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起身后,一边的男仆适时的举着几个托盘,上面放着分门别类叠好的衣物,还有搭配的佩饰,约书亚上前一步,看起来像是要亲自给他换衣服。
  绫辻,心里有了个不妙的猜测。
  “……老师,您不出去么?”
  阿加莎像是听到了什么奇怪的话,挑起半边眉,问:“为什么我要出去?”
  绫辻:“……我要换衣服。”他还看向了约书亚和那群男仆,表示这些人的存在让他很不自在。
  “那就换。”阿加莎说完后,考虑到二宝是来自保守封建的乡下亚洲小国,缓和了面色,带着浅笑说,“不用害羞,他们是负责服侍你的,你只要坦然接受就行。”
  绫辻,觉得自己不能接受。同时他的大脑里又回想起了大量关于西方贵族文化的知识……对这些贵族而言,连上洗手间都得有专人在旁边服侍,更别提换衣服了,他们就算没手没脚都能够活得无比精致。
  然而,这不应该发生在他的身上。
  阿加莎假装看不到自家弟子的无声抗议,说道:“我也不问你昨天去哪里,我知道这个年纪的小男孩总有一些小叛逆。只是行人,现在是多事之秋,你作为我的弟子,我不想限制你的自由,也没必要,但基本的保卫工作还是要到位的。”
  说着,她微微偏过头朝着门的方向说,“进来吧。”
  二男一女,穿着黑色西服的人走了进来,从他们走路的姿势和手放的位置可以判断,应该是部队出身,而且不是一般的部队。
  “他们三个都是异能力者,从今天开始就贴身负责你的安全问题。还有,梳洗后先别急着用餐,我吩咐了医生和异能技师过来给你做全身检查。对了,你不晕血吧?”
  绫辻,头部僵硬的摇头。这个意思是还要抽血检验吗?虽然这是正常的流程,可为什么……别有深意?
  阿加莎目光柔和的看着绫辻,就像在看自家的小宝贝。丢了一个大宝贝,在对方身上付诸的一腔心血全都白费,有了这个前车之鉴后,她自然就更加的谨慎。
  “也许你会觉得老师管得多,还是希望你能体谅一下我的苦心。”用一种看似商量实则是宣布结果的语气说,“从明天开始,我会抽出时间安排你的格斗课,由我亲自教导。”
  这个绫辻倒是没有意见,甚至还有点期待。
  然而,阿加莎继续道:“以后你身边的人会将你的动向报告给我,还是那句话,我不干涉你的自由,但你去了哪里,做了什么,认识了什么人,我都要知道,甚至还会做一些调查。你的情报自然是保密的,不会泄露,你大可放心。”
  绫辻:……不,我不放心。而且这不叫自由!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亚弥尼昨晚上的态度那么亲切,不仅送了品味正常的礼物,还耐心的和他聊起感兴趣的话题,甚至还兴致勃勃的给他做了套不知道从哪里学会的推拿按摩。
  按摩完后,他就舒服得睡了过去。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该死的亚弥尼!你到底做了些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害我!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29 15:22:44~2022-04-30 01:20: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喂魚、Aurora 10瓶;down、风凌子、碧游、蔺璇玑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已经坐在回程飞机上的亚弥尼, 看着眼前的念力荧幕里直播的绫辻的惨状,啧啧摇头。并再一次肯定自己的英明果决——若不是把绫辻送给阿加莎,分散一下她的精力和注意力, 独自面对阿加莎的全球私人通缉的自己,就太难了。
  阿加莎什么都好, 就是对自己承认的人特别在意, 甚至是到了极端的地步,现在算是极端升级了吧, 可那又怎么样呢~这样的阿加莎也依旧是那么可爱呀~
  说起来, 要不要给她寄一些木瓜, 女孩子不都很在意那方面发育的问题吗?为此还不惜做什么抽脂手术填充手术什么的,虽然亚弥尼不能理解,毕竟发育太好战斗时也会不方便, 但不妨碍他替阿加莎考虑。
  他觉得自己可真是个好徒弟,并决定一到东京机场就赶紧下单,一星期一箱应该够了吧?
