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4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感谢在2022-07-11 01:18:30~2022-07-11 15:22: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该用户已被和谐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无朻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啵啵鱼 30瓶;伊浅川 27瓶;流光片羽 20瓶;麒麒 10瓶;江户川乱步 5瓶;阿pk、Leilani、无冬恋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8章
  绫辻行人怎么都没想到, 千防万防,防不住某人搞事的脚步。他切断视频通话不到一个小时,不仅人跑到西西里岛去了, 还搞出了那么惊天动地的大动静。
  重拾自己遗失的天赋,迈向超越者的巅峰自然是好事, 他知道亚弥尼表面不说, 其实对于自己止步最强这件事很是在意。
  可是——这小子同时也变成了一个没他膝盖高的小鬼头,而且还跟着九头龙海德拉去大西洋兴风作浪。真·兴风作浪!
  就算是再开心, 也搞清楚自己现在什么情况好不好!
  好在男朋友在亚弥尼心里或许只有一点点地位, 阿加莎的话还是很管用的。在海德拉出现的第二天中午, 他从约书亚那里提到了一只瘦弱的小猴子。
  ‘小猴子’穿着两岁婴儿尺寸的粉嫩嫩的连体衣,还被塞了一个粉嫩嫩的猪头形状的奶嘴,站在约书亚的脑壳顶上, 朝绫辻笑眯眯的抬了下手打个招呼。“宝贝~我肥来了~”
  约书亚是阿加莎的管家,不管是亚弥尼还是绫辻他都照顾过。这位气质内敛性格细腻的中年管家,白着脸把亚弥尼交给了二宝少爷。
  “主人说了, 大少爷之所以会身体缩龄是因为世界基石的能量还残留在他体内,等这股能量挥散干净后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这个时间大概需要一个月, 恭喜二少爷, 您不用委屈自己吃返老还童药了。”
  绫辻对于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能恢复这一点,心里很是高兴。
  但又因为约书亚说的‘吃返老还童药’, 心情又不甚美妙起来。
  ——就算亚弥尼不能恢复,需要从小养起,也不代表我就必须吃药啊!
  ——就不能等他长大了之后,我再吃吗?这个意思难道是要我也变成几岁的小鬼头, 陪他一起长大吗?达成你们这些坑人长辈养成的乐趣么?
  亚弥尼指着绫辻一如既往冷淡的禁欲脸,对约书亚说:“啊, 他心里在吐槽。”
  约书亚心里想着:二少爷也是要面子呢,您能悠着点别欺负他么?
  在约书亚的心里,大少爷是魔头,小少爷就是天使。但他的不平只敢在心里说,面上不会表现出来。
  因为亚弥尼现在的情况特殊,阿加莎就让约书亚带着一队仆人过去横滨,负责伺候好这个不省心的大宝,等她和道尔忙完了再过去。
  反正大家都有同行卡,来回堪比瞬移,问题不大。
  但亚弥尼是会乖乖听从别人安排的人么?他不是。于是,他决定过上每天跟着绫辻上下班的日子,挤走了见崎鸣的位置,窝在绫辻怀里当个挂件。
  于是亚弥尼家天天早上就会上演这样的一幕。
  绫辻志得意满、神清气爽的抱着亚弥尼站在玄关,身后整齐排列站着一溜烟穿着动物连体衣的仆人,一个个手里都拿着小儿用品。明明是武侦社的正式员工,因为反抗无能而被迫穿上企鹅、鳄鱼动物连体衣的安吾和辻村,身无可怜的站在了队伍的最后排。
  太宰、中也和饭团这几个同样要跟着去武侦社上班的人,则是安静的站在角落里,生怕自己也沦落到那种境遇。这么大年纪还穿这种露脸的幼稚衣服,他们成年人的自尊心不允许。
  与谢野和织田、津岛、乱步、伏黑惠端着碗站在一边,一边动作一致的嗦面一边看得津津有味。
  七楼那三个法国佬一如既往的在赖床,没有参与进这个‘动物园’里。
  伏黑惠总觉得哪里不太对,筷子指着队伍中间一排的两只熊猫:“悟、杰,你们两个凑什么热闹?”
