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9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我们天皇都直接下台了啊!!!
  如果只是一个岛国的祈愿也就罢了,该世界其他的国家……也纷纷默契的加入了大部队。
  理由说起来特别简单,他们世界的科技放在亚弥尼那个世界落后了上百年,这个时期甚至第一颗原子弹都没有研发,资本主义这个制度才刚刚迈向成熟。
  也就是说,这时候是各种思想集结,人们还未完全接受资本这个全新的社会制度,尚且还处于混乱的过渡期的时间,自由与民主的概念也未真正深入人心。
  神学依旧是主流。而神学——结城信一是下一代天帝够神学了吧?那群异能者直接吊打邪神和溯行军,够神学了吧?
  他们这个世界啊——可是有鬼的啊!!!是会吃人的鬼啊!
  一想到拍卖会总会有结束的时候,到时候日出日落的自然规律也会找上门——天黑了鬼就出来吃人!好可怕啊!!!
  在拍卖会之后,该世界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在与一群鬼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什么科学啊已经不能说服他们了,科学就是骗子,科学说没有神魔鬼怪,那我们至今所看见的听见的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求求了,选中我们吧!
  ——是备胎上位的高光时刻了!
  一整个世界的起源,连带着该世界的意识体也被惊动了。意识体寻思着……好像也不错。
  主要是作为意识体,孤家寡人N万年了,隔壁的融合世界热热闹闹的,无聊了可以互相串门,出事了还可以推给其他意识体,自己持续摆烂的生涯能无限期延长。
  怎么想都觉得不亏,于是……非常耿直的去找BBA梦打招呼。
  齐木楠雄:“……”
  算了一下鬼灭世界的等级,是A。不过这个A算是强行拔高的,大多数时候维持在B。之所以能拔高,也是多亏了类似鬼舞辻无惨这类鬼王做出的贡献。
  鬼舞辻无惨虽然已经被鬼杀队合力送了便当,但世界那么多,鬼这种课题存在与每个角落,其他的国家也都有着类似的烦恼。比如某个参加了战争比赛还热衷于在飞船上种菜的同名国家,他们还有千年僵尸,一些国家还有千年吸血鬼。
  齐木楠雄稍微了解一下那个世界……觉得大有可为!
  他已经被世界基石整出了点疑心病,对这种能够从B直接横跳到SSS的奇葩世界敬谢不敏。而相对的,鬼灭世界这种B→A的世界,眉清目秀得很。
  只要把那些千年祸害全部解决了,就直接掉回B了,都说是千年祸害了,培养出来特别费时间,但世界基石是会秒暴seed的!
  于是齐木楠雄……非常果断的同意了这个意识体的要求。
  ——有世界原地顶岗,降低他的工作量自然是好事,至于后面会不会有什么麻烦?不是有异能者么?不是有咒术师么?人家世界里也有道士啊鬼杀队神父之类的,问题不大,我相信你们可以自己维护世界和平……再不济还有亚弥尼撑着天花板呢。
  有救世主做盟友的齐木楠雄,行事就是如此大气。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30 23:53:08~2022-10-01 19:38: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酒精贩子 30瓶;打分:-3 1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7章
  非常大气的齐木楠雄敲定了方案, 正准备大展身手,这时候却听到了来自亚弥尼的心声。
  没错,为了方便拍卖会的进程稳定, 在亚弥尼知情的前提下,齐木楠雄在对方身上放下媒介, 不管相隔多远, 就算是差了个时空都能听到对方的想法。
  更别说他们正处于同一个比赛场地里。
  他听到亚弥尼在想:嘛~齐神这么厉害的人,总不能会因为想偷懒, 就随便找个差不多的世界融合进来替补掉世界基石的世界吧?不会的吧, 不会这么小家子气的吧?
  齐木:[……]偷懒是真的, 但为什么要扯到小家子气?
  他干的事情桩桩件件都是影响世界格局的大事!
