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2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先不说基德,黑衣组织……恶名昭著的困扰了国际多年,各国派了那么多精英卧底都没等将其摧毁的大组织,连同精英干部和老大一起,一块儿落网了!
  ——这效率是不是偷偷加快了!以年为节点加快的!
  --------------------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以是四更哦~我去喝个药,睡个觉,再码剩下的
  ——
  感谢在2022-07-07 23:15:38~2022-07-08 14:55: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kill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挚爱秋刀鱼 190瓶;kill 73瓶;玖玖 44瓶;血瞳、玥 30瓶;一瞬孤独、马特、犹格·索托斯 20瓶;怪人中的战斗机、白霖 5瓶;涟漪轻羽 3瓶;吾王、阿pk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7章
  乌丸莲耶满心以为自己能够在这场融合战争中浑水摸鱼, 却没想到两边的实力差距这么大,而且和国的作风显然也不符合他所有预判里的一种。
  他从未见过这种打战都要打心理战的人,甚至直接一炮哄了首相府、皇居和神社, 还开始全国范围的追究起过去的战犯,就算死了也要一个个拉出来钉在耻辱柱上。
  说真的, 就算是战犯好了, 也是他们这个世界的,那边的和国凑什么热闹, 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啊!
  乌丸莲耶觉得这不过是对方一种战略, 通过这种方法杀鸡儆猴, 转移社会矛盾和并入战败日本产生的各种影响,可是……这种态度上的强硬、无所顾忌,也让他感觉到了莫大的精神压力。
  超越者……他对电视上说的超越者总统嗤之以鼻, 他相信和国确实有着一股奇特的不科学的力量,但既然连异能者的名单里只公布了结城信一单个人,显然这种特殊力量的基数不高。
  人口基数不高, 就代表着可以做的文章太多了。一个异能者可以敌过十个人,那一百人呢?一千人呢?他们虽然有着奇怪的武器, 但那也是相当于核武一般不能大量生产的, 普通异能者肯定不能得到。
  对于一只脚即将踩进棺材里的乌丸莲耶来说,他迫切的像要通过科技手段延续自己的生命, 可惜现在制造的返老还童药物,通过各种人体实验得出的死亡率还是很高,他不敢贸然使用。如今却是看到了一个新方向——绑架几名异能者,用他们来做实验的话, 是不是能够让进度加快。
  甚至是,能不能让他也拥有那种特殊的力量。
  他的胸腔一片澎湃, 并即刻下令让之前已经抵达岛国的黑衣组织的干部,去寻找并绑架异能者。和国政府的手段强硬是不假,但他认为自己好歹也是大财阀,这么大一个财阀可不是想动就能随便动的,顶多就是像以前那样分出一点利益,钱帛动人心,他依旧能够继续做他的大富豪。
  干部们被安置在一栋秘密的安全屋宅子里,说是宅子,其实是建立在地下,即便是卫星都找不到它的所在地。
  降谷零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大厅里的这些以酒名为代号的干部,他这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其中还有一些没见过的生面孔。显然干部的数量比他以前调查出来的更多。
  这是何等庞大的一个地下非法组织,多国的努力,牺牲那么多人都不能将它连根拔起,它扎根得太深也太过隐秘,一旦牵扯出一条线就会牵连到方方面面,也正是因为如此,尽管已经知道乌丸莲耶就是黑衣组织的首领,日本政府也不敢贸然动手。
  不,已经没有日本政府了。现在是和国。
  降谷零没有时间去伤感国家的灭亡,他现在还有任务没有完成。况且,日本虽然灭亡了,他想守护的国民也绝大多数存活下来,顶多就是以后走出去,要称呼自己为和国人。
  果然,有人就此开始调笑起来:“波本,听说和国的总统是超越者,是能够一人毁灭一个小国家,随手一挥就能让城市灰飞烟灭的大人物哦,你心情一定很骄傲吧。”
  他显然认为超越者不过是无稽之谈,果然,在场也有不少人嗤笑出声。毕竟他们见过形形色色的政客,形形色色的投机者和阴谋家,假的说成真的可不少见。
  人造超越者,和人造神童、人造科学家什么的,也没有多大区别。不过是一种政治计俩罢了。
  酒名代号为波本的降谷零皮笑肉不笑的说:“我听说意大利的彭格列家族和密鲁菲奥雷家族,可是在战争中表现出色,说不准以后你的国家就会变成黑手党国家,你是不是也很骄傲?”