  亚弥尼不觉得自己作为徒弟给老师送这种东西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跟阿加莎不觉得围观绫辻换衣服有什么问题一样,他们是师徒啊!是比血缘关系还要紧密的存在啊!又不涉及到什么不可言说的机密啥啥啥的, 就算是一起相约泡澡也都是OK的啊~
  只能说, 亚弥尼的脑回路比阿加莎的还要开放。至少泡澡的话阿加莎是拒绝的,因为英国人不兴这一套。相反的, 绫辻的母国反而存在着这一种更没界限的文化。
  师徒三人,以着一种奇怪的方式,就讲究隐私这块形成了奇特的三角循环。
  收起了荧幕,亚弥尼闭上眼睛假寐, 无视周围人隐晦的打量。
  以旁人的角度,亚弥尼的形象很引人注目, 右眼戴着一个黑色的骷髅眼罩,中央是微微凹陷进去的,就算是再没常识的人都知道他的右眼没有眼球。
  一条拆过线后还是很明显的深刻疤痕从额头的右方,穿过右眼和脸颊,就像是曾经被人用利器将他的脸切割成两半一样,而这个看起来很是瘦弱的少年人,却无所谓这种伤势,大咧咧的连做个掩饰都没有,把这条疤暴露在外。
  甚至他还没有一点自觉,不在意他人的眼光,我行我素,甚至还能在空姐送饮料的时候和对方笑盈盈的攀谈几句。这是一架日营飞机,机上的乘客大多数都是日本人,而亚弥尼明显区别于亚洲人的面容,也带来了一点便利。
  会给这个国家增加一条‘西方人的思维果然很难理解’这种多余的认知吧。
  亚弥尼不打算现在就回横滨,他需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休养一下,处理念力体那边的问题——再一次感谢法国!他们又白送啦!
  常暗岛,结城信一看着面前这队风尘仆仆的法国士兵,认出了为首的那名青年的身份——安德烈·纪徳。他对这名法国高级军官的印象很深刻,虽然他的部队里大多是一群普通人,可战斗力却一点都不逊色于全武装的异能军团。
  而且……在法国像纪徳这种社畜军官真的算是稀有物,他非但不会动不动就罢工,出任务时更是积极,且他的异能非常有意思,和织田作之助一样是能短暂预测未来的能力,名为窄门。
  撞能力这种事虽然稀奇,也算不上特例,毕竟世界那么大,甚至有可能存在着与自己长得非常相似的人。像结城信一这个念力体的能力,不也和阿蒂尔·兰波撞上了吗?
  只是相比起需要亲自杀死才能够吸收念力者,兰波的能力范围更广,他只要得到尸体就行,而且不分对方是普通人还是什么类型的能力者。
  也就是说,即便亚弥尼杀死了兰波,也无法吸收对方。但兰波只要得到他的尸体,就可以吸收掉他。
  因为这个缘故,亚弥尼对兰波就越看越不顺眼,若不是留着对方用处更大,他早就将兰波杀了烧了埋了,免得自己哪天翻车,尸体落到对方手里变成工具人。
  他喜欢收集工具人,但不喜欢被收集。
  言归正传,结城信一对纪徳竟然主动闯入他的营地感到吃惊,可能是出于对上司是超越者的自信,在结城信一示意不要动手时,即便是森林太郎这个天字第一号刺头都很平静的服从这个命令。
  纪徳穿着污渍斑斑的法国军服,上面的国徽及一些象征的小装饰都被他扯掉了,在用蹩脚的日语说道:“我们没有恶意。”
  他的日语是短时间内学起来的,语言天赋很好,基本的交流没有问题。结城信一用纯正的法语说:“能问一下原因吗?即便是我也听说过阁下在战场上的威名,就我所知,你们之前并没有参与常暗岛的战争。”
  虽然主战场在常暗岛,但也有小部队在其他的战场,比如福地之前服役的那个军团。
  纪徳没有询问为什么对方会那么清楚法国军队的部署,和为什么对方会认识自己,毕竟他和他的部队也算是一个不公开的秘密组织,专门进行一些见不得光的任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