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5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亚弥尼低笑了一声,没搭理绫辻窘迫的瞪视,将他单手抱了起来。他好像真的很喜欢这样抱着绫辻,就算是一开始不习惯的绫辻,现在也能淡然处之的双手搂着他的脖子。长期养成的习惯是真的很可怕。
  绫辻说:“他们不是第一次这么做,我在学校里听说过新闻,死者是一名学弟,而且这两人刚才喝酒的时候,我靠着他们的话,结合通缉犯的资料找出了真名。就算你不来,他们三个也会死掉。”
  “但你的异能不能控制范围,他们身上还有手/榴/弹,壁炉在生火,要是一个不小心,屋子点着或者爆炸了怎么办。”亚弥尼捏了捏他的小鼻子,“是在会议结束后接到的消息哦,吓了一跳呢,立刻就赶过来了。”
  “你对他说了什么?”绫辻抓住了重点。
  “也没什么。”亚弥尼耸了耸肩膀,“我就是问他要不要做一笔更大的生意,十倍的金额,要他同伙的命,但不能伤害你,如果他办到了,就不追究这次的小游戏~”
  地板上的两个人在不停的出血,血液堵住了喉咙说不出话。但他们能清楚的听到这两名少年的话语。
  仿佛这才意识自己招惹了什么可怕的存在,尤其是代号为独眼的男人,在听到‘小游戏’这个词汇的时候,身体开始剧烈的抽搐起来。
  用钱钓着自己,杀死自己的同伴,对这个白发少年来说就只是一场小游戏而已。
  “你设计让他在我面前杀人。”绫辻道,“如果我的异能没有在他杀人之后奏效,你就会丢掉我对么?”
  但如果异能启动,就必须要掌握涉及者的信息,光靠一个代号可不行。所以也在考验着绫辻的推理能力。
  “别说这种傻话,你是人,哪来丢不丢掉的。”亚弥尼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他捏了捏绫辻的鼻子,“说起来,你现在已经十二岁了吧?”
  “还有一个月。”绫辻道。
  “这样啊~~”亚弥尼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凑过去亲了亲他的鼻尖,又亲了亲他的嘴角。说道,“那我得期待一下你这段时间能不能长高一点了,小矮子。”
  此时离亚弥尼叛逃钟塔,不知所踪,还有三个月零四天。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1-06 16:50:25~2022-11-07 17:18: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间、无冬恋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4章 后续
  天花板上浮着一个小小的热气球, 津岛过来串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他眨了眨眼,指着热气球对绫辻说道:“好歹是这个国家的继承人,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刚满月的小婴儿被放在摇篮里,头上燃烧着的死气火焰通过某种装置转化, 变成了能够支撑起气球飞起的气体。
  穿着毛毛虫形状连体衣的小婴儿, 呀呀的叫着,能够从声音听出生无可恋的意味。亚弥尼窝在绫辻的怀里看书, 听了这话说道:“你也想一起上去吗?”
  “那还是放过我吧, 小老板。本来想混到一顿下午茶的, 看这样子已经结束了,真可惜。”津岛摘下了帽子,外面下着小雪, 帽子上面沾染了一层白霜。他脱掉长外套,在踏进这个暖气开足的房子里,颇有一种活过来的感受。
  伏黑惠正帮着与谢野收拾下午茶用到的餐具, 看他那副满足的样子说道:“您不是坐车来的么?”怎么看起来就像是冻了很久。
  “不是哦。想试着能不能被冻死,就拒绝了司机的接送。但在路上实在是熬不住了, 就买了外套和帽子。”津岛搓着手, 坐定后笑着接过太宰递过来的热茶,看着他腰上的围裙, 一脸善意的笑容说着,“你最近真是越来越贤惠了啊,太宰君。”
  太宰,也温柔的笑看着津岛抿了一口热茶, 下一秒传出了撕心裂肺的咳嗽声,说道:“你最近的警惕心也下降了啊, 津岛先生。”
  “他今天早上熬的茶,外表和香气明明和正常的茶无异,喝起来却比黄连还要苦。恭喜你,你是第二个中招的。”辻村好心的解释着,至于第一个……
  津岛能猜出来,肯定是坂口安吾,就这小子是家里的最底层。很有可能还不是自愿当小白鼠的。
  “……是我大意了。”津岛越发觉得这个家里危机四伏。估计就是为了迷惑自己,让自己中招,太宰才会特地打扮成这样的,就连头发都用布巾包起来。为了达到目的甚至不在意被自己看到笑话,真不愧是你。“说起来,薇薇小姐是又做了什么惹您不高兴了么?小老板?”
