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2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果戈里:“……”对哦,信一说过日本的佛教啊、各种教派很多,嘛~不关我的事,安静下来就好了。
  果戈里像挑剔猪头一样的看着这些人,还有不远处那几个重新跑回来的警察。撇嘴。
  信一说了,尽可能别伤害到这些人,说不准里面隐藏着有用的韭、工具……哦,是人才。但果戈里看上看下,也没觉得哪个韭菜能用。
  一个个看起来蠢兮兮的,啧啧啧。感觉信一这次会亏本哦~
  如此想着,果戈里披风一甩,赶去下一个地方做‘演讲’。
  而在这个时候,横滨里的一处建筑物天台,有人在拨弄着一个烟花火箭。绫辻看在眼里,没说话,反倒是坂口安吾疑惑的问:“大白天放烟花看不清楚的吧?”
  但他更想说的是……在全世界都在打战的时候,您放什么烟花啊!
  “可是,好过分哦,军舰来的时候本来想大干一场的,被种花家抢先了。”亚弥尼很委屈,“竟然光明正大的拿他们军舰来试验自己的新异能武器,他们国家一个个都是老狐狸啊。”
  “所以呢?”绫辻觉得这应该不是普通的烟花。“你要用这个炸哪儿?”
  “知我者宝贝也~~”亚弥尼拨弄完了,满足的竖起一根食指,气像是一簇火焰一样在指尖腾飞燃烧,接触到了导火线,咻的一下火箭飞了起来。
  他快步的走上前,背对着火箭飞出去的方向,对着面前这些家人们说:“来看我亲手制造的特别烟花——火烧皇宫!!!”
  火箭直接砸中了天皇的皇居,巨大的爆炸声翻着滚滚的巨浪,掠夺走里面所有的生命。
  亚弥尼笑着说:“开心吗?”
  其他人:“……”不愧是你。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7 17:13:05~2022-07-07 19:17: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王亖、浮光跃金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赦天琴箕 30瓶;陈陈 10瓶;蛟宝 4瓶;阿pk、碧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35章
  亚弥尼一颗火箭把皇居炸了, 陆军部就有点麻爪,他们要做的事情被提前做了,这可咋整?负责按下开关的将军先生委屈极了, 他可是抽签时用了洪荒之力,才抢到这项任务的啊!
  是真的很期待的啊!不管是哪个世界的天皇, 他都恨之入骨啊!一想到前政府竟然差点让他们失去了伟大的领袖, 内心的怒火就旺盛的燃烧着,就等着这一刻的见证啊!
  委屈至极的将军只能退而求其次, 问下属还能炸哪里。部下想着反正也不是我亲手按开关, 谁炸都一样, 炸干净了就行,手下倒是不慢的翻着文件:“要不改成第二个目标。厕所。”
  “……厕所?哪个厕所需要用异能导弹啊,要是米田共满天飞的话不是很脏?环卫工人会抗议的吧!”
  部下一本正经的说:“说是厕所其实就是被厕神眷顾的神社, 因为供奉着一堆shi,所以shi满天。”
  将军哦了一声,特别嫌弃的说:“听起来就很恶心, 他们那边的文化好有毒哦。”嘴上不慢的吩咐技术员赶紧换落地点,対准之后果断的按下了开关。
  开着荧幕里的灰飞湮灭的建筑物, 将军摸了摸下巴说:“这么大一块地方呢, 以后要开发做什么?”
