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指着的地点,是横滨。
  结城信一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你说,如果美国的异能特务科代表,两位超越者先生都死在前往横滨的海路上,算不算是一次精彩的亮相。”
  高泽,露出一个牵强的笑容:“那恐怕我国与美国,是真的不死不休了。”
  “就是开个玩笑。”结城信一瞥了他一眼,见他那副顾虑重重的胆小模样,颇感无趣。
  高泽,看起来快要哭出来了:“结城大人,请您悠着点。”就如福地先生所说的,上过战场回来的结城大人,说话是越来越无所顾忌了。
  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结城信一没搭理他,手指敲打着地图,皱着眉头深思。“杀了当然不行,可也得让他们吃点痛,才会乖觉。”
  其他四大国,种花家和俄国是最低调的,英国派出了柯南·道尔这张牌,却也没声张,法国就地取材把遗留的两个超越者扶正,就美国……浩浩荡荡开了两艘航母,还带了一大批精兵,两个超越者领头,后头坠着一大堆后勤人员。
  就跟古代皇帝出巡一样,是半点没把他,没把这个国家当回事。这一点结城信一倒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和部下们就这个问题压根就不共情。
  可是啊,大家共同的目标都是‘书’,横滨就那么点地方,塞下你们那么多人,其他人住哪里?
  总不能把原住民全部迁走,就你们五大国打擂台?美国还要占一半领地吧?
  开玩笑呢不是。打猎可不是这么打的。
  想了想,倒是想到了一个合适的人选。马里奥·普佐,作为背叛者他算是混得最好的一个,直接大咧咧的光明正大去了美国,占了块贫民窟开始打造自己的黑夜帝国,不愧是异能力名为‘教父’的人。
  美国很欣喜,虽然马里奥显然是不会进他们体系,为美国做事,但一个白来的超越者,怎么可能拒绝。还开了不少绿灯,给人家的黑手党冠了个合法组织的壳子。
  “有了。”结城信一眼里绽放出绚烂的光彩。“让他们狗咬狗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森鸥外:结城大人,为什么开国大典要在一月一号举行?我觉得您应该有别层的考量吧
  结城信一:当然有啊,新年不是固定放八天假吗?然后立国日,国庆时也得放三天假,合并在一起,就省了三天假期,你不觉得日本公假日太多了么?
  森鸥外:……并不觉得(一年合起来也就休假一个月,哪里多了!)
  结城信一:我认为新年放假也就算了,其他的能免则免,顶多留个孟兰盆节让他们去扫墓,虽然祭祀死人挺莫名其妙的,没办法就当做是尊重文化传统,可像是海之日、秋分日、山之日、春之日、成人庆祝日之类乱七八糟的,连同之前的天皇生日庆祝日一起可以全部废除,对吧?
  森鸥外:……QAQ您说得对
  ——
  感谢在2022-05-05 14:57:07~2022-05-06 01:23: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默默默默 10瓶;碧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让自己出手实在不划算, 所以马里奥成为了目前最好的选择。拨通了对方的电话,过了好一会才被接通,传来了马里奥像是刚睡醒的声音。
  他后知后觉的想起来, 日本,也就是现在的和国, 跟美国有13小时的时差, 也就是说对方那边现在是凌晨。
  “哟,马里奥先生, 请问你还记得——”
  电话被挂断了, 亚弥尼看着手机半晌, 重新拨通,接连三次被挂了电话之后,第四次时他发出了闷闷的警告:“大名鼎鼎的教父普佐先生其实是个秃子, 会是很大的新闻吧,谣言这种事情不会有人在意真假的啦~”
  另一边,马里奥发出了懊恼的声音:【闭嘴, 亚弥尼!】这小子是真的做得出来!
  听到了掀被子,开酒盖的声响, 豪迈灌了半罐啤酒的马里奥, 挠着头发道:【我也不问为什么偏偏是这个该死的时间点,老子刚躺下不到一个小时。我也不问你特么为什么有我的私人电话!两分钟, 说出一个老子不杀你的理由!】
  亚弥尼,足足沉默了一分半,在对方暴走前发出窃喜的声音:“白送?”亲自跑横滨来杀他,不是白送是什么?
