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8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五条悟又转向了夏油杰。夏油杰道:“你说是就是吗?如果我真的那么想的话,早就把你们杀死了!”如果用上术式的话,绫辻的体术再高也没用。
  “不是因为不想杀死我们才没有杀,而是因为五条悟出现了才不能杀吧。况且——”
  亚弥尼用尽全力的挥出一刀,连同天花板和地板一起斩成两半,一手抱着绫辻的腰,身体往后一蹬,跳到了身后的窗沿上。
  而他待着的原地,是一掌落空的五条悟。对方单手插兜,动作就好像是随意的抬手,目的就是打晕亚弥尼。
  如此近距离的高速移动,却被躲开,而他的目标与他已经拉开了近五米的距离。亚弥尼说道:“确实,按照远近亲疏,夏油杰的话对你的可信度更高一点。”
  五条悟摘下了墨镜,放进兜里,笑着说道:“不要说得我好像是那种因为护短就是非不分的人。主要是这个场景很怪异吧。搞得就好像我和杰是反派,而你是匡扶正义的英雄一样。不管是不是术师,你们两个都很可疑,不如我们找个合适的地方慢慢的聊。我还是第一次做法官呢,也是个新奇的体验。”
  这个时候,大门终于被外面的警察攻破,一群手持着枪的警察冲了进来,对准了屋子里所有人。
  先是被屋内犹如废墟一般的场景吓到,又被那道斩痕所震慑,紧接着快速的打量屋里所有人,目光定格在了拿着刀的亚弥尼和被他抱着腰准备跳楼的绫辻,还有五条悟和夏油杰身上。
  两名警察用枪口对准五条悟和夏油杰,声音颤抖的让他们不许动。
  而另外三人则是胆战心惊的对亚弥尼的方向说:“冷静点!这里可是十二楼!不管发生什么事,先下来吧!”
  尽管亚弥尼手里持着一把开刃的长刀,让警察们心中存疑。但是……他们二人这副样子,怎么看都像是准备跳楼自杀!作为警察,不可能当做没看到。
  亚弥尼笑了笑,说道:“呐,夏油杰。你所认为没有生存价值的人类,正在试图着保护我们哦。”
  说着,他不等夏油杰有什么反应,双腿一蹬,带着绫辻一起从十二楼的高度坠落。在坠落之中,看到了几名警察不顾危险的冲过来,头探出窗户,朝他们的方向伸长了手,惊声喊着‘不要——’的话语。
  亚弥尼眯起眼睛,看着已经瞬移到他上空的五条悟。他怀里的绫辻早就预料到会这样,利用亚弥尼的身体做支点,身手矫健的跳到了七楼的阳台上。
  亚弥尼在空中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凌空侧身,朝着五条悟挥出一道斩击。大声说道:“只有胜者才有资格做下定论!”
  你不想打,不可能!
  --------------------
  作者有话要说:
  虽然wtw的性子狗了一点,但我觉得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好人哦~
  ——
  感谢在2022-08-16 17:29:03~2022-08-16 23:40: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9000293 15瓶;曲终人散、苏衾 10瓶;蟹老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5章
  五条悟觉得很烦, 看在是个小鬼的份子上懒得和他计较,但这样胡搅蛮缠实在是很影响心情,重点是——他刚才偷吃了我的喜久福团子!
  知道为了买这份甜点, 我排了多久的队么?知道对于一个大甜党来说,吃掉我的点心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情么?
  现在, 这个小鬼竟然还不肯放弃。五条悟烦躁的啧了一声, 瞬间移动到他的侧方,想要像拎小猫一样把他拎起来, 再丢到一个无人的偏远山村里, 让他过几天野人生活。再不济狠狠的打一顿屁股也算是给自己出口气了。
  迎击他的是刀, 亚弥尼靠着对方的术式,精准的控制着自己的力度,将五条悟作为支点, 落在了对面一栋楼的阳台上,并一脚将冒出头来的住户踹回屋里。
  他俯身摆出拔刀的架势:“真的不应战么?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亚弥尼微微眯起双眼,站在背光处的他, 猩红色的瞳孔流动着黏稠的让人刺目惊心的恶意:“我会杀死这里所有的人,不管是建筑物也好, 里面的人也好……这样的话你会怎么做呢?”
