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2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堀尾聪史的表情立马就变了,像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连忙坐了回去。要命,差点忘记他们现在已经是和国了。
  离前日本灭亡,改名和国已经进入了第三天,因为并没有造成大面积的伤亡,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飞机大炮的阵仗,还有一种以为日子并没有变化的感觉。
  不,其实如果有看新闻的话,就知道早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被审判且上绞刑台的人太多了,那是真正的死了很多人。
  可是堀尾不喜欢看新闻,他只关心自己的小生活。他対越前龙马说:“越前……美国是不是也一样啊?”
  “不知道。那边还没有结束。”越前抿了抿唇,拉低了帽子。“我们算是很快步入和平的,很多国家还在……”
  尤其是美国,听爸爸说,那边现在很乱。同时乱起来的,还有意大利。
  意大利那边似乎在扩张领土的时候,遇到了绊子,本身异世界的那个国家没什么实力,但问题是……异世界的意大利,有两个黑手党家族反抗了。
  异世界的西西里岛早就被两个家族一分为二独立统治,意大利政府想要插手,却碰到了硬钉子。估计是在这场融合的一面倒战争中,遇到最硬的钉子。就连派出了超越者也无济于事,无奈只能寻求英国支援。
  当然,这种事作为学生的在场众人是不知晓的。他们看着桌子上放着的教育改革、课程改革和社团削减的通知书,厚厚的几十页,密密麻麻的字体,一翻开就头晕。
  和国并不是不注重学生的体格锻炼,课程表里每天都有一节体育课,而且项目很多。但是社团就不一样了,几乎都被砍了个遍。
  高中还有体育社团剩下,小学和国中就没有了。连带的,学习时间被拉长,寒暑假直接被砍没,唯一的半个月劳动假,还需要去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福利院做义工之类的活动。
  也就是说,学生的生活……就只剩下学习。是地狱……
  越前看着这本通知书,颇有一种收拾东西离开日本的冲动。可是他哪里都不能去。因为目前而言,和国算是安全的国家了,其他国家还没结束战争。
  看着那群国中生如丧考妣的表情,奇迹世代们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那么惨。
  但是青峰依旧提不起劲。“我、昨天在街头碰到了一个小子,比我小一岁,已经是高一学生。他是体育学校的……我的篮球在他面前,连一颗球都没进。”
  几人:“!!!”
  “怎么可能。你可是小青峰啊!”黄濑凉太觉得自己是幻听了。“难道是传说中的异能者吗?”
  虽然电视上有対异能者和超越者进行过简单的介绍,但并没有公开任何异能者的姓名……哦,除了他们现在的领袖结城信一。听说是能够一人灭一个小国家的人形核武。
  听起来其实没什么真实感。除了恍恍惚惚、啊哦、嗯……之外,脑子冲击过一遍之后,就那样了。
  毕竟是他们一辈子都接触不到的大人物。可如果青峰遇到的是异能者的话……其实他们很想组团去观摩一下。
  “他叫虎杖悠仁。他说自己不是异能者……但是他太犯规了啊!那真的是人类吗?!不管是速度还是力气,还是他的身体反射能力……”青峰吐魂,“体育生的标准是那种的话,我觉得我是进不去体育学校的。”
  赤司反倒是比较冷静:“其实我能理解为什么会是这种安排。上面也提到过,体育社团运动,造成过不少意外,很多学生在社团里受到了不可治愈的伤势。增加体育课,也能达到每天的训练量,対青少年的身体发展是有利的。将运动当做是学习生活中的调剂品,是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成为职业选手,过分发展体育社团的后果反而是让很多学生忽略了文化课,止步于更高的学历。而有天赋的人集中到专门的学校,也不会埋没人才。”
  “比起这个……”黑子哲也觉得自己现在消化不了这些信息,决定扯开话题。他把从书店新买到的几本书,放在了桌面上。“这是和国以前出版的小说,上面印着国旗。那个……我看到了江户川乱步、绫辻行人、芥川龙之介、中岛敦等……作古的文豪。但人物简介上写了,他们还都健在。”
  他対着这些人艰难的说:“不仅历史课要重修,我们的国文课……也要重新学了。”已经没有时间去讨论篮球不篮球了,他们这些人很可能下一次月考全部挂课啊!
  “上面简介还都写了……这些已经知名的和国文豪,用的是真名。”黑子瞳孔地震,“我的偶像们,我的偶像的笔名,成精了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7 19:17:28~2022-07-07 23:15: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浮光跃金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白槿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绝对 40瓶;压倒三三、与光同晨 20瓶;幽冥眼泪、浮光跃金、十年生死梦 10瓶;是芋圆呀! 4瓶;哒宰~ 2瓶;阿pk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6章
  黑子哲也精神恍惚, 受到了太大的冲击,语无伦次。他所提到的人里面,其实有一个……还健在。
  有这么一个推理小说家, 笔名绫辻行人,真名姓内田。作为一个小说家, 在两个世界融合之后, 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和国最大的书店买了一堆推理小说,国内外都有, 国内外都……有。
  他推了推眼镜, 点了点眼药水, 把视线放在面前整齐竖横排列的推理小说上。阿加莎·克里斯蒂、柯南·道尔、本格鸣、江户川乱步……
  和国也有个本格推理门派,本格鸣就是这个流派的创始人。江户川乱步则是在这个流派的基础上再创造出一个延伸的流派……
  他们世界也有一个江户川乱步,是传统本格流派的创始人, 而他自己以笔名绫辻行人,发展出了一个改革的本格流派……
  两个世界是颠倒的。其实一开始内田作家是很激动的,毕竟偶像的笔名成精了, 偶像本人或许会翻车,但笔名绝对不会!放心粉!大力粉!还能够催更!
  但是……问题是, 本格鸣的人物简介页面一翻开, 上面写了这位作家的真名:绫辻行人。
  ——啊啊啊为什么我的笔名也成精了!
  ——那我是什么?我难道……是他的爸爸吗?
  ——不不不,毕竟是两个世界……可是他是我的笔名成精了啊!会这样想也是很正常的……吧?
  内田作家非常激动的跑去和自己的老婆不由美抱成了一团, 年迈的老人家给了同样年迈的老婆一个公主抱,并不意外的……他闪到腰被紧急送到医院去了。
  上救护车之前,他还在喃喃道:“这就是初为人父的滋味么?不由美,就算这一刻我闭眼了, 也无憾了……那就是我的孩子啊……独属于我一个人的孩子啊……”
  同为知名作家的不由美一巴掌拍在他脸上:“有什么好乐的,要是我当初给自己起个笔名, 我也会有独属于自己的孩子啊……”可恶啊,你的笔名成精了,我、我的笔名……不,我用的是真名啊!!!
  内田作家还在碎碎念:“能联系上他吗?我要教他打麻将,我要把我毕生在麻将中攒下来的精髓都教给他……”
  同车的医护人员:“……不应该是写作的精髓么?”
  “他拜入的师门是推理女王·克里斯蒂和创造出福尔摩斯的柯南·道尔创立的啊,写作这方面哪里需要我?江户川前辈,啊,这位前辈今年才26岁对吧,他成名真早啊,英雄出少年……不,都是英雄出少年……这位前辈成了他的师侄,那我能传下来的当然只有麻将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