判断。地点是在一个官方的停机坪,周围有两圈军警严加把守,他站在一名戴着眼镜的深蓝色西装的青年身旁,旁边还跟着一个看起来就有点笨的绿发女性。
  从前一个记忆犹新的梦境里他认出了这两个人的身份,青年姓坂口,是异能特务科的高官。女性则是姓辻村,是他的助手,同时也是手握着只要他有脱离掌控的迹象就能随时枪杀他权力的监视员。
  这个时间点应该离他上次梦到的时间要稍微晚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