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1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随便啦,她喜欢就好。”大和显然对这些话题没有兴趣,她一把抱起了小玉让她坐在自己的肩膀上,“你看,多美啊。放在之前哪里能想象到会是这种画面。大家脸上都有了笑容,每天都在开庆典。”
  “……庆典要花好多钱的。”虽然大家确实很开心,但是……小玉也看到了那些国民依旧住在破烂的茅草屋里,家里连一贝利都没有,冬天已经快来临了,这些人却连冬衣都没有穿。有那么多钱办庆典,为什么不选择用来建设百姓的房子。
  但是这种话不能说,上次说这话的时候,被师父骂了。说这是‘不劳而获会助长懒惰’的行为。
  而就算有人赚到了钱,男人无视家中饥饿受冻的老小,将辛苦赚到的钱都用在了去歌舞伎厅里观看日和公主的花魁道中,甚至是……宁愿破产也要与对方共度春宵。
  而桃之助,却还是沉迷在女人堆里。如果让他去学习或者处理公务,就会不耐烦。
  一口气堵在了小玉的胸口,她不知道这口气从何而来,也无处宣泄。甚至,她所想的这些,就算是问出口了,也只会被人说‘想太多’‘杞人忧天’。
  “什么?”大和问。
  小玉回过神来,连忙道:“没、没什么。”
  大和:“对了,之前将军府的女医是不是给你开了什么吃了会让胸部长大的药,你有吃吗?”
  小玉脸色腾的爆红:“这、这个……小女真的要吃吗?”
  “吃不吃呢……可是,你是要嫁给桃之助的人吧。”大和道,“桃之助喜欢胸部大的女人啊。就跟御田一样!”提到御田,大和的眼睛绽放出了耀眼的光芒。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她从对方的日记里看到的事迹。
  因为已经听过无数遍,能够倒背如流,小玉并没有仔细去听。而是……脑海里浮现出了桃之助刚才揽着两个身材火辣的游女的身影,还有以前他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也是经常靠着小孩子的身份吃女人的豆腐。
  ……要嫁给那样的人么?
  小玉,内心犹如落在冰水之中,浑身发凉。她小时候和艾斯约定过,长大要成为一名妖艳的女忍者,也一直为此努力。如今的目标,是学有所成能够和路飞先生他们一起出海。
  但是……师父在前阵子却突然跟大家宣布,自己以后要成为桃之助的妻子,要成为将军夫人。桃之助面上答应,给出的理由是‘小玉是路飞哥哥的朋友,也是前前代将军的徒弟,够格成为他的妻子’,然而私底下却让女医寻找能够让她胸部长大的药方。
  ……有点,难以呼吸。
  她懵懵懂懂的,只觉得和之国解放之后,她的日子反而没有想象中的要快乐。但她又不知道胸口堵着的那口气,喘不过气的感觉究竟是什么……
  直到拍卖会开始。似乎对和之国也没有什么变化……和之国依旧被拯救的,区别是桃之助并没有吃下人造恶魔果实,还是个普通人。但在最后,也靠着路飞他们的努力拯救了和之国。
  而同样的——国民依旧是认为是桃之助拯救了这个国家。
  小玉直到看到了屏幕里的结城信一,尽管还是搞不明白之前郁闷的原因,也大胆的跟桃之助商量了。
  “什么?让我参加抽签比赛?”
  “对,不是新出了一个特殊的抽签么?指定参赛!可以抽取进入事关自己世界的比赛,虽然没有说一定会到以我们世界为背景的比赛场景里,但是能够从中寻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桃之助大人这么厉害,这么聪明,一定能赢的!看看其他世界是怎么建设国家的吧,那个叫什么?治国之道!您不是说想要让国民们过上富足的生活吗?”这应该是桃之助现在最需要的吧!