  这里超越者可是复数耶, 稍微动点手脚就是猎人大狂欢了!
  【什么白送?】马里奥的杀气停滞,觉得自己好像老了, 不懂这小子在说什么。
  “我需要您,敬爱的亲爱的——Godfather~”亚弥尼的声音里含着笑意,“我愿意跪下来亲吻您的手,您会亲吻我的嘴唇么?”
  【……疯小子!】马里奥哑口无言了好一会,最终吐出了这个词。
  意大利黑手党的规矩,当一个人亲吻他人的手时,代表着向对方臣服。而亲吻他人的嘴唇,则代表要杀死他。一个是臣服之吻,一个是死亡之吻,而这小子,是在让他做出选择。
  指定的两分钟时限已经过去,马里奥发出了隐忍的咬牙的声音:【够了,到底什么事。】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清醒了,刚才的威胁算是作废。
  “你可以考虑一下,我都可以接受的哦~”
  马里奥坐在了红色的皮椅上,将手机开了外放麦放在一边,给自己点了一根雪茄。【我的计划里没有横滨。】
  并没有正面回答亚弥尼的话。毕竟,对方给出的第一个选择,对他的诱惑力太大。能将亚弥尼收归麾下,不管这是不是一张口头支票,都足以熄灭被吵醒的怒火。
  这代表这小子清楚这件事,而当他走投无路时,自己会是对方最先的选择。
  不得不说,亚弥尼非常擅长把控他人的心理,尤其是像马里奥这种人……在马里奥心里,这代表着他们很像,而教父先生,被愉悦到了。
  “哇哦~看来这个消息知道的人不少。”
  【柯南·道尔早几年就不插手钟塔侍从的事,这次却被派到了横滨,这座未来的疯狂城市,除了他主动提出来,谁敢这么做。除了你之外,谁值得他做到这种程度。】
  柯南·道尔身上汇聚着太多的人目光,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着众多人的心神,他这个国里蹲这次竟然愿意离开英国远赴一个乡下小国的租界,但凡有脑子的人都知道其中不寻常。
  而最有可能的原因——亚弥尼,他的徒孙。亚弥尼的悲剧是道尔辉煌半生中唯一的一个污点,在他的眼皮底下,有人对他的徒孙出手,他却没有发现。
  道尔不可能不愧疚。
  “因为他爱我~”亚弥尼自信的道。
  【呵~】马里奥不屑的冷哼。【如果你死在他手里,我会亲自参加你的葬礼,并给你的尸体送上十二发子弹。】
  他可不认为道尔会对亚弥尼无条件的妥协,那份愧疚没有那么伟大,不过是还没踩到对方的线罢了。
  这一点亚弥尼也清楚,有些战术可以对阿加莎用,用在道尔身上……十条命都不够偿。
  道尔出手的话,是真正的不死不休,绝对不会给他狡辩的机会,顶多事后给他挑副好的棺材。
  所以在道尔那边,亚弥尼一直是个顽劣又幼稚的叛逆期小鬼形象,束手束脚像极了被扼住后颈的小奶喵。
  这也是亚弥尼对那个暗中搞事的穿越者火大的缘故——有道尔在,对他的计划是最大的变数!杀伤力不亚于家里有个养生的老祖宗坐镇,想吃多点垃圾食品都得偷偷摸摸跑洗手间里去!
  仿佛想象到了自己破破烂烂的尸体,亚弥尼抽了抽嘴角:“我刚吃了一个苹果派,别让我吐出来。我想跟你做笔生意。”
  【没兴趣。】
  “我在洛杉矶留下了一笔遗产。足够把一个五千人的组织打造成移动坦克的武器储备,最先进的。”
  马里奥没有发声,但亚弥尼知道他心动了:“你不沾粉这条生意,在美国可吃不开,美国官方只会给你表面光的利益,真正的支持又有多少。你是张好牌,刚好可以整顿一下他们国内的非法势力,倒是马里奥……你是超越者没错,你的手下可不是,在别人的地盘,新人没那么容易融入集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