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8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空助却露出了梦幻一般的笑脸:“啊……我的弟弟,太可爱了~”刚说完,就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无法忍受的事物,表情变得格外的狰狞危险,一张俊脸扭曲得就连魔鬼见了都要退避三舍。
  他冷笑着,咬牙切齿的说道:“没有楠雄存在的世界……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回想起自己已经有多久没见到心爱的弟弟,齐木空助觉得他的人生已经崩塌了,目之所及的未来都是一片黑暗。
  他之前成功靠着白兰的路子进入了拍卖会,还没让弟弟感觉到生气的哥哥大人有多么可怕,让他乖乖的撤掉之前‘绝缘之剪’带来的影响,就被郭沫那个女人教做人。
  ——可恶,那是什么暴力猩猩女!竟然活活把他打死,直接出局!
  齐木冷眼看着空助,他眼里的自家哥哥就像是个不定时炸弹,不,已经是随时可能引爆的状态。
  就如阿加莎所推测的那样,与其说是空助背叛了白兰取而代之成为密鲁菲奥雷的首领,不如说是二人早就商量好了,让白兰从首领的位置退下来。
  因为齐木用超能力,杜绝了拍卖会时期会出现犯罪的可能性,就算白兰滞留在现实世界,他也无法施行自己的诡计。但是,拍卖会总有结束的时候。
  应该是趁着比赛这段时间,在外面部署着更大的阴谋。
  从空助现在的反应可以推断——毁灭世界?
  齐木眯起眼睛,眼神危险的盯着空助,今天又是为不省心的哥哥操心的一天。
  他瞬移到空助的身边,一拳砸在他脑门上。空助的头顶飞快的鼓起一个大包,紧接着又被齐木一顿拳打脚踢。
  空助是个细皮嫩肉的科学家,这是理所当然的,作为一个智商超高的天才,不管是融合前还是融合后,他都是堪称为国宝般的存在。
  不仅吃喝拉撒有人伺候,碍眼的人都会被直接赶出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娇生惯养得堪比贵族老爷,现在被这么一痛毒打,无法看到齐木存在的他,手精准的抓住了一只类似脚踝的东西。
  他趴下地上,鼻青脸肿,却将脸贴在了齐木的脚踝上大声喊道:“楠雄!是你的鬼魂来找哥哥了吗?我就知道你一定舍不得哥哥!你放心,哥哥很快就来找你,带着整个世界所有人一起!”
  莫名其妙被当成死人的齐木,一脚踩在他的脸上,用力的碾压着。
  [闭嘴。你这个笨蛋!]
  空助想要反驳,可惜他的力气不可能挣脱对方。双手抱着齐木的小腿,就像是握住了自己的心脏一般不舍得挪移分毫。他泪眼婆娑的说:“楠雄……我好想你嘤嘤嘤……”
  之前被剃光的头发,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方法已经重新长出来,空助的头发纠结在一起,被眼泪和血液染成一簇簇。
  加上被打的期间又掉了一颗门牙,现在看起来凄惨极了。就算是全身都在痛,他也觉得非常满足:“你——根本不懂我的心——!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们之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你这么排斥我!”
  说着,他一把将头上的装置扯掉,撕心裂肺的喊道:“如果你不理解的话,那就自己来看看哥哥对你的心意吧!!!”
  齐木,脑海里被对方内心的大量想法所充斥,他的眼神恍惚了一瞬,下意识的撤除了自己的隐身术。他呆立着,犹如过载一般的,双目僵直目空前方。
  过了足足五分钟,消化完毕的齐木低着头看向一脸得意的空助,空助道:“怎么样!这样你能理解了吧,我啊——”
  “去死吧你这个辣鸡!!!”齐木干脆抛弃了心灵感应,直接开口吼道。
  这是超能力者长这么大,第一次爆粗口,也是第一次有着如此剧烈的情绪反应。原因无他,只因为他的大脑——脏了!
