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9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扪心自问吧,这兄弟俩缺点都很明显,但他既然看重的是灵魂, 缺点在他这里就是被无数重滤镜给消得干干净净,连六眼都看不到的。
  嗯, 所以说——
  “你要发呆到什么时候啊混蛋!!!”
  伴随着远处的一道怒吼, 一只庞大的咒灵将五条悟压在了身下,恰好是屁股对着他的后脑勺。虽说五条悟的无下限术式能够隔绝任何伤害, 可这份重力还是能将他压趴。
  周围的人一下子跑个精光,有用双脚的,有用交通工具的,原地就留下了密鲁菲奥雷家族的俘虏, 没人顾得上。
  在见到陨石朝着的是他们的方向之后,这群人就开始行动起来, 无情的抛弃了还在原地碎碎念的五条悟。他们不仅不觉得亏心,甚至还觉得——靠!这陨石绝对是冲着你去的,你不滚远点把它带走,要所有兄弟姐妹陪你一块儿死吗?!
  至于为什么会得出这种结论,其实也很简单——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了。
  在作战人员的名单里看到五条悟名字的时候,所有人都心领神会——五条悟绝对会出局的,还是用非常凄惨的方式出局。
  原因自然不用说,是绫辻行人干的。
  你都想着撬人家墙角了,还指望人家放过你?绫辻行人又不是像他们家主君有那种牛头人的癖好!
  陨石还真的是瞄准五条悟的,但毕竟是天灾,不可能像是gps导航一样五条悟去哪它就往哪里飞,于是它选择了一个折中的方案……原地起个沙尘暴。
  陨石很无辜:是沙尘暴带着人家转向的啦,亲~
  于是场面就变得特别精彩,很多人原本着急忙慌的只顾着跑,有点脑子的已经乘坐上他们薅到的这个世界的飞行器,从他们头顶上擦过。
  就像是翻倒的多米诺骨牌,跑得再快,用双脚去跟沙尘暴与陨石带来的热量比拟,那就是纯粹送菜。于是直播间前的观众,就眼睁睁的看着密鲁菲奥雷的俘虏gg,和国的军队在gg的路上。
  柯南世界里,毛利小五郎擦着眼睛对着自己的狱友工藤优作说:“我应该没看错吧?那个五条悟是故意引着陨石和沙尘暴,往人群密集之地跑的。”
  工藤优作也表示看不懂这个操作,艰难的说:“可能是有其他考量吧。”他也不是很确定。
  主要是这个画面有点三观碎裂。五条悟这么坑队友,真的不怕被秋后算账吗?这可是战争,弄不好的话可是得坐牢判刑的。
  ……
  五条悟对工藤优作的质疑一无所知,他主要是压根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没必要。
  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就在于五条悟的速度是真的快,就连身后跟着两个天然灾害,一时半会也追不上他。
  但他的上衣已经因为高温的缘故,灼出了一个个洞,就像是破布一般的挂在身上。
  无下限术式能够隔绝伤害,可像是温度、气体这类的东西是不行的。他被灰尘扬成了‘小黄人’,冷白肤也被烤出了淡淡的粉色,一边追队友一边大声叫着:“不要丢下我啊——带我一起走啊——人家好怕——”
  他的前方是一架架飞行器,密密麻麻犹如集结的候鸟一般用最快的速度飞行,而五条悟就不远不近的坠着。
  飞行器里传来了不少谩骂声。
  “艹啊这小子怎么还不死!赶紧被烤成黑炭吧!”
  “我当初就说这小子绝对不能分进来,是哪个混蛋说他很强的,踢掉是损失!”
  “明明是大获全胜,谁要被这种方式送出局啊!”
  “这一定是报复!夏油杰呢,赶紧去管管啊!”
  夏油杰喊:“夏油杰死了!早就死了!!!”
  ——他现在就可以改名,叫冬油杰还是秋油杰都可以!总之他和五条悟这个损人不利己的混蛋没有半毛钱关系!
  ——弄死我们对你有什么好处!!!是叛徒啊!
  五条悟倒不觉得自己是叛徒,他主要是觉得自己既然丢大脸了,那就要用这个机会获取更大的利益。他反倒开始责怪起自己这些队友,实在是太没有默契了,为什么就不懂自己的苦心呢?
