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5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太宰表情古怪的道,“如果结城阁下真的是小老板的异能体,想要制造二人不合的假象,没必要把风评拉低到这种程度。”
  小老板可是不遗余力的抹黑结城信一的风评啊。
  如果只是做给外人看的话,有更多更好的正常理由吧。
  “还有一点。”织田语气虚弱的说,“结城大人是真的很喜欢小老板,那种喜欢。”
  至于是哪种喜欢,也不用说了。是亲情还是爱情意味上的喜欢,除非是真的迟钝之人,不然不可能分不清。
  中也,挠着下巴思量了片刻:“我饿了,去吃关东煮吧。”
  思考这些有什么用,反正两兄弟都不是什么善茬。唯独行人哥最可怜,时刻担心自己的对象被大舅哥撬走。
  --------------------
  作者有话要说:
  亚弥尼:风评这个必须加上!是最后一层保险!
  PS:保险用上了,因为用力过猛,连道尔都被瞒骗过去
  ——
  感谢在2022-10-30 17:42:51~2022-10-31 16:14: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澜千玖 86瓶;无间、HANA 10瓶;耶耶底亚萌萌哒 9瓶;擒之所向,受之披靡 6瓶;帅、碧玉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87章 七年·横滨5
  一个星期后, 由叶卡捷琳娜带领的俄方代表团抵达和国首都。关于来访的主因,事先已经通过私人通讯了解,现在不过是走一下流程罢了。
  两人的相处方式全无外界揣测那般剑拔弩张, 非要争出一个主导权先后,相反的, 在空中花园接见叶卡捷琳娜的结城, 还邀请对方品尝自己下厨做的点心。
  非常简单的点心,看起来卖相一般般, 就连味道也是如此, 少部分里还被烤焦了。若是旁人来, 估计还是以为结城是有意怠慢,叶卡捷琳娜反倒是头头是道的和他交流起了做点心的诀窍。
  结城听得很认真,他记性好, 不需要做笔记就能清楚的记下。等叶卡捷琳娜把存货都掏光了,结城才道:“其实你也没试过自己下厨吧。”
  “那是当然,就算没动过手, 基本的理论知识还是要掌握的。”叶卡捷琳娜抿了一口茶,这是很地道的炊茶, 想必是专门请了擅长此道的俄籍厨师做出来的。“做领袖的不需要什么都会, 懂个大概别被糊弄了就行。”
  这些知识还是她一个小情人说给她听的,叶卡捷琳娜顺便就拿出来卖弄。显然结城的反应愉悦了她, 心情看上去还不错。
  普希金确实是一张好牌,虽然难免一些过去留下来的习性,但这些也是可以后天弥补的。普希金身上市侩的一面是因为他原本就是从最底层里爬出来,他的心性在污秽中被污染, 黑云密布的母国天空让他看不到一丝的光明。
  也正是如此,他的异能觉醒方向出了错。异能的觉醒是一种很奇妙的事情, 在出了普希金这件事之前,所有人都以为异能者觉醒的异能是无法选择的,天生如此,就该如此。
  直到这件事后才发现,并非是这样。人的心性会对异能的诞生造成很大的影响。但也不代表心性过于常人的人,就一定会是异能者。
  说出了,就是天赋+心性,前者天生,后者则是靠后天环境的养成。而前者占据的重要性要远高于后者。
  好在普希金是真的幸运,遇到了这对兄弟,拥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而且,在被结城吓过之后,他紧紧的巴住叶卡捷琳娜这个护身符,让他做什么就乖乖做什么,这一点让原本心存担忧的叶卡捷琳娜安心不少。
  她起初还担心这么一个‘穷人乍富’的人,会惹出一些不必要的事端。虽然基本都是一些小事,可她素来不耐烦处理这些琐事。
  与结城的那场交易可谓是让叶卡捷琳娜赚大了。商家(结城)还包了售后,她这个买家基本不用操心。
  而且她付出的仅仅是一个承诺罢了,这个承诺还不知道有没有兑现的那一天,反正就她所观察,结城信一并不需要使用到。承诺就相当于他们两个人交情的基石,有这个承诺在,会让结城对她放心不少。
  也就是说,无成本的买卖!
