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9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1章
  “哈哈哈哈~不愧是信一!干得漂亮!”亚弥尼看着评论区现在的舆论导向, 笑得前仰后合。
  虽然臭蜘蛛们企图抹黑他的风评,但是——比起他这个没有露出真容的人,作为一国领袖的结城显然更抢睛。没到一会, 绝大多数人就歪楼了,谈论的全都是结城对自己亲弟弟图谋不轨的行为。
  绫辻冷脸道:“对于普通大众而言, 高高在上触摸不及的大人物, 比起其高大上的功绩,更有话题性的还是对方的私生活。”
  “什么啊, 宝贝你是在给他打抱不平么?”
  “不是。只是觉得可笑罢了。毕竟对他们来说, 和国跟自己毫无关系。”
  所以道德绑架起来, 也没有顾虑。
  此前虽然曝出结城心仪心命师的同时还是个骨科,但骨科的对象是谁,普通大众并不知晓, 没有可以具体代入的对象,他们就把注意力放在了心命师身上。
  这种现象就跟曾经真实报导过的一则新闻:一名大富豪的妻子报复丈夫出轨的小三,将小三折磨得不成人形, 舆论聚焦的重点就放在了妻子和这名小三身上,富豪及其他其他出轨的小四小五等全部成功隐形。
  导致这样的结果是, 妻子是犯罪者可以评头论足, 小三是不完美受害者也可以评头论足,而富豪及其他出轨的对象没有具体指代人物, 即使评击了也没有过多代入感。
  而现在,结城和心命师都亮相了,一个是这场比赛被十号召唤的搭档,一个是之前出现的主持人, 结城在明知道亲弟弟有对象的前提下还试图骨科,考虑到两人的身份都不一般, 大家的重点就在这段畸形的感情上,绫辻行人这个对象反而被隐形了。
  如果不是因为之前评论区里的阿加莎·克里斯蒂轻描淡写的把贝尔摩德坑了一把,恐怕现在的舆论诸多肮脏龌龊的臆想也会频繁出现。人类是一种不吝于用自己下流的思维去玷污他人,拉着对方共沉沦的生物。
  只要掺一脚就能够有机会将高高在上的独权者和最强超越者拉下神坛、让他们堕入污泥,很多心胸狭窄阴暗之人很愿意如此去做。往常只是在同个世界隔着一条网线,都有人如此做,更何况现在隔着的可是一个世界,只要控制着不要触犯到某些边界,擦边球或者跟风流又何妨?
  ——其他人都在说,凭什么我不能?
  ——反正负责任的也是最开始传这些话的人,我只是‘无辜’的被‘误导’之人罢了。
  亚弥尼并没有把这些蝼蚁的嗡鸣当回事,他指着评论对绫辻说:“现在,八号的打算是彻底落空了。不管他做什么,波洛都不可能成为他的搭档。”
  绫辻不觉得意外。以他在梦境中对波洛的印象,这位贵族老爷高傲得很,自然不会愿意成为他人的谈资……评论区里这些疯狂刷屏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得罪了一个什么样的人。
  对赫尔克里·波洛而言,亚弥尼是自己的同位体,玷污对方的名誉就跟玷污自己没有两样——因为他们才是彼此的对手。
  绫辻敢肯定,下一轮比赛波洛便会作为选手参赛,他会让这些人将之前的臆想全部吞回去,甚至会让他们的后半生都在后悔自己这次的行为。
  他又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你不会是跟结城信一商量好的吧?有了这样的舆论前提,波洛就不可能会和结城出现在同一个比赛场地里,最起码这一场不行,否则他就被迫沦为‘同位体’的替身之类无聊的谈资。”
  以结城骨科晚期患者的性格,在见到波洛后说不准会直接放弃比赛,到时候舆论就更加沸沸扬扬。
  “没有哦。宝贝你也应该清楚的吧——这是一种与个人意志无关的自然现象。”亚弥尼轻而易举的扯开了身上的绳子,走过去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绫辻一手抚摸着他的脸颊,一手放在他的腰上,微微抬眸看着这个笑得灿烂,却散发着一种犹如冬夜黑幕下黏稠森冷气场的人。他冷得就像是一块冰,透过布料触摸到的皮肤,传递出来的寒意,足以让人连灵魂都被冻得哆嗦。
