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4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亚弥尼失望的哦了一声,故意用自认为很小声其实对方能听到的语气,和榎本梓说:“阿透好凶哦~人家好怕怕的~”
  榎本梓憋笑憋得脸都红了:“是吗?还、还是第一次看到安室先生这个样子呢。”
  生气起来,给人一种孩子气的感觉。
  就像是两个熊孩子在互怼一样。
  --------------------
  作者有话要说:
  亚弥尼:看起来是个练家子,擅长的应该是拳击等空手搏斗技能,嗯~走路姿势有刻意培训过,不露出丝毫短板破绽,西班牙语是偏墨西哥本地的发音,也就是在那边待过一段时间,但不长。杀过人,还混过黑,整体的感觉又不像黑手党,该不会是警方派过去的二五仔吧~打着三份工么?是社畜啊,就喜欢这种工具人了,安排到总统府吧,还能让他给我做下午茶点心吃!
  齐木:……你到底是什么人啊(为什么能够用着推敲的语气和思维模式,把人家的身份都扒拉干净,还要给人家安排工作……等等,总统府是什么意思?算了,与我无关,请滚,越远越好)
  ——


第176章
  “榎本小姐, 安室先生,我们来啦!”伴随着大门推开的声响,一道富有活力的女声响起。
  亚弥尼瞥了一眼, 是两名穿制服青春洋溢的高中女生、一个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瘦高中年人,和一个戴着眼镜的小学生。
  镜片遮挡的视线在小学生身上停留了足足一秒才错开。这段时间里, 他的心情格外平静, 脑子放空什么都没想。
  哦,还是有想的。
  亚弥尼心里嘀咕着, 这个国家怎么回事?今天才周六, 学校才下午三点就下课了?学生不应该是努力学习, 七点下课,八点上晚课到十点钟才合理么?
  齐木:……合理你个头。你是哪个地狱没关好门溜出来的魔鬼?你也知道今天是周六啊!他们是刚参加完校园祭好不!
  齐木直觉的认为,如果対方知道有校园祭这种存在, 估计又要发出魔鬼问候。
  一个能将世界融合后视日本为自己的国家、叫嚣着搞起美国、还能理所当然要往总统府安插人手的存在,齐木可以肯定対方在异世界的日本地位不低。
  哦,他提到了和国, 所以日本灭亡后建立起来的是和国対吧?
  齐木:……那个世界的日本会灭亡是这小子干的吧。
  齐木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不能理解的,他能肯定亚弥尼的实力很强, 対方身上积蓄流动着一股非常强大的能量, 估计是那个世界的力量体系。
  而且対方心理活动中提到超越者的时候情绪不带半点起伏,似乎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那么……这小子显然也是一个移动的人形核武器。
  拥有强大力量的人自然有狂傲的资本, 就算给自己建立一个国家当掌权者也不是什么无法理解的事。
  齐木虽然没有世俗人対权力的追求和野心,也认为如果自己想要权力,轻松就能成为世界的王。
  ——这种满脑子工具人、社畜和权力的人,就应该滚得越远越好, 万一真的和他那个世界融合,我就得过上対方口中的可怕的学习生涯了。
  ——会惨得连咖啡果冻都没时间吃的!这可不能原谅!
  见到是熟客, 两名服务员表现得很热情,几人坐在吧台,安室打过招呼后说:“今天还是老样子么?”