  “你!”
  “够了!”一道枪声和低喝制止了他们的争吵,琴酒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一把枪,咬着嘴里的烟说道,“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有恩怨自己私底下解决!不然,我就送你们去冥府解决!”
  琴酒的威信很高,室内再次陷入沉寂当中。贝尔摩得看着这群血气方刚的男人,心里厌倦的叹了口气。
  不知为何,她的第六感在隐隐的放出一个不详的征兆,让她不由得多喝了几口红酒,才能止住这种从内心深处袭来的不祥之感。
  “是上头的命令到了。”一个守在门板的守卫看了眼通讯器的屏幕,“载着中介人的车已经进入轨道。”
  将他们聚集在这里的任务,总算快要公布了。考虑到外面的局势紧张,在场所有的人不免一颗心提起。
  ——不知道首领会下达什么样的任务。
  ——在这种敏感时期,下达的肯定是非常艰巨的任务。
  通讯器上的红点在匀速的靠近,守卫不紧不慢的看着。想要进入大厅,还要通过好几道关卡,他们这里是最后一关。
  表面上看起来很正常,守卫也对这里的防卫系统很放心,等到红点停留在这道门之外,他对着通讯器说:“请报上您的姓名。”
  没有回复。
  守卫重复了一次,也没有回答。这时候,他感觉到了不对劲,大厅里的其他人也纷纷寻找掩体,掏出了自己惯用的枪支。
  厚度达十公分,堪比银行保鲜库大门般坚固的门板,突然飞了出去,就像是脆弱的木门被一脚踹出去一般,门板以着高度飞进了大厅内,但凡在这片空间的人全部被撞击并随着门板砸在了坚固的墙壁上。
  连惨叫都来不及喊出,大量的血迹沿着细缝喷溅出来,一整面墙壁被血溅成了红色,就像是涂上了颜料。离那里比较近的人,也被喷了一脸血。
  其中一个男人迟钝的摸了下自己的脸,看着手心里的红色还夹杂着类似人体碎末组织的产物,不可控制的大叫出声,发出了惊恐凄厉的叫声。
  室内所有人都清楚的看到被撞击到的四名精英干部,就这样夹在墙壁和门板之间,被碾碎成了肉泥。
  这个发展从感官和精神上考验着所有人的承受能力。就算个人身体素养再好,身体素质再强,在这种冲击力下都无生存的可能性。
  难道是有敌人在大门后面,用千斤顶或者是其他的工具撞击门板吗?
  ——他们失误了。
  一道红色的高挑身影站在门口,褚红发的青年穿着修身的三件套西装,戴着一顶黑色的礼帽,俊美得让人眼前一亮的容颜和高度的衣品,让他看起来就像是误入硝烟战场之中的贵公子。
  男子单手压着帽子,蓝色的眼眸阴郁的扫过室内的人,那眼神犀利如刀,让人望而生畏。末了,莞尔一笑,无视他们手中的枪支和火箭炮慢慢的踱步踏入。
  “开火!”
  枪响密密麻麻的响起,厅内人就像是手中的枪是无限子弹一样的发射,企图将来者打成马蜂窝。频繁的更换弹匣,来者已经被一片片子弹的烟雾掩盖,不知是否已经成了一滩被子弹打成的肉泥,就像是被门板撞击惨死而去的那些同僚一样。甚至还有人直接发射了火箭炮,精准的朝着对方袭去。
  一道声音却在这时候响起,明明声音并不大,却奇异的盖过震天响的枪声,传入了所有人的耳朵:“不是吧?就这。”
  这个声音,让所有人瞠目结舌,不知道是谁已经被吓破了胆,手上的枪掉在了地上。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声音……就是从门口那个男人嘴里传出来的。这或许是他们多年杀人造就的直觉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