  可能是因为认识亚弥尼以后,认识的‘有脑子的正常人’也多了起来,齐木被亚弥尼这么一说下意识的停住了原本的行动。
  他以前并没有见过类似亚弥尼这样思维正常的人类, 一方面是他生活的圈子比较窄,只要不摘下脑袋上的抑制器,他就只接收两百米范围内之人的心声。
  而众所周知, 不要和日本人讲格局,他们不懂, 整个国家基本上就没有这种文化底蕴。
  也就导致了和亚弥尼融合之后, 通过对方的关系网了解到了各种各样思维上层次的人。有些人得过且过做事只看眼前的蝇头小利,有些人非但要连吃带拿还要坑得对手一穷二白再几个背锅的自己在后面装无辜。
  虽然很聪明但并不喜欢将自己的聪明才智浪费在‘无聊的世界’上的齐木楠雄, 也会认真的听取亚弥尼的判断。
  也就等于——脑子借来使使,又或者反正你脑子好用借一下点子怎么了——这种摆烂的思维。
  某种层面上,齐木楠雄的摆烂就跟各个世界的意识体一样,只要不要影响到自己, 人类爱咋样咋样。
  亚弥尼不知道齐木正在偷偷的窥探自己的心声,大概知道了也无所谓, 因为早在他同意对方与自己联结单对单指定心灵感应的时候,每一次心里有什么想法,都是抱着‘对方一定能听到’的严肃心态。
  亚弥尼的大脑无懈可击,习惯了一心二用的人,更甚至曾经靠着这个天赋将齐木反将一军的人,无所畏惧。
  他旁边的叶卡捷琳娜语气很自然,自然得就像是这句话不过是随口说出来的一般。“之前就隐隐有种预想,我们这个世界千年来就只融合了咒术这个力量体系,但BBA梦所在的那个,却是五个世界的大融合。虽然不想这么说,不是有质量不够数量来凑的说法么?”
  齐木身体猛地僵住。
  他知道这些人一个个都想把自己的马甲扒拉干净,但……果然和这类脑力派合不来。
  ——你们的大脑就不能休息一下么?
  ——从亚弥尼的例子就可以知道,我是不可能为你们所用,更不可能与你们合作的吧。
  ——对于这种没有可能合作的对象,那么关心做什么?
  叶卡捷琳娜的心声同步响起:BBA梦的能力很危险,如果他有心想颠覆世界,集合整个人类群体的力量也无法阻止……是有干涉他人认知和记忆的能力么?而且融合进来的世界,明显有时间重溯过的痕迹,是只要觉得受到威胁就会直接让场景返回原点的人……这种人是不会有兴趣去毁灭世界的,但正因为没有这份野心,有着这样强大的力量,反而容易滥用。
  齐木:[……]
  有一种面对第二个亚弥尼的感觉。不,类似这种人还挺多的,比如阿加莎·克里斯蒂和柯南·道尔,张艾霖、结城信一等。
  他觉得自己已经充分的体会到融合前不做详细调查的苦果。比如世界基石,比如异能者。
  虽然叶卡捷琳娜的话里没有一句在影射他接下来准备做的事情,但齐木还是对号入座了。毕竟他也不是第一次翻车。
  “真是敏锐呀~”亚弥尼笑吟吟的道,“BBA梦再怎么样都是人类而已呀,明明是世界的错却要他去奔波,已经很可怜了。请不要苛责他啦~”
  嘴上是在给齐木说好话,实际上……
  齐木觉得亚弥尼是故意的!这两个人是联手了!联手来挤兑我,但是为什么啊!!
  叶卡捷琳娜坐在凉椅上,给自己调整了一个优雅又舒适的坐姿:“将世界基石的世界剔除出去的话,就留下了一个缺口。要么就是将对方带来的连锁影响清除,要么就是融合进另一个差不多等级的世界……”
  她的思维和亚弥尼站在了同一条线上。
  她拿起一边的金脚杯,喝了一口威士忌才恰似开玩笑的说道:“应该不至于这样吧?总不能是为了少点工作量,就选择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好歹在你们的共同努力下,不会再有世界融合这件事,作为发起人之一竟然带头破例,前期所做的工作就全部都白费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