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8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刀,刀尖割破了他的衣服,陷入了他的皮肤之中。
  亚弥尼右手持刀,左手就像是变戏法一样的捏着一个团子,是从五条悟的纸袋里拿到的,然而谁都没有看到他这个动作。
  他将团子塞进嘴里,一边咀嚼一边抽出了刀,说道:“味道不错,下午茶就吃这个吧。能够最大限度开发出潜能的刀啊,听起来可真有意思。”
  他看着五条悟一脸阴沉的盯着自己,而对方的伤口已经快速愈合成没有受伤的原样。亚弥尼没有抬头看着这个大个子,而是眉梢上挑,挑起眼眸一派天真的道:“你的对手是我,五条悟。我可是等你很久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16 02:35:27~2022-08-16 17:29: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梵璟斓 15瓶;打分:-3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4章
  五条悟的无下限咒术[停止之力], 会自动对靠近他的对象根据咒力强弱、速度、威力等甄别出危险等级,根据这个等级呈现出不同的对应方针。强则反弹,弱则停止。
  这个停止, 指的是攻击他的事物速度会越变越慢,直到仿佛停止了一般, 无法伤害到他的身体。
  然而, 亚弥尼的那一刀是个例外。甄别出来的等级,约等于路上碰到一个歪歪扭扭走路的小婴儿, 因为站不稳朝他身上倾斜的程度。可即便是这样的力度, 也应该无法真正的触碰到五条悟才对。
  但这把刀确实伤害到了他。划破了他的皮肤, 让他出血。这是五条悟在与伏黑甚尔战斗之后,第一次对自己使用了反转咒术。
  “你是怎么办到的?”五条悟将自己的墨镜往上推到额头处,仿佛第一次拿正眼看进了这个人的存在。“你说, 这把刀的能力是发挥人类最大的潜能,但即使如此,也不应该伤害得了我。”
  “你好奇的是这个?”不是好奇为什么自己会说出‘在等你’的话, 而是对被伤害本身的好奇。
  五条悟点头:“好奇让我的心像是被无数只蚂蚁爬来爬去一样,告诉我吧, 请?”他歪了歪头, 俏皮的眨了个单眼,看起来非常可爱。
  他本身就长得非常俊美, 十七岁的少年,四肢纤细身材高挑,笑起来的模样就像是清晨绽放的白蔷薇一般的美丽。再加上脸上还有未完全消退的婴儿肥,让他看上去就像是个国中生。
  然而, 他是公认的最强咒术师。
  亚弥尼不吃这一套:“如果你能赢我的话,我会给你答案。”
  “答案啊……”五条悟挠了挠下巴, 想了想,竖起一根手指说道,“不用了,我已经推断出原因了。”
  亚弥尼挑眉:“哦?说说。”
  “是恶意,对吧?”五条悟说道,“其实你的刀刃并没有真的碰到我,你在挥刀的时候,本身也没有丝毫的预兆,甚至连一点恶意或者杀意都没有,以此骗过了我的术式,让它以为这一刀是不需要反击的,可以无视掉的存在。但是在被术式阻止的那一刹那,刀刃离我的皮肤也就只有几毫米的距离,你在那个瞬间散发出来的恶意,让我的大脑感知因为突如其来的冲击,产生了幻觉……”
  五条悟前倾上身,弯着腰双手插兜,脸越靠越近,离亚弥尼的脸只剩下五公分距离的时候停下:“情绪感知是非常复杂的一门课题,人在突然的生死变故之前,就算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人,第一反应也是恐惧,差别在于训练过的人这个第一反应持续的时间会更快罢了。你散发的恶意太过邪恶,邪恶到我的大脑认为我会死,大脑皮层里联想到的就是这一刀会让我受伤,但你的恶意收发自如,在我用眼睛确认之前就收了回去。”
  他说着,指着自己腰处破损的衣物笑眯眯的说:“因为你之前的伪装,而我的术式发动的领域最小的距离是几毫米,所以衣服是真的被割破了。可是没有真正的受伤。如果要说为什么我会得出这个结论,很简单……你看,一滴血都没有哦~而且,一点都不痛呢~”
  亚弥尼收刀入鞘,鼓掌:“不错不错,看来你有很好的思考。比起你身后那个丢了脑子的狒狒,你要聪明太多了。”
  五条悟歪了歪头,站直了身体,指着亚弥尼对夏油杰说:“什么丢了脑子的狒狒?还有,你运气怎么这么好?去寺庙开光了吗?一次就惹上了两个没有咒力的天与咒缚?”