  “哈?你在开什么玩笑。”桃之助嗤笑一声,喝着酒说,“我已经是将军了吧。为什么要学习这种东西。还有富足什么的,现在都开国了,国民们自己就会找到办法让日子好过起来吧。这又不是以前,不用拼命的给那个大蛇干活……喂,你怎么了?你干嘛哭啊……真是的,女人就是麻烦。我走了,不许跟别人说是我弄哭你的。真是莫名其妙。”
  桃之助说着,像是做贼一般的溜走了。徒留小玉坐在原地,看着他那个鬼鬼祟祟的背影,心中的悲痛无限的扩张。
  她嚎啕大哭着,在旁人被她的哭声吸引,在师父等人围着她各种温声细语的询问时,她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哭泣的理由——大概是,很有一种哭泣的冲动吧。
  但在哭完之后,眼睛红肿的她,目光放在了屏幕之上。
  ——是不是她这种迷茫,这种无解的悲伤,能够从[指定参赛]里获取答案?
  ……
  第九场拍卖会开始。被拍卖的是‘黄金天秤’卡,这张卡之前的比赛中吧,本世界的威廉·莎士比亚已经展现过它的用处。
  如果说上一张吸引的是恋爱苦手,那么这一张吸引到的便是诸多的选择困难症患者。而显然后者更多,这张卡片最终以四千万美金的价格被拍走。
  固定的卡片抢售结束后,便迎来了死神世界们非常关注的比赛。
  所有的队长、副队长级别的死神都参与了这场比赛,因为无法预料到干涉比赛后的危险性,实力不足的不允许参加。与此同时,黑崎一护也接受了京乐春水的邀请,参加了抽签。
  只要有一名死神进去就够了。他们是这么想的。
  似乎是运气之神的眷顾,朽木露琪亚成功的被抽中。在她被吸入比赛的关键时刻,涅茧利启动了自己精心研发的仪器,一道耀眼的金柱罩在了露琪亚的身上。
  而直播着比赛准备场地的屏幕,一阵扭曲,一片白屏。看到这个结果,诸多死神的心情顿时转好。
  然而,未等他们庆祝计划的顺利,却有名死神来报告——被关押的蓝染惣右介,也成功进入了比赛。
  --------------------
  作者有话要说:
  从提要就可以看出来了吧,治国之道~~喜欢结城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PS:接下来的比赛场地不会有海贼王。和之国简直就是……shi!!!!没有看过海贼和之国篇的人也不用担心,不影响诸位阅读
  ——
  感谢在2022-08-27 16:23:58~2022-08-27 21:21: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塔尔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塔尔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8章
  马尔代夫。
  “信一~~”果戈里熟练的扑在结城的身上, 三两下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定,“你在干嘛啦,看什么书呢?嗯, 十二国记?光看名字就就好枯燥无味。难得能够放假好好的玩一场,就别待着不动了, 你是老头子吗?”
  说着果戈里就要拉结城去冲浪。
  结城合上了书本, 用书脊敲了敲他的脑壳:“不是放假,是你自顾自的把我带出来。这下子所有人都有得忙了。”
  “忙什么啊, 有我在就算是信一被一百个超越者包围, 也会平安把你救下来的。”小儿子只想玩, 才不管工作不工作。
  “……被一百个超越者围殴也太惨了点。你先等一下,拍卖会好像有什么动静。”结城看着一片白屏的屏幕,感觉到外套内衬放着的‘书’传来的热度。
  这股温度并不烫, 是一种回馈。表示‘书’的行动成功了。
  结城招手让果戈里过来,在家养崽额头上轻吻了一下。果戈里眨了眨眼,按住了自己的额头, 眯着眼睛狐疑的说:“如果乱来的话,我会叫的哦。”
  结城, 用力的揉乱他的头发。果戈里疑惑的道:“信一看上去心情很好。”是发生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吗?可是明明一直都有在关注这个男人啊。
  结城点了点头, 又摇了摇头。他将那本小说放在了果戈里手里:“虽然相差甚远,但是……熟读并背诵全文, 加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