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6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另一边,【森鸥外】也目光灼灼的盯着电视荧幕。他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以这个视角去重温这个承载着他过去,那段黑暗的惨痛过去,被背叛、被家族驱逐、身败名裂的过去的……岛屿。
  而在黑蜥蜴中间,【立原道造】不禁眨了眨干涩的眼睛。这个岛屿是他在猎犬那边的资料室里曾经见过的——埋葬他的哥哥【立原辰雄】的地方。
  然而,他却惊诧的发现,在那片尸山血海,刚经历过战斗的战场里,看到了……年幼时的他和哥哥的身影!
  怎么会!怎么可能!
  他们、不仅是他们,还看到了队长福地樱痴,和森鸥外!他们就站在一个黑发的俊美青年附近,穿着深绿色的军装,他们一脸恭敬的仰头看着站在废墟顶端的那名黑发青年,看着对方的眼神坚毅无比,犹如在看待着自己效忠的主君。
  根本不需要人介绍,就能得知——那个黑发黑眼,散发着一种让人不由得心悸、不敢直视的,浑然天成上位者气势的黑发男人——是窃国者结城信一!
  而在对方的旁边,还站在一个长相奇特的异种生物,这种怪物的肩膀上还坐着一个盲人小女孩。
  但凡有点眼力的人都发现了……连绵数公里那恐怖的杀戮场面,那尸骸遍野……从伤口就能够看出来,是被这名怪物用尾巴杀死的!
  粗略计算足足有数万人的兵力,甚至里面还有异能者战斗后留下的迹象……然而,全都死了。从战场遗留下来的痕迹甚至可以判断,这些人死去的时间非常接近……是在几分钟之内就全部被杀死的。
  犹如踩死蝼蚁一般的那么的轻巧!
  甚至没能靠近结城信一所在地的百米范围!
  【结城信一对着询问他,是否愿意为了母国参加异能战争胜败决定会议的飞行异能者,笑着说:‘——我没有资格以这个国家的人自称。’
  一句话,定下了日本的未来。
  而在他的身后,是一面迎风飘荡的,让人颇为眼熟的旗帜。在之前的影像里,这面旗帜升在了横滨地方政府大楼的顶上。
  ——和国的国旗。
  这面国旗,预示的便是日本的未来!】
  所有看到这个录像的人们,脑子里都有一个相同的念头。
  ——这不仅是超越者,还是一名政客。
  超越者本身足以让人畏惧,但如果这名超越者同时也是一名进攻型的成熟政客……危险等级就会上升到新的台阶。
  这个世界上,像这样的政客超越者,让人唯一能联想到的便是俄国的【叶卡捷琳娜】大帝!
  ——他与大帝,是同一种人!
  ——那个世界的日本,竟然给自己创造了这么恐怖的一个对手!
  ——他们亲手成就了一位窃国者!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23 21:05:03~2022-06-24 01:12: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香酥鸡块咖喱饭、婉颜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庄周梦蝶、浮光跃金、瓦酷瓦酷、陌天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黑兔子 90瓶;婉颜 88瓶;吃光乱步的零食 40瓶;浮生若梦 35瓶;綾蘿 30瓶;mcc、ˇ仙£草o蜜 20瓶;星光璀璨、molihua、留羲、边城、瓦酷瓦酷、千重羽、似****流 10瓶;生而为人 2瓶;时流、欣、卜囚哂尐、碧游、蛟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3章
  尽管迈入了异能科技时代, 日本的大环境对异能者的处境也算不得友好。目前为止国内地位混得最高的还是被称为远东英雄的【福地樱痴】,然而他和他的猎犬部队,依旧被上级防范着——人体改造手术, 通过异能技师将他们的身体素质改造到超人类的级别,随之而来的却是不定期进行此项手术就会死于身体溃烂。
  这何尝不是一种预防他们背叛而采取的反人类行为。
  即便没有这个手术, 猎犬部队的战斗力已经足够强悍, 改造手术不过是锦上添花,但这个副作用却是真正的生命威胁。
  如此, 就更不用提异能特务科了。异能特务科虽然有不少特工, 但他们没有足够武斗派的特工基础, 在武力为尊的里世界里,他们没有足够的战斗力压制在民间异能组织的头上,只能够采取迂回的手段去平衡。
  同时, 他们作为秘密机构,权力大小都来源于内务省或者内阁,上头有无数的方法将他们打压下去。甚至还有一个七号机关在背后无形的监督着。
  这根本原因就在于, 高层都是普通人,他们畏惧异能者的力量, 既想要让异能者为自己所用, 又没有多少容人之量,但如果他们有一位超越者首脑呢?