  “也没什么大事。”亚弥尼享受着绫辻给他翻页的待遇,施施然的说,“我本来和宝贝在快快乐乐的享受着泡澡的乐趣,她突然闯进来,说要一起泡。”
  一个软糯糯的小嗓门突然回响在众人的脑海中:【就看看而已又不会少块肉,小气鬼!小尼尔和小基托都是小气鬼!】
  亚弥尼放下书,摊开手说:“看吧,所以我就说了当初就应该将她塞进马桶里冲走,你们不肯听,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兰波和凡尔纳已经带着魏尔伦跑去岛上避难了。杰和悟那两个小子也终于体会到里面的严重性,不敢在家里洗澡。那我呢?难道我要为了躲一只区区的瘤子,被反客为主的扫地出门?”
  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这是哪里跑出来的lsp啊,我不记得自己有这种下作的基因啊。”幸亏当时只是普通的泡澡,但也确实把自家小宝贝吓到了啊!
  要是小宝贝的老二也吓到了,找谁赔!谁赔得起!
  津岛对亚弥尼的脑回路也算是摸出了几成,不用猜就知道对方在意的是什么,挠了挠脸颊说道:“这确实是个问题。不过薇薇、啊,小瘤子小姐……我错了。”
  看着一颗金色的火球飞到他面前,尽管刚接触到皮肤就被自己的异能给消除掉,津岛还是乖乖的举起双手,说道:“不能怪小老板生气,这种事可不能做哦。”
  虽然薇薇的知识储备已经远超过一个刚满月的婴儿,但津岛觉得对方应该没有什么坏心眼。“说起来,您不是在总统府么?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果子狸带我来的。信一要洗澡,他们不让我待着。】薇薇很伤心的说着,【为什么这样啊,说好的我是他们最爱的少主呢?我就是想和大美人伯伯一起泡澡,这有什么错?你们大人的思想怎么都那么肮脏呢?而且,信一那么多美人呢,自己不贴贴,也不让我贴贴,太浪费了,美人可是有保质期的啊。】
  要其他的东西都可以有,唯独美人不能。太惨了!
  不管是阿加莎还是阿瑟,更甚至是亚弥尼这个混蛋,除了自己人以外,不允许任何颜值在线的人靠近自己五米范围之内。
  全都是魔鬼!
  牺牲‘美色’给阿加莎当了好多天的乖宝宝,又是唱歌歌又是撒娇卖萌,才换来了去总统府度假的机会,以为那么多美人总有一个能蹭到小手手,结果美人都心有所属,谁都不愿意满足她一点小小的愿望。
  作为一个天生的超越者,含着金汤勺出生的人生赢家,她觉得自己好惨,一点格调都没有,一点排场也都莫得。
  绫辻说出了原因:“因为他那边有很多人排着队准备袭击他,如果你在的话会坏事。”
  众人:“……”
  与谢野道:“有时候觉得总统阁下也挺可怜的,怎么就摊上了那么一群饿狼。反正是一条悟那个小子带头的吧?”
  家里有一只五条,与谢野非常清楚这类的六眼生物是多么难缠。
  “起因是一条悟没错。他仗着自己的术式想和信一贴贴,被信一丢出来后,好像把其他人的思路打开了。尤其是在知道一条悟成功给他搓过背之后,他们的胜负欲全部被挑起。”只要结城倒霉,就表现得非常积极的亚弥尼说道,“要来打赌吗?信一什么时候能从DT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