  “……你是说,他们两个都是天与咒缚?”夏油杰惊诧的道。
  “一点咒力都没有,像这种人我之前也就只见过一个。”五条悟如此说着。而夏油杰很清楚对方指的第一个天与咒缚是谁。
  夏油杰指着绫辻:“可是这小子明明说他看不到咒灵。”
  绫辻站在亚弥尼的旁边,听了这话举起双手,面无表情的用棒读的语气说:“是哦,完全看不到。”
  五条悟不甚在意的道:“可能是畸形的天与咒缚?而且他确实能够和你打得不相上下,那份身体素质也不是普通人能拥有的吧。”
  绫辻接上话:“不哦,只要经历过无数次毒打、治疗、毒打、治疗,在生死边缘无限次的徘徊,就会变强了呢。”他还故意用‘呢’做尾音。
  亚弥尼别了下绫辻的腰:“我觉得你在骂我。”
  “你的‘觉得’是正确的。”绫辻没有惯着他。他看向了玄关,“警察快要破门而入了,所以呢?你还要不要打?”
  “自然要!”亚弥尼哪可能放过这个机会,回答的当下已经朝着五条悟挥刀相向。这一刀依旧没有任何的杀气。
  五条悟主动开了防护,弹开了这一刀,然后刀刃与领域的碰撞,强大的冲击力让他的上衣就像是自爆一般的碎成了几片。
  五条悟连忙双手护住自己的胸,像是女子高中生一样的尖叫着:“呀——!讨厌啦,不许看人家啦!”
  其他三人:“……”
  夏油杰召唤出了会飞行的咒灵,准备离开这里。他既不想面对警察,更不想留下来和五条悟一起丢脸。绝对是看这两个小鬼很有可塑性,想拉拢,于是就逗弄起来了吧。
  绫辻对亚弥尼小声的说:“我本来以为是装的,没想到他本性就是这样。”
  他们世界的五条悟也是这副狗性子,贱得让人很想给他一顿锤。本以为那是因为他被亚弥尼教育(?)成功了,性子扭曲了,现在才知道……他本性就很屑!
  相反的,这个世界的夏油杰反应如此正常,所以他们那个世界的夏油杰……
  “啊,杰这么多年真是太辛苦了。”亚弥尼如此道。
  跟这种人渣做朋友,被传染了吧。二人转的病毒起源是五条悟,不是别人以为的夏油杰。
  亚弥尼叹了口气,刀尖指着五条悟说道:“所以你呢,和那个眯眯眼奇怪刘海的男人一样,也是觉得只有杀掉所有非术师的人类,才是维护你们伟大的高贵的咒术师的正统渠道么?”
  夏油杰的背影一僵。五条悟的手先一步的按在了他的肩膀上。
  五条悟说:“他说的是真的假的?”
  夏油杰咽了下口水,额头落下了两滴冷汗。无奈,五条悟按着他肩膀的力气,大得几乎要把他的肩胛骨给捏碎。他说:“你觉得这两个人可信?他们可是偷走了两面宿傩的手指,还害死了整个皇居所有人的凶手。”
  五条悟,目光又转到了亚弥尼身上:“他说的是真的假的。”
  亚弥尼眨了眨眼睛,捏着下巴似笑非笑的说道:“你之所以找上门来,不就是觉得幕后主使和你的理念相近,是可以合作的对象么?在发现我们不是术师之后,就用一种‘不应该存在的虫子’‘像你们这种猴子就应该全部消失’的反社会表情看着我们。很让人火大是吧,真不巧,我和我家宝贝最不能受的就是受气,所以才会跟你打起来的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