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亚弥尼看向还站在小艇上,没有上来的青年骑士。“军舰上除了阿加莎,剩下的都是普通人。”
  青年骑士点头:“是这样没错。您在里面不能使用异能。”
  “白刃战吗?”亚弥尼挑眉,因为期待和兴奋他的双颊染上一抹红色,略显病白的皮肤也多了抹血色,他用力的咬了下唇瓣,渗透出来的血丝让他的唇瓣看上去像是抹了层口红。
  他平静的眼眸出现了急剧的变化,被偏执和疯狂所取代,气息紊乱,一眼就看出他此时精神状态的异常。
  强大的压迫感,让人窒息。明明隔着一段安全距离,青年骑士还是感觉到从亚弥尼身上散发出来的浓浓的压迫感。
  他咽了下口水,不由自主的避开对方的目光,深怕被那汹涌的黑暗旋涡卷进去。
  他的声音低哑,如此道:“克里斯蒂殿下在三层的大厅等您。”
  这项技术成本高不可攀,然而实际作用却很鸡肋,亚弥尼应该是唯一一个能让它生效的人了吧。
  但也只能用一次。
  ——利用亚弥尼对阿加莎的感情,过了今日,若是亚弥尼能活下来,也就相当于他们师徒二人的决裂。
  那份即便被染上了污血,也依旧坚定深厚的感情,也会出现裂痕。
  亚弥尼倒是没有骑士青年那么多愁善感,他像是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的进了军舰,乘坐电梯上了三楼。
  电梯门打开,空旷的,所有家具摆设都被清理过,犹如还未装修的毛坯间一样的大厅里,原本讲台的位置站着一个穿着黑红色长裙、戴着小礼帽的金发女子。
  阿加莎·克里斯蒂,让亚弥尼念念不忘的人,自然也是个难得的美人。但更难得的,是她那旺盛如烈日般的异能气量,还有比起她的异能也不妨多让的顶尖人类的智慧。
  如今,念被抑制的亚弥尼,已经不能用眼睛去看到阿加莎身上的气。
  现在的他是个普通人,而阿加莎亦是同样的普通人。
  阿加莎神色漠然,犹如高高在上的女神般,无声的注视着走过来的亚弥尼。视线在他的红色的瞳孔逗留,阳光穿过窗户照射在他的身上,能够看到他皮肤上脉动的青色血管,眼睛的虹膜也在阳光的照耀下,不受控制的轻轻颤抖着。
  白化病患者。
  阿加莎想道。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正常人,只是发色瞳色稍微异于常人,以前的亚弥尼都会用能力掩盖住这份非常容易被分辨出来的眼睛疾病。
  她抬起手,拍了下掌心,窗帘自动拉上,变得昏暗的室内,又被天花板的藏光灯照亮。
  “真温柔呀,阿加莎~”亚弥尼开心的说着。
  他就喜欢阿加莎这份细雨无声的温柔和体贴。
  阿加莎动了动唇,刚要说话,被对方下一句话打断。不仅是说话的能力,连同胸腔翻涌出来的长久的思念和复杂的情感,也都被一刀斩断。
  亚弥尼的目光转移到了阿加莎的脖子往下,迟疑的说:“我听说多吃点木瓜会比较好,你可以试试。没用的话就算了,反正阿加莎本来就很美丽,这点子小事,小不小的,也不是什么大不了噗——!”
  前指导员以一个俯冲,单手撑地,下身腾空,转移重心利用腹腔向上发力,左腿一个一百四十度的侧踢,长筒靴的矮跟准确的命中亚弥尼的鼻子,右腿同时热情的亲吻对方的胸腔。
  白衣的少年被重击命中,身体在半空旋转数周,如抛物线般落在了大理石地板上,烂泥一样的趴在地上。
  亚弥尼,顶着一鼻子血,非常有诚意的说:“对不起,我错了。”
  前指导员龇着牙,三角眼的怒吼着:“认错积极,打死不改说的就是你!”
  凡尔纳是疯了吗?找这小子合作!就不担心自己会被气死吗?!