  空助愤愤不平的道:“为什么这么排斥!你能和心命师做朋友,也能接受他哥哥对心命师的感情,我这个算是跟上新时代的脚步!”
  他单手按着自己的胸口,义正严词撕心裂肺的喊道:“想要和自己的弟弟结婚——贴贴——有什么错!!!想要和自己的弟弟做不可描述的事情,有什么错——!我还是下面那个啊!!!”
  齐木:“……我信你个鬼!”
  他抬起脚,踩碎了空助挂在脖子上的吊坠,碎裂的吊坠里散落出了不成原型的精密零件,而那些让他大脑脏掉了的想法,才消失无踪。
  空助见自己的阴谋被揭穿了,发挥空前的身体灵敏性,滚到了一旁,并将刚才亲手摘下的隔绝心灵感应的仪器重新戴上,他艰难的站起身,满脸是血的笑着说:“哎呀,竟然被发现了,不愧是我一生的劲敌!但你是怎么发现的呢?这可是利用密鲁菲奥雷的黑科技制造出来的,就算是超能力也不应该能识破——呜噗——”
  他的话没说完,身体就失去了控制,变成了一座石像。
  齐木将摘下的眼镜重新戴上,才觉得自己终于活了过来。
  ——为什么会发现?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像你这种比亚弥尼还要傲娇的傲娇弟控,怎么可能会真的让我看穿你心里的想法!
  他踱步走过去,还没靠近空助,地面突然泛起了一层橘黄色的光,球形的光圈将他禁锢在中央,他讶异的发现自己竟然不能靠着超能力离开这个光圈。
  就像是被困住了一样。
  齐木:“……”原来还有后招。
  但空助现在已经被他石化,而齐木实在不想解除这种效果,他抬起手,看着自己的掌心,似乎在思考。
  在某个地下建筑里,守候在屏幕前的研究员们激动的看着里面的场景。
  在画面上,他们一开始无法看清齐木楠雄的真容,对方就像是一团光芒一般,连身形都无法被捕捉。但在被开发出来的死气火焰结界里,对方的真容也出现在了荧幕之中。
  “这就是BBA梦——空助大人的弟弟吗?!”
  “幸亏房间里就只有空助大人,只要被他的眼睛看见就会石化的能力,就跟传说中的美杜莎一样!”
  “在结界里,他的超能力无法使用,现在赶紧派人去把空助大人救出来!”
  “但空助大人被石化了,这个该怎么解决?”
  一个人提出这个问题,紧接着,另一个人提出问题。
  “那个……既然拍卖会是BBA梦制造的。他现在无法使用超能力,那是不是表示……拍卖会也结束了?我们全部被困在这个世界里了?”
  这个问题非常严重,所有密鲁菲奥雷的技术员们齐齐悚然。有一个人举起手,一头冷汗的说道:“不……拍卖会的直播没有停。”
  另一个人干巴巴的说:“那、那这不是好事吗?”
  其他人稀稀落落的道:“是、是吧……”
  他们都是密鲁菲奥雷在世界各地招来的天才技术员,自然智商不低。一个个头越压越低,双目看着地板。光洁的大理石地板,干净得能倒映出他们的脸,也同时倒映出了……天花板上贴着的一个粉色头发的少年身影。
  屏幕上里,齐木楠雄明明还被关着。那天花板上的那个人——是谁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24 23:54:40~2022-09-25 22:26: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噫吁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6章
  齐木楠雄有一样超能力, 就是制造出分体。理论上他可以制造出无数个,且每个分体都有着和本人一样的能力。
  这是非常可怕的能力,可怕到让亚弥尼直接歇菜了拿齐木当工具人的打算。
  ——不是他怂, 是真的打不过!
  ——谁要和无数个同等级的最强超能力者战斗啊!
  他曾经制造出分体,共同协作解除了世界被陨石轰成碎片的末日危机。但这些分体制造出来之后, 外貌都或多或少的出现差异。有变得美形的, 也有变得丑陋的,更有直接是大叔或者连人的形状都没有的怪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