  得到肯定答复后,他给盘子里做好的千层面做一些简单的装盘,柯南看了后好奇的说:“这是店里的新菜吗?之前没见过。”
  “不是,是一位远道而来的英国客人点的家乡菜。”清楚柯南是什么性子的安室,直接把要素全说了,省得対方没完没了的追问。
  柯南干笑。觉得今天的安室先生脾气好像有点急。猜测应该是他口中的英国客人的缘故,轻易的目光锁定了那个显眼的客人。
  银色的长发,发尾用红绳交叉捆绑出两条精致的小辫子再合成一束。银色的头发可比安室的金发稀有多了,而且是天生的不是后天染的。
  柯南见过印象最深刻的银发之人便是琴酒,但対比起対方暗淡的银发,这名外国少年的发色犹如蒲公英的绒毛般,让人看了有一种想凑近仔细观赏的冲动。
  视线又落在対方的侧脸上,虽然戴着墨镜,看起来也样貌不俗……啊,糟了。
  柯南并不算意外的看到铃木园子凑了过去,红着脸一脸痴迷的说:“你好,你是来日本游玩的旅客吗?看起来和我年纪差不多,我是铃木园子,如果你想找导游的话,没有人比我更合适了。”
  园子有个最大的性格特点,她颜控,还是末期。亚弥尼的长相向来能够大杀四方,在盛产俊男美女的异能者里他也能排得上佼佼者,杀伤力自然不用提。
  园子一边搭讪,她的右腿小腿跟也跟着不由自主的翘得老高。如果不是明白自己需要克制,说不准泪水要从嘴里源源不断的流淌出来。
  亚弥尼不是没见过被他长相惊艳到的人,然而敢凑到他面前搭讪的,铃木园子还是第一个。特别是他住在横滨,横滨就连一条狗都知道长得越好看的人刺就越锋利。
  而亚弥尼的美丽,更是带着剧毒。
  亚弥尼没有対园子这份大胆刮目相看,毕竟……対方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若是在知道心命师的身份后还敢搭讪他,他也许会给个正眼。
  别看亚弥尼対家里人挺和善,在外也是能说会道好像和任何人都能迅速建立起友好密切的关系,但只要去分辨他身边之人、他主动理会之人的身份就可以发现共同点。
  基本是强大的能力者或者有特殊才能的普通人。
  再不济,也是像安室透这种能给他带来利益的人,
  园子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看起来涉世未深,就跟一张白纸一样,更看不出有什么值得他注意的才能——这样的人不可能会让心命师感兴趣。
  连让他多看一眼的资格都没有。
  无法踏入他圈子的人,无法给他带来利益的人,就跟过眼云烟一样,分出一星半点的注意力都是浪费精力。
  就跟你过人行道的时候,不会特别去注意和记住周边人的长相一样,因为这些人只是过客,不会与你有任何交集。
  亚弥尼没有理会她,而是继续玩着手机,时而吃一口三明治。园子的热情被他冷酷的无视所熄灭,她悻悻的退回原来的位置,脸上一片燥热,将脸趴在置于桌面的手臂上。
  这还是园子第一次搭讪被无视得这么彻底,以前不是没有人反感,但也会看在她是女生的面子上不让她难堪。
  毛利兰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心里也有点生气,这是出于正常的为朋友叫屈的情感,但理智上她又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和立场去打抱不平。
  毕竟那是一个陌生人。没有哪条法律规定你搭讪别人就必须回应。
  “说、说不定他听不懂日语呢……”她只能苍白的这么安慰。
  “他听得懂,手机屏幕上用的文字是日文。”柯南说道。
  毛利兰没注意到这一点,但不妨碍她让柯南不要继续说。要不是柯南年纪小,她都想问対方是哪个地方冒出来的直男,这话明显让园子情绪更低沉了好不!
  真的不是落井下石吗?!
  被狠狠瞪了一眼的柯南委屈的喝着橙汁,他觉得自己只是说了实话,是打抱不平的实话,为什么小兰要迁怒我?
  女孩子好难懂哦。
  园子哑着声音小声说:“他没有错,他那么好看,一定也被很多像我一样的人搭讪过,如果每个都搭理的话得多累。我还想跟他要电话,找理由拒绝不是更麻烦?他这么好看,就连、就连不搭理我的样子都……”
  园子抬起脸,那表情哪里是因为被拒绝而偷哭,她双眼迷蒙,脸红得像在滴血,一副沉醉的模样。
  “啊…那副冷酷的当我是空气的样子也好美啊……是梦中才会出现的极品冰山小王子啊…”
  周围担心的人:……
  啊,纯种花痴的心理好难懂。你病得好重,已经没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