  亚弥尼:……女孩子,真的好凶啊Q△Q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27 01:21:36~2022-04-27 14:49: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覃言墨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章
  阿加莎的近身格斗实力在钟塔侍从里也能排得进前三, 她是个对别人要求高,对自己标准更高的人,每日再忙碌也不忘记训练, 日日夜夜不间歇的勤勉加上此间的天赋,即便失去了异能, 对付几个异能者也是游刃有余。
  亚弥尼自然不敢小看自己的教导员女士, 他算是除了柯南·道尔以外,与对方最熟悉的人, 身体的记忆回笼, 想起了以前在训练室被毒打的日子。
  纵然也有年纪小, 身体能力跟不上大脑思维的缘故,但阿加莎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他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笑意从脸上消失,一双红色的眼睛空幽幽的看着阿加莎。
  阿加莎抿唇一笑:“就是这样,亚弥尼。”她的弟子, 就应该是这副样子。
  事到如今,站在相反立场的他们, 就是敌人。若是因为私情而忽略了立场, 被情感左右的话,才会让她看不起。
  她一手教导出来的超越者, 她用心血和真情灌溉出来的,似弟子似家人的存在,就应该有勇气的与她正面对抗,而不是嬉皮笑脸的妄图蒙混过关。
  如果说亚弥尼是滴水不漏, 阿加莎则是肆无忌惮的散发出对曾经弟子的杀意,漫天的杀气让空气中的微尘飘动的速度都滞缓。
  对待敌人, 怎么可以心慈手软!
  看不清是谁先动手,两道黑影以肉眼难测的速度缠斗在一起,密集的击打声如雨点一般难以分辨方位,闪电蛟龙般的身影时虚时实,这是两个身经百战的强者之间的较量,差距并不大的二人在一时之间很难分出胜负。
  拳头被掌心防御,踢技被掌法化解,每一次的攻击都是朝着要害,犹豫是不存在的,留情也是不存在的,将彼此视为对手时,只要稍微有一点失神露出破绽,就必死无疑。
  阿加莎是女人,在力气上先天性的占据下风,尤其是对待像亚弥尼这种高手,即便是勤勉所得的漏洞补缺也不适合硬碰硬。
  她发挥柔韧的身体优势,精密计算着自己每一次的落点、距离和力度,身体犹如无骨之物一般,利用重心和长久经验留下的技巧性的突袭,也足以让亚弥尼不敢正面对抗。
  连贯的假动作,如龙卷风暴一般落定的袭击,阿加莎不以拳法见长,她的腿法快狠准,让人应接不暇。好几次亚弥尼都不得不用身体去硬抗,躲过下一次更猛烈的踢技。
  黑红色的长裙,她如空中游走的龙蛇一般,犹如黑夜绽放的娇艳玫瑰,带着锋锐的尖刺。
  感觉到身后卷动的劲风,亚弥尼脚心一转,前倾躲过朝着他后脖袭来的勾腿,飞舞的长裙撩过他的视野,一记虎爪迅猛的抓向他的咽喉。
  早已看穿这个假动作的亚弥尼瞄准破绽的往旁一扑,身子在半空中奇异的回身,双腿如刀般劈向阿加莎的后脑,阿加莎以着人类难以置信的身体柔软度从间隙闪身而过,并着双手用手背承受住亚弥尼即将落下的弹腿。
  在这一刻她失策了,亚弥尼的双边膝盖重重的与手背碰撞,惯性和重力的双重加重下,阿加莎听到了骨骼碎裂的声音,正中神经的手骨连接处的袭击,巨大的痛楚麻痹了她的身体,她没想到亚弥尼对自己这么狠,竟然直接牺牲自己的膝盖,一记勾爪掐住了她的头盖骨,她几乎能预见自己的头骨被捏碎的脆响。
  但亚弥尼的袭击并没有成效,比他动作更快的是阿加莎身子凌空,左靴的靴头寒光一闪,鲜血纷飞间,血雾迷住了阿加莎的眼睛,她反腿一脚将亚弥尼踹飞出去,而同时腹部传来的剧痛,让她重心不稳,坠落在地面呕出一口鲜血。
  血,是黑色的。
  亚弥尼倒在血泊之中,靴子锋利的刺刀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道深可见骨的划痕,他的右膝盖骨粉碎,左膝盖骨也有了裂缝,勉强用左脚站立着,却如松木一般牢牢的扎根在地。
  离他几米开远的阿加莎,单手捂着右眼,鼻口和嘴角流下蜿蜒的黑色血痕,沿着她的下巴滴落在裙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