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7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就算这里的术师中不乏特级咒术师,可是对面也有异能者啊!能杀咒灵,不代表他们就能对付得了异能者,很多术式无法用啊。
  “学校不仅承担着教育职能,还有监督全国咒灵的职责,给校内外的术师发配任务,提供情报和人力资源,就占地……面积的事情,我方觉得诸位的指控有些偏颇。”
  都直接说出‘指控’二字了,显然是傲气惯了,连官方话术都不合格。就算是外面随便拉一家公司的业务员,都不会一上来就用这种词汇。
  不都得把毕生所有的敬语用上,说话拐个十八弯不喘气,心里骂得多厉害,脸上也要过得去。
  福地双腿架在桌子上,坐姿不是一般的拽,他招了招手,对身后一名穿着军警制服,却是幼女面孔,显得格格不入的小女孩说:“烨子呀,他骂我。”
  辅佐监督不承认,他也不能承认,因为他压根就没骂!
  但福地压根不管,反正他觉得自己被骂了,连结城大人都没这么骂过我呢,老委屈了。而他委屈了,新入伍却对福地樱痴颇为尊敬甚至是到狂热的大仓烨子,也跟着委屈了起来。
  大仓烨子,年龄不详,异能力名灵魂的喘息,可以改变被她接触到之人的身体年龄。
  于是,大仓烨子毫不犹豫的为了偶像的尊严,她A上去了。
  会议室里一番鸡飞狗跳,立原兄弟一个兢兢业业的造金属,一个矜矜业业的操纵金属,硬是让那些术师无法反抗,本来嘛,两个学校的校长实力自然不弱,但也搭不上顶端那一批,做个校长而已,没必要要求人家实力多强,能管事就行。
  而老师们,他们的教学水平是足够的,但动手能力就不一定,和前头校长一样是属于办公室待久了,任务派发给其他术师们,他们可做可不做,身手自然下降。
  至于在不到二十人里,能占据半壁江山的辅佐监督们……都做到监督了,战斗力可以忽略不计。
  术师们没想到他们招呼不打直接动手,军警们继续举着枪好像手臂不会累,而教育局的代表们……缩在角落里颤抖得像淋了雨的小狗狗,大气都不敢喘。
  福地是个很讲究效率的人,毕竟他是结城信一教出来的,从进入学校到现在,全程不到十分钟,事情就以他们这方一面倒结束。
  和一群变成呼吸都赫赫响,随时一副准备凉凉躺棺材的术师们签下了两所高专整改的协议,并将学校的特权全部收回,并归于国有,勒令他们限期内将他们资产带走不然充公后,也就可以收队走人了。
  离开时,外面围着了一群术师,其中为首的是几个自称是咒术高层的代表人员。说话文绉绉的,一听就隔着几百年的代沟。
  福地一个字都没听进去,而是道:“最近查到了一些,连我家主君听了都觉得很荒唐的消息。比如,你们咒术界的所谓高层,这么多年都在酝酿着一场阴谋——一场夺取这个国家的阴谋,你们收集了多少咒灵?几万、几十万,还是上百万?还打算着对政府的高层下手……哦,现在还办不到,也说了是酝酿当中……”
  福地咧开嘴角,缓缓的拔刀,对着这些面色大变的人露出一个堪称恶鬼一般的狂傲笑容:“其他的就不说了,窃国啊……可不是你们这群烂到骨子里臭烘烘的玩意儿能办到的。”
  会降低我家主君——结城大人的格调。要是不小心谣言传瘸了,把你们跟结城大人放在一个平面上比较……
  那丢的脸可就大了。那就不只是打结城大人的脸,是把他们所有人的脸都一块儿打烂!
  “君辱臣死……你们,还不够格!”福地抽出新得到的,结城信一送给他的异能宝刀‘神剑·雨御前’,隔着数十米的距离就直接砍下了站在最前面的那名代表的头颅。
  在身体与头分离时,对方还没有察觉到,只当天旋地转,坠落在地面滑行出一道长长的血迹,才看到了自己的无头身体。
  带着不敢置信和茫然,就此陷入永久的黑暗。
  “动手!”福地一个下令,一场厮杀就此展开!