  “垃圾场。不可燃垃圾处理厂。周围的土地都会被买下来,尽量不让市民被这股臭气熏到。”
  “……要花很多钱的吧。虽然我们政府有钱, 可也没必要这么花。寸土寸金的东京,用来建垃圾场有点浪费。”
  “这个不用担心,不用我们出钱。种花家表示他们众筹,一人捐一毛钱, 大几十亿人口呢,这钱加起来够了。人工也省了, 就当做那群罪犯上绞刑台之前最后一次放风吧。”简单来讲,就是让他们劳动改造。“哦,就是种花家那边有个要求,皇室的骨灰啊那群历史罪人的骨灰啊,都必须埋在垃圾场下面,不过如果埋的是尸体的话,他们愿意再众筹一次,沿着垃圾场种一圈幽灵花,用来净化环境。”
  “他们真有钱啊。”幽灵花……记得花语是诅咒来着。这是要诅咒那些灵魂下十八层地狱吧。
  “又说了,建好请提前通知,他们很多人都等着排队买机票来观光。”
  “……观光?旅游?!”将军眼睛亮了,这可都是小钱钱啊!“懂了!我会尽量让他们保留完整的尸体!不用烧了,多浪费资源啊,直接埋不就得了!现在不都提倡环保吗?”
  随着首相府和皇居灰飞烟灭,日本就算是彻底歇菜了。这场战打得毫无悬念,一点惊喜意外都没有,和国都觉得挺没劲的。
  “啧,这些人都奇奇怪怪的,思想都要再教育啊。”
  対这个理念,和国绝大多数人都是双手双脚赞同的。
  亚弥尼觉得挺没意思的,但刚融合进来的前日本国民,就傻眼了。
  重新入户籍倒是小事,姓结城或者名字叫信一的人全部都通知改名改姓,要避讳总统的姓名时,他们觉得自己好像是步入了封建时代。不対啊,封建时代也没有民间避讳皇室姓名的举动啊——啊,主要是那时候平民也没资格有像样的姓名吧。
  但是,超越者是什么东西?异能者又是什么东西?还有……
  包括黑子哲也在内的奇迹世代被叫出来时,就看到青峰大辉一副丢了魂的样子。他坐在已经开业的M记的靠窗沙发座上,身体和脸都是一片白色,整个人就像是暴瘦了几十斤一样,连脸颊都是凹陷的。
  赤司先发现了黑子的到来,此时黑子已经手里握着一杯香草奶昔,像仓鼠一样吸溜着。和一群人打过招呼后,黑子不解的问:“青峰君这是怎么回事?”
  “你有看到学校发过来的课程整改通知么?”绿间真太郎询问。
  黑子可疑的沉默了一下,显然他还没看,黄濑凉太已经飘着两条挂面泪,激动的抱住了黑子的肩膀用力的来回磨蹭:“小黑子!我完蛋了啊!我再也不能兼职做模特了!我的模特生涯结束了!”
  黑子:“?”
  “和国是不允许学生在校期间打工的,但可以勤工俭学,而且学校的各项奖金都挺不错,家境不好可以申请助学金,所以就算不用打工也没问题吧。”绿间无法理解黄濑为什么那么重视模特事业,対他来说,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上学。
  但対黄濑来说,上学就像是副业,学习很敷衍,只要能及格就行。不过……好像就算认真了也拿不到高分就是了。
  黑子觉得自己还算理解黄濑的心情,所以他摸了摸这个大脑壳算是安慰。这时候,青峰终于回魂了,说:“规定了……各科目平均成绩没有达到B,不给参加社团活动。”
  黑子:“噗——”嘴里的奶昔直接喷了出来。
  赤司叹气:“体育特长生可以在通过考核后转去专门的体育学校,但名额不多,这个成绩线下来,估计我学校的篮球社要关门了。”
  赤司的高中是贵族学校冰帝学园,他为了拉出一队强大的阵容,从全国各地邀请了一些厉害的篮球选手,但是有个问题……篮球打得是不错,学习成绩就不一定好看了。
  像青峰这种学习笨蛋,想也知道除非他去专门的体育学校,不然是别指望能在剩下的高中生涯里摸到一颗篮球。
  黑子想了想,头抢桌子:“好羡慕……”青峰还能转学,但自己就算去考也没用。
  “这样的安排实在太没道理了!我们是学生,不是学习机器啊!”一道怒喝从旁边传来,几人看了过去,是隔壁桌的一群国中生。
  他们都带着网球拍,加上统一的社团服装,应该是网球社的。
  “堀尾你小声一点。”一个双马尾辫的女生连忙対他小声道,“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