  五条悟, 兴味的勾起嘴角,弹指一发:“——茈。”
  圆柱形的能量波擦过亚弥尼的发梢, 直直的穿过他身后的玻璃门、墙壁,从对面的窗户飞出,消失无踪。被波及的范围,留下了一个直径约两米的圆形缺口。
  屋内的人坐倒在地上, 方才只觉得一道强风拂面,再一看, 就被眼前的一切吓得惊恐大叫,手脚并用的逃出了房间。
  亚弥尼扭头看着毫发无伤的屋主逃离,再次去看悬浮站在半空中,一脸得意的五条悟,他扬起嘴角。
  挥刀的动作,只能看到一道飞速略过的弧形残影。屋主顶上的天花板断裂,将他砸在底下,大量的鲜血从缝隙中流淌出来。
  亚弥尼看着愣神的五条悟,伸出两根手指对着他的方向,勾了勾:“你似乎对我有什么误解。你不想将无辜之人牵扯进去,就以为我也是如此。真是抱歉呢,我的话……可不只是虚张声势的威胁。”
  五条悟对他的回击,都只是想达成震慑的目的。但显然,他的对手可不是这种好人。
  五条悟想起了夏油杰之前说的,这两个人是利用咒灵毁灭了皇居的凶手。虽然对皇居里的人死没死绝,他的心里都毫无半点波澜。但能够做出这种事的人,自然不可能会是什么秉公守法、怜惜他人性命的正道之人。
  之前带着逗弄的心绪尽数而去。看到五条悟终于动怒,亚弥尼畅快的笑了起来。
  一号直播间,绫辻辛辛苦苦的从废墟里将那个被天花板压在底下的屋主给扒拉出来。只见对方一身是血,身上却没有半点外伤。就连刚才落在他身上的天花板,其实也只是塑料板,砸在身上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喷溅出来的血液,也只是提前在衣服里放置了血包。那屋主已经腿软了,拉着绫辻的手说:“不是说出场费五十万么?快、快给。你们这是外星人吧!”
  这房子其实是亚弥尼的,屋主只是找来的演员,就算房子坏了也轮不到他操心。可是——你们这看起来不像是演戏啊!他亲眼看着那道像光一样的能量波,直接把房子打穿了啊!
  绫辻给他结款,就上了最顶的阳台,看着那两道白色的身影在楼层间打得风生水起。这种戏码一般情况下是不能骗过五条悟的眼睛,但谁让亚弥尼一直在试图激怒他,五条悟的六眼虽然能够看穿本质,但也不是探测仪器,自然分辨不出天花板的真实材质和血液的真假。
  顶多是看了一眼,就火气上头,注意力全放在亚弥尼身上了。但凡五条悟冷静一点,多给他一点时间就会知道这是亚弥尼设的局,无奈的是亚弥尼压根不给他思考的时间。
  亚弥尼会雇演员,倒不是他多在意他人的性命。只是他的对手是五条悟,他又不是想跟对方不死不休,自然不会留下把柄。
  他养了自己世界的五条悟多少年了,性格和思维模式推敲得一清二楚,加上之前的比赛里也有异世界的五条悟入选,想要拿捏起对方的心理变化,挑起对方的怒意跟自己动真格,是比呼吸还要简单的事情。
  但显然,亚弥尼并不能全然讨到好。那把刀可谓是最适合亚弥尼的刀,即便是异能被封,个人的潜力也不可能真的封住。有那把刀,他的战斗力要比五条悟曾经对战过的甚尔要强一些。
  然而,那也是曾经。对于如今的五条悟而言,就算是十个甚尔在他面前,也不够看。他是这个世界最强的咒术师,毫无悬念。
  于是,场面很快就变成了亚弥尼被追得满场跑,他如今是近战,就连近身了也因为无下限咒术的缘故而无法伤害到五条悟分毫,更不用说五条悟是远程王者。
  评论区:
  【维克多·雨果】:心命师到底想做什么?这样下去可真的会死
  【笃恩】:本来还觉得五条悟是个傻子,但就算是个傻子,也是个有实力的傻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