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1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让太子信重视的是对方身上刻有神明的印记,应该是神明的驱使。事实也是如此,为了阻止时空溯行军毁灭世界秩序,神明与人类合作,人类出灵力者担任审神者,而审神者驱使的刀剑,则是由神明助力化身的付丧神。
  与其说付丧神是审神者的主君,不如说是与神明沟通的中介,本质上是属于神明。
  当无论如何,对方的身上刻有神明的印记,就不可能对鹤丸国永坐视不管。
  鹤丸国永见太子信不为所动,心里咂舌不已。
  他只是惯常的皮一下,审神者说不能做的事情,千方百计的阻止,这不更加惹得闲不住的鹤丸就像是被蚂蚁不停攀爬一样的,痒得更加坐不住么?
  他可羡慕龟甲贞宗能够进比赛里玩了。自从现身以来,他不是在出阵的路上就是在本丸恶作剧的路上,人生就是要充满各种惊喜才不算白活吧?
  看到那么多异世界之人为了卡片,为了比赛而冲锋上阵,他也很想加入这个游戏!因此才会偷偷溜出本丸,并意外的发现了自己去的地方,竟然有像日暮戈薇这样灵力强大而纯净的灵力者!
  而且……还很好忽悠。
  戈薇其实一直对拍卖会的抽签事情而伤脑筋,之前已经发生过就算没抽签也会被选中的事情,而鹤丸突然冒出来,说自己能够解决她的烦恼……就算是不小心中招了,鹤丸也能够保护对方。
  戈薇作为一个现代人,她是知道鹤丸国永这把名刀的。而且鹤丸身上确实带有神明的印记,他的灵力散发出来的亲和力,让灵力者很轻易就会产生亲近感。
  本以为只是以备不时之需,却不想自己真的被抽中进入了拍卖会。戈薇还庆幸着之前和鹤丸签订了临时主仆协议,不然就她一个人进入比赛,还有些心慌。
  但进入比赛到现在,就算是再迟钝的人也知道情况不对,更何况戈薇本身算不上愚笨。
  先不说这个世界竟然有仙人——主持人至今没有宣布规则,也没有联系他们,本身就是一种不寻常吧!
  想到十名选手之中,还有两个明明灵力非常强大却给她一种莫名心慌感觉的,穿着黑色和服的选手,戈薇敏锐的觉得与主持人的失联很可能与他们二人或者之一有关。
  感觉到戈薇的不安,鹤丸心里也有点没底。他是真没预料到自己参加个游戏,竟然还能跑到有神明的世界里。
  而且这个世界给他的感觉,就像是真正的流速正常的世界一般。他之前和龟甲贞宗交流过,对方阐述的比赛场景,和他现在感受的不一样……
  不会是跟白兰·杰索或者心命师他们一样的真正的世界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好像乐子就更大了?
  “我只是好奇这个世界的人文风光,才过来度假的哦,并没有什么不好的意图。”见他不开口,鹤丸只能抬起双手,示好的说着。“什么都不会做,更不会主动去干涉这个世界的事情,如果您不信的话,我可以起誓。”
  作为付丧神,起誓自然是有约束力的。当为了留有余地,鹤丸说的是‘不主动干涉’。若是别人主动招惹的话,情况就不一样了。
  太子信沉吟了几秒,道:“可。”
  等鹤丸发过誓之后,太子信道:“这段时间,孤与您同行。”
  “咦?真的可以吗?”鹤丸故意说道,“你应该很忙吧。我说不准会留很久哦,几年,几十年?”
  太子信目光漠然的看着他:“时间对吾等,有意义么?”
  鹤丸讶异的看着太子信,在嘴里默念了这句话之后,咧嘴一笑:“确实,没有意义。”
  就算是花费这么多的时间在他这个目的不明的付丧神身上,也不过是一念之间、不值得深究的事情。
  毕竟对于不老不死的仙人,几年或者几十年,都不过是挥手间的时光流逝罢了。
  贵志看着相谈甚欢并约定了同行的一仙一付丧神,和戈薇悄声说:“我们这算不算是……躺赢了?”