  叶卡捷琳娜是真心希望这种买卖能够多来一些。
  “说起来,那个孩子现在已经成年了吧,你还没有享用过么?”叶卡捷琳娜突然问道。
  结城知道她指的是果戈里,他露出一副头疼的模样:“就连你也要踩一脚么?”
  “什么踩不踩的,会不会说话。”美目瞪了结城一眼,风情流转间透露出的是一种肉食系都会懂的意味,“这不过是正常的生理需求罢了,人类这种生物,是不定期发泄就会出现许多小毛病的人哦。”
  “……我可不信这种说法。也没有站得住脚的根据。”结城道。
  同时他也庆幸没把果戈里带在身边,不然小儿子肯定能够当场拆老爹的台。而随从们离的地方远,听不到这边的说话。
  叶卡捷琳娜点了点头:“也对,性别构造不一样,你们可以自给自足。”
  结城:“……”充分体会到了文化差异的一面,开放的西方文化加上特别开放的海王,就连说的话都像是在海里畅游。
  “其实在心命师失踪后,我很担心你。”叶卡捷琳娜表现出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非常真诚的看着结城,深情的道,“来之前还想着会看到你形销骨立的一面,像你这样的大美人如果变得憔悴,我会很心疼。”
  结城,喝了口茶,淡定的说:“我就不问这种话你对多少个人说过。”听听就好,都是废话。
  但显然叶卡捷琳娜的表演欲还在,她露出了欣慰又心疼的神色:“好在你比我想象中的坚强,怠工了两天的和国政府又重新运转,我就放心了。”
  结城:“看来国外对我的传闻是真的不少?”
  叶卡捷琳娜:“XP的事你懂就行。和国的社畜文化一直是我们所有国家都坚决抵制的。”用一种看待另类生物的眼神看着结城,似乎觉得他一力抬高了人们对领导人的要求。
  她自己还好,就是某些国家遭了殃。比如美国新上任的这一届总统,不止一次的被曝出来他在私底下痛骂结城信一。就连法国总统的发迹线也都往后移动了不少,对于坚持一天只工作六小时,放假跟玩儿似的法国,那可真是太难了。
  结城自然知道这些事,手底下的情报部门已经查到了。但不妨碍他面上假惺惺的说:“那看来下次的国际峰会我是不能去了,我怕自己走不出那扇大门。”
  叶卡捷琳娜叹息一声:“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大帝满意的知晓结城乃至整个和国都并不准备参加明年峰会的事情,她也不准备本人出席,顶多派个代表。
  但和国不出席这一点,自然是好事。
  这代表着结城并不准备接受国际上的舆论施压,撤去横滨的领域。
  对俄国来说他们的影响是最小的,在她回国之后,横滨的使馆就只留下一两个撑场面的异能者,不像其他国家有被套牢的宝贝蛋。
  而且这次的联盟条约签署中,叶卡捷琳娜也没有让结城释放自家的异能者,只要确保他们平安就行。不过……大概率是不会有事的。
  谁也不是傻子,会在凡尔纳在的地方动手。就连法国都不会。而且法国使馆驻扎的那对超越者情侣,他们显然在和国住久了,改掉了白送这个坏习惯。
  也就是说,风平浪静。
  谁都不敢轻举妄动,一切等心命师归来。就犹如上一次被打断的异能战争一样,这次将会又一次进入和平时期。
  这个年份有长有短,具体要看心命师什么时候回来。可最起码,十年是撑得住的。这十年,便是她的国家发展的黄金期。
  “结城先生对心命师的目的知晓多少?”叶卡捷琳娜问。
  “我所知道的并不比你们多。但如果你想问的是我是否有办法知晓亚弥尼的现状……”结城勾起嘴角,“想必您已经查出来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