  亚弥尼在他额头上轻轻的烙下一吻,转而咬住他的唇瓣含糊说道:“就犹如你曾经说过的,生死一线的距离犹如黑夜紧随的黄昏,信一只是在逼出波洛的这条路上点燃了一把火,火会自然熄灭,又或者越燃越高,就不是他能够控制的。”
  这些愚蠢的跟风者,夸夸其谈的同时甚至都没有发现评论区消失了很多姓名。诸如叶卡捷琳娜等人,恐怕早就推敲出了赫尔克里·波洛的身份,他们协力拱火达成了这个舆论效果,目的就是为了逼波洛现身。
  想看看这位心命师的‘同位体’,又会做些什么。
  ——心脏的人,全都脏到一块儿去了。
  ——也就难怪波洛除了一圈问号之外,其他的话都说不出来。
  ——感觉到一堆熟悉的人名透露出来的森森恶意,波洛也是惨。
  ——里面甚至还有异世界的绫辻和道尔呢,太惨了。
  ……
  IF世界,赫尔克里·波洛的私宅,伦敦贝克街222号。
  标准英式贵族风格装潢的书房里,中央的圆桌放着一瓶打开的红酒,红酒杯里的酒液犹如过夜的鲜血一般的沉红。
  桌子上放着一个小巧精致的烟壶,点燃的香草升起袅袅的细烟,淡化了室内的烟味。旁边放着一个纯金打造的三层架,罗列着美味的甜品。
  坐在高脚红椅上的银发少年,绝美的容颜上一双猩红色的眼眸犹如冰封的湖水一般,平静之下暗藏着未知的凶光。
  视线落在前面,在他的面前是一个只有他一人才能看到的悬浮屏幕。
  周围的时间都停滞了,坐在他对面的绫辻行人和柯南·道尔,还维持着谈笑风生的姿态。在这个世界里,唯有波洛才是唯一能够自由行动的人。
  他把视线投到面前两个重要的人身上,然后……
  随手拿起一块一口大小的蛋糕,按在了道尔的脸上,又拿起一块蛋挞,按在绫辻的嘴唇上用力的碾磨,把他们两个的脸涂上了食物的碎屑,他才略微解气的吐了一口长气。
  “哼!”
  虽说算计他的是评论区里,异世界的绫辻和道尔,但在波洛眼里就跟他们两个干的没有两样。他鼓起腮帮子,哼哼不平的说:“你们两个跟阿加莎比起来,真的差太远了!”
  还是阿加莎最好了,阿加莎没有在评论区里拱火!
  波洛果断无视了阿加莎可能并不是那么无辜的事情。评论区里,那个说阿加莎是颜控的钟塔侍从的评论者,背后如果没有阿加莎的示意,给对方一万个胆子也不敢如此发言。
  ——显而易见,就算是没有和波洛相处过的异世界阿加莎,在维持师徒感情,安抚大宝上面也是无师自通。
  赫尔克里·波洛回到英国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在此之前,他在横滨收拾了一条能够感染杀气的双尾蛇怪,并在孕育出蛇怪的人类头盖骨里面找到了一张纸片,是从‘书’上面随手撕下来的纸张,写着: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波洛留。
  这个世界只有一个人姓波洛,那便是他本人。
  那么这张纸条到底是谁留的?这行字代表着什么意思?
  波洛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顺便……把可怜的绫辻行人打包一起带回了英国。
  波洛是个非常任性的人,明明绫辻是被迫和他绑定在一起的,他将这个绯闻男友带回来之后,就把人推给了道尔,自己着手调查这张纸条的来龙去脉。
  也就是说,他和绫辻的关系其实并非是真正的情侣,但道尔和阿加莎显然对绫辻很中意,阿加莎甚至说过想要将绫辻收为二弟子。
  这对波洛来说无所谓,反正他觉得绫辻也挺有趣的。
  但是这个突然出现的屏幕是怎么回事?!
  其他异世界无所谓,但里面却有两个他们世界的平行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