  两只熊猫对这两个名字没反应,伏黑惠没有被他们的演技迷惑,说:“别装了,看看你们手里拿着的东西,奶瓶和纸尿布小老板是用不上的。”
  两只熊猫若无其事的将手里的尿布和奶瓶和身后的仆人交换,伏黑惠干脆利落的召唤出玉犬咬着他们的裤脚试图拖出来。
  伏黑惠说:“我是不可能让你们跟着去的,放弃吧。你们要工作!”
  身为咒术部的正副部长,别想不务正业!知道这样行为会让咒术部多少人变成秃子么?他们的发量本来就被你们折腾得日益稀疏。已经绝望到宁愿出去和特级咒灵玩肉搏,也不想在咒术部面对你们这两个人渣!
  夏油杰和五条悟觉得伏黑惠不讲理,还冷酷无情。
  五条悟愤愤然的说:“亏亚弥尼以前对你那么好,不仅供你吃穿供你上学,还专门雇了个保父把你照顾得舒舒服服的,现在小老板出了这么大的事,你的眼里就只有工作?工作有比亚弥尼,我的挚友一号重要吗?!”
  夏油杰用看待‘忘恩负义臭东西’的目光嫌恶的盯着伏黑惠:“小鬼,你要记住一件事,工作远远没有亲情友情重要。我宁愿辞职,在家里啃老,也要照顾好正处于人生最低谷、只能够事事依赖别人的脆弱得犹如刚出生小猫崽,随时都可能因为用脏手随便抓东西往嘴里塞,细菌感染拉到虚脱,甚至可能因此进入ICU,一条小生命就此呜呼哀哉的可怜兮兮的小老板。小老板不只是我的挚友一号,他还是我的长期饭票啊!”
  织田在津岛他们期待的目光下,举手说道:“首先小老板现在只是个四岁的小孩子,你这种行为叫啃幼,不是啃老。然后,小老板的记忆还在,实力比以前更强,就算我们全部人加起来都不够他一顿锤,脆弱是不可能的。最后,脏手抓东西吃……这确实是个问题。”
  小老板什么都好,就是衣品奇差,还过度珍惜粮食。是那种食物掉在地上,只要别脏到烂到实在不能看的程度,都认为在可以吃的范围内。
  啊……以前还没发现这一点。是最近才发觉的。
  看着小老板现在这副还没几两肉的样子,织田的心就一阵阵的抽痛。可怜的小老板,童年实在是太悲惨了,织田回顾自己过去近三十年的人生,觉得和小老板比起来,自己真的是太幸福了。
  织田认真的对捧着婴儿湿巾的一名仆人说:“请时刻保持小老板的手脚清洁问题,拜托了。”
  那名仆人穿着长颈鹿的连体衣,气质知性的男人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说道:“请放心,照顾大少爷我们是专业的。”
  请不要小看我们当年被大少爷各种往死里折腾中挣扎活下来的生存能力!
  最后……夏油杰和五条悟还是被伏黑惠联合其他人一起暴力镇压,他们绝对不允许这两个人渣去祸害小老板,还祸害武侦社。
  ——蓄谋着给小老板穿纸尿布,换各种动物连体衣拍写真照的意图实在是太明显了!
  ——导致亚弥尼下令让仆人们集体穿动物连体衣,就是因为这两个人渣先搞的事!
  在夏油杰和五条悟不甘的呐喊声中,载着这群人离开的豪车列队,只留给了他们一鼻子的车尾气。
  与谢野见今日的晨间一乐结束了,期待着晚上的乐子,又看向了已经给自己续了第二碗拉面的津岛和乱步:“你们两个到底要在这边待多久?”
  津岛诧异的说:“咦?这不是我的家吗?为什么要问我这种问题?你、你难道是想趁着小老板不在,将我们扫地出门吗?”看着她的目光,就像在看蛇蝎妇人。
  乱步气呼呼的说:“我们师门的规矩,没出师的徒弟吃老师的花老师的天经地义,也就是说这个房子也有乱步大人的一份!你们这群人才是,一个个老大不小了,应该学会独立搬出去住了!”
  他们两个在亚弥尼出事后,就非常默契的连夜收拾行李搬了进来。反正亚弥尼家的空房间还有好几间,够够的。
  乱步的话让与谢野下意识的被噎住,顿时也就懒得反驳津岛颠倒黑白的话语。搬出去是不可能搬出去的,她可是家里唯一的治疗师!就算真的要独立,也是其他人独立!这个家只需要住着她、小老板和小老板的宝贝三口人就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