  平行世界的特务科, 有mimic这种实力强大的异能特工组织,这就足以侧面表达出这位窃国者的容人之量,况且,对于慕强文化熏陶的日本人来说, 这种强大的首脑,他们无法拒绝。
  荧幕所看到的窃国者, 岁数看上去很年轻,也就刚踏出大学校园没多久的年纪。不仅年轻,而且……光靠他敢做下窃国之事的底气,就足够让人心生敬佩。
  超越者很多,但像这种敢窃国的超越者,还是历史以来第一个!目前全世界里,超越者首脑人物只有三,种花家也是超越者为首脑,但文化不一样,他们的超越者是那种相对保守稳健的作风。
  进攻型的,只有【叶卡捷琳娜】和荧幕里出现的这一位。
  【森鸥外】眸光幽暗的看着荧幕里那位年轻的领袖,本以为早就沉寂下去的那份热血之心,竟有些沸腾起来。
  他也在那里啊……他也在那里啊……
  平行世界的自己,也在那里啊!意气风发的、昂首挺胸的站在那里!他没有丧失初心,有可以依仗的后背,他还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阳光底下,追随强大的领袖,踏上光明的人生!
  而自己呢……
  事到如今,说这些有什么用?可是,真的会不甘心啊。
  他是用世家子弟的标准培养出来的名门少爷,有自己的政治野心,可他的骄傲在那场战役中被粉碎,他的脊骨被打断过一次。唯有横滨这个藏污纳垢的地方可以容纳他。
  但是,但凡有机会能够站在阳光下,谁会愿意在黑暗之中苟且。人,生而就慕光。就连【太宰】,被称为天生的黑夜居民,他不也渴望着光么?渴望着逃离么?
  但凡当初有机会,他也不会走到这一天。不会坐上这个位置。
  不过是认命罢了。抛弃自己的追求、利益、人生、自尊,将自己化为组织的奴隶,去守护这座在绝望之际给予他栖身之所的横滨城市。他保护这个城市,何况不是因为只有在这里,他才有短暂的沐浴在光下的机会,享受着那份温暖——是他蜷缩在阴冷潮湿的黑暗之中,唯一可以守住的那一点点光明。
  【福泽】看向了【福地】:“源一郎,你找到了。”
  【福地】没有说话,他知道大家都在看着他,等待着他的表态。但【福地】只是闷闷的啃咬着仙贝,并……放了个屁。
  【条野】:“……”
  【铁肠】:“好臭。”
  【烨子】:“这就是春日的芬芳么?真羡慕队长坐着的那张椅子呀~~”
  【福地】眼不眨的看着荧幕里出现的同位体,道:“那不是老夫。”我没有那个机会。
  如果说他的命运本就只有一条黑暗窄小的绝路,在他已经接受的时候,为什么还要让他看到这些?
  为什么要让他知道……在另一个世界,自己也会有机会,也会有机会堂堂正正的站在光之下,不用理会那些苟且、那些肮脏污垢,可以视一个人为人生的标杆,为对方抛头颅洒热血不顾一切。有人在头顶撑开一把巨伞,替他挡下了那些不属于武士、不属于军人应该去面对的政治斗争。
  【福地】竟觉得,很羡慕——他酸死了!!!可恶啊!有没有办法冲进去将那个同位体拉出来狠狠的暴打一顿,要不我们来PK啊!谁赢了谁就有资格站在那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