  五条悟原本是在地上飞速的跑,前面地裂了。在天上飞,雷鸣闪电了。
  一时间,他所经过的地方就像是遭遇了末日天灾一般,海啸和龙卷风也都跟着一一现身,甚至就连太阳都被乌云挡住,暴雨冰雹一块儿洗礼。
  这么多的灾难,就算是飞行器都扛不过,大家心如死灰的计算了一下战损,发现已经折了过半。
  没遭遇敌人,就因为五条悟这颗老鼠屎就折了过半,离谱不离谱!
  条野汗颜道:“就算是因果律异能好了,这个范围是不是太恐怖了。”
  他们这都算是飞过整个半个日本岛的航程,如果不是因为未来科技的飞行工具速度太快,早就和后面的同僚一块儿gg了。
  至此也是只能够庆幸他们出行的时候并没有带着大件的异能武器,小型的异能武器容易搬运,不然损失得……已经损失很惨重了啊!
  果然心命师家的人,没一个是正常人啊!
  夏油杰觉得自己被骂了,虽然条野一句话没说,但他就是有这种对号入座的感觉,说道:“主要是被盯上的人是悟吧。”
  五条悟的移动速度堪比瞬移,换果戈里来也是差不多的结果。“我理解悟为什么这么做,你是瞎子你看不到,我可是看见天灾顺手收割了好几个营地。虽然不清楚是哪个国家的,反正不是我们家的。”
  “你的意思是还要我们感谢他么?”立原道造觉得夏油杰脸皮厚……哦,他脸皮确实一直挺厚的。“本来还打算将那几个六吊花用来交易的,这下子算是白忙一场了。”
  “不能这么说。”咒术部最靠谱的术师站了出来,夜蛾正道义正严词的道,“原本的计划便是剿灭密鲁菲奥雷的势力,想要交易也不过临时起意,想借此试探并挑拨钟塔侍从和密鲁菲奥雷的关系。现在他们都出局了,我们的方向依旧是稳的。”
  他们原本是打算走攻心计。把这三名六吊花拿去和钟塔侍从谈判,如今那两家是盟友,加上现在众目睽睽(直播间),钟塔侍从怎么都得吃点哑巴亏。
  他们趁着这个机会,说不定还能下套顺势给对方送几次‘温暖’。毕竟英国那么大,钟塔侍从就算管控力再强,也管不到方方面面,总会有一些傻子来送。
  夜蛾正道之所以出言维护,想到的是五条悟再怎么说也是他们这一届的部长(他和夏油杰轮流换届),部长搞事部员们一块儿吃挂落,会拉低整个咒术界的评价,能甩锅自然要甩。
  都是多年老社畜了,甩锅这种不用增加工作量的事情自然是信手拈来。哦,至于说减少工作量?洗洗工作吧,工作里什么都没有。
  “认真的?”森鸥外觉得他无法理解,“你是不是假装不知道我们损失了多少人?”
  伏黑惠一脸疑惑的道:“可是靠着这个天灾,也送了很多别国的人出局吧,就算是我们亲自去和这些势力作战,战损可能比现在还多。”
  应该说不愧是被寄予厚望的下一代咒术部部长么,伏黑惠颠倒黑白的本事也非常人能及。他道:“做事要看结果,拘泥于细节是不会有出息的。这是行人哥对我说过的。”
  所有人:“……”对哦,罪魁祸首其实是绫辻行人啊!
  伏黑惠看着这群人转移了敌对目标,心里悄悄松了口气。
  他倒不是对绫辻有什么想法,主要是绫辻背锅好过让五条悟真的担负主责。毕竟绫辻他有大靠山啊!不管做什么事情,结城总统(看在亚弥尼的份上)都会原谅他的啊!
  伏黑惠,今天也是给五条悟擦屁股的一天。
  绫辻原本只是想搞死五条悟一个,顶多就是送他附近的人一块儿出局。那颗陨石并不大,顶多就是能把五条悟砸进地下一千米,直接蒸发。
  但他终究还是低估了五条悟的脑回路,阴差阳错之下,反倒是被反利用踢掉了不少竞争对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