  戈薇心情复杂的点头:“算吧。”
  如果按照游戏来讲,鹤丸就像是珍稀信物道具,直接带他们搭上了一位仙人,还是一位明显来历不俗实力不俗的仙人。更何况对方长着一张和结城信一的脸,说他不是关键人物都没人信。
  游戏难度瞬间就从地狱难度变成了傻瓜难度。
  四号直播间,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算是幸运的那一拨,在感觉到危机之时,他就当机立断的离开原地,他放出了自己的忍犬,带他寻找附近有人烟的地方。
  这个世界虽说白天也有太阳,但显然和他所在世界的太阳方位不同,他并不能靠着太阳的角度来预测时间,只能够在心里默数读秒。
  他和戈薇不一样,是主动参与了每一回的抽签。作为忍者,他们先天就有收集情报探索未知的本能。尽管这场比赛似乎是出了点差错,让他们和主持人切断了联系,但对于卡卡西而言这并不重要。
  他只要活到最后就行。
  随着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离开了木叶,还有木叶潜藏的黑暗也浮出水面,加上诸多的忍者被关在黑棺里无法出去,木叶的威名早就岌岌可危。
  但木叶的威名,说穿了就是靠着强大的武力支撑起来的,名声败不败坏并不重要,忍者的世界向来是弱肉强食、强者为尊,比木叶的制度黑暗的忍者村比比皆是,也就只有生活在和平世界的异世界之人才会以此批判。
  这种种事情,对木叶最大的影响,顶多就是上头的打算落空,失去了九尾人柱力和宇智波的遗孤,让他们气急败坏。
  卡卡西不去考虑这些事情,早就在父亲不堪流言而自刎之后,早在老师四代目和师母玖辛奈牺牲之后,他心里柔软的一部分早就已经被割裂,自以为无坚不摧。
  不管木叶的结果如何,作为木叶的忍者,他也只会是和村子共存亡。
  大概过去了四个小时,在全速奔跑之下,他抵达了一个村庄的山头。他俯瞰着那个村庄,从村民们使用的器具,穿的衣服和住房的形式,可以分辨出来——这是古代社会。
  既然没有任务,而仅仅是活下去的话……这种古代社会反倒是最好的。只要用变身术,就可以轻易的融合进去。而只要用上写轮眼,复刻对方的语言,也能够轻易的说出一口不会被发现的乡音。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29 04:15:27~2022-08-29 23:32: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张铃铛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余烬 100瓶;惜辞、甜宝 10瓶;寒山秋水、永夜不昼、千重羽 5瓶;时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3章
  卡卡西下了山, 走近之后看到了一片宽阔的种着不明植物的泥巴地,这些植物焉巴巴的,长势不好。这种陌生地方, 卡卡西不敢拿大,只想着找个落单的村民好好探明情况。
  他悄无声息的进了村庄。村庄里没有电缆, 房子的墙壁明显是黄土墙打造, 屋顶铺着黑瓦。房子的样式基本如此,就像是复制黏贴出来的, 与卡卡西一开始猜测的茅庐屋并不相同。
  他出任务的时候, 去过一些乡野村庄, 很多村庄都是杂乱无章,房子随便用一些稻杆泥巴建立起来,昏暗狭小没有窗户, 只是一个勉强可以住人的地方。
  但显然这里不一样,一切井然有序,就连乡路都很干净, 可能是个富村。卡卡西心里这么想着。
  围成几圈的房子,中央是一块纳凉的平地, 中央是一棵看起来有几百年头的古树, 大约几十个村民聚集在那里,可能是在开会。
  他闪进了一间无人的屋子里, 小心翼翼的探头,看着这些村民。光是从五官就可以分辨出来,他们既不是黄种人也不是白种人,头发颜色各异, 可能是因为长期的风吹雨淋,皮肤是深色。
  他侧耳倾听村民们的谈话, 不分男女。是一种语调奇怪的语言,明明之前没有接触过,但奇异的是卡卡西每一个字都听懂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