  猎犬,便是不将敌人撕咬殆尽、粉身碎骨就绝对不会松口的,以正义之名为掩护的狂犬!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5-10 17:42:48~2022-05-10 23:09: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该用户已被和谐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猫吃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梵璟斓 50瓶;蝶 12瓶;守卫星灵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6章
  犹如巨型针管的尾巴轻轻甩动, 所过之处皆是人间炼狱,残肢断体铺路,血浆脑液糊墙, 和风大宅上下,是地狱情景现世。
  奇特长相的人形生物, 肩头坐着一名目盲幼女, 如散步归来的王者,踏出大门, 阳光洒在他身上, 没能滞留半点热度。
  “梅路艾姆大人, 小麦大人,辛苦您了!”门口的军警各个低头躬腰,紧绷的神经和一地的冷汗告示他们不平静的心情。
  尽管咒术界高层早已腐朽不堪, 长期的养尊处优让其各个酒囊饭袋实力不济,但里面除了他们和追随的不少术师外,也有大量非术师无法消灭的咒灵。
  然而, 车载仪器上的监测告诉所有人,里面已经没有活人, 也没有咒灵。
  被领袖召唤而来的异世界生物, 进入后不到短短二十分钟,咒术界盘踞数百年的高层势力就全部瓦解死亡, 无一存活。
  而这二十分钟,以这位的脚程算,也就是来回走上一圈,连一个让他停下脚步之人都没有!
  何等强大、何等恐怖的实力!幸亏这是领袖大人的异能, 能听他指令,否则……一想到可能会与这样的存在为敌, 就只有彻骨的绝望!
  是人类无法战胜的非线性存在!超越者,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今日在此的诸多军警都有了自己的答案。
  与此同时,也让他们心神激荡——有这样的超越者做国家领袖,和国的未来将会上升到何等的高度!与伟人共处一个时代的他们,是何等的幸运!
  他们将会见证这个国家的辉煌崛起!
  ……反正,一个个想得都挺美的。
  梅路艾姆回来时,结城信一也收到了福地战捷的消息,这个结果是预料之中,主要大部队被梅路艾姆处理了,剩下那些小虾米,猎犬要是能翻车才有问题。
  可惜的是天元藏在东京高专地下宫殿的结界里,没有他的允许别人无法进入结界抓住他。
  问题不大,那些世家没把天元带走,就是默认充公。有的是时间和他慢慢耗。
  结城信一憋了一个多月才发作,是因为在此之前他要先将国民们忙起来,除了教育改革外,他也颁布了有利于普通国民利益的许多政策,而大批死不足惜的政客商人落马,附带这些人的罪证人证,让媒体循环播报,也让国民对这个新国家的信心倍增,凝聚力和政府公信力也在指数增加。
  不管是看到达官贵人落马而解气的仇富仇权主义,还是为国家清除毒瘤政治清明日子变好而高兴,反正结果就是结城信一的名字传遍全国无人不晓,甚至有人自发去寺庙为他祈福延寿,还有人偷偷在家里供奉他的照片……供奉照片这个就过火了,不值得提倡,人还没死呢!
  大部分的人,尤其是前日本这种将贵族世家和平民割裂开来的国家,这里的人民对国家的信任度并不高,加上战争劳民伤财还失败了,而那些战争犯却畏罪自杀,更是让绝大多数国民对前日本满怀怨气。
  新政府有钱有人,又勤恳能干。治国严明、执法力度强、效率奇高,诸多冤假错案推翻重审,连丢只猫都有警察亲切帮忙寻找,停滞多年的薪资水平松动有了增长,通货膨胀的增长速率下滑,男女老幼的权益多了保障……
  有了负分的前者做参考,和国只要能拿到三十分就足够获得大多数人民的拥戴,更何况结城信一给出的还是高分答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