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7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俄罗斯的超越者是众大国之中最少的,比任何人想象的更少,只有小猫两三只。全靠叶卡捷琳娜一个人撑起了半边天。
  那几个超越者出自上层贵族,掌握着资本和知识,拥有自由的灵魂和思想的贵族。
  可底层,一个都没有,至今一个都没有。底层的基础极为庞大,如果能够带着他们流动起来,何愁不会再出现继普希金之后的第二个、第三个超越者。
  她提前就知道了,这个突破的典型人物,会出现在横滨。
  但其实这是错误的,普希金确实是出现在了横滨,但促成他转化的却是位于本土的结城信一。
  她是如何提前知道的呢?
  结城信一迎上她深邃的眼眸,并没有被那双幽深的宛如黑洞旋涡一般的危险眼睛所迷惑。他的视线依旧笔直,犹如破开迷雾的利箭。
  他说着:“‘书’会在横滨重新现世的预言,第一次出现这个说法是在七年前。那位预言了这件事的异能力者,是您安排的吧。您将这个情报送到了钟塔侍从前骑士长艾萨先生的手上。而在异能战争时期,也是您将‘书’出世的消息扩散,促成了横滨成为世界租界城市这件事。”
  ——“叶卡捷琳娜女士,早在七年之前,‘书’就在您的手上,对么?”
  叶卡捷琳娜没有说话,唯有嘴角的笑意,越发的深刻,那双深邃的海蓝色的眼眸,仿佛有白雾在盘旋,汇聚着风暴。
  --------------------
  作者有话要说:
  简单来说就是大帝需要有个人去给人民开智——提高平民异能者转化成超越者的条件
  我这里私设是,费奥多尔有着超越者的资质,但他受限于封闭的环境和压抑的思想,没能进化成功(一个理想是消灭所有异能力者的人,想进化也不可能吧(摊手.jpg
  ——
  感谢在2022-05-31 22:31:34~2022-06-01 00:17: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唐非无乐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3章
  ‘书’在叶卡捷琳娜手里。这対结城不算是一个好消息, 但也不是一个坏消息。
  他想得到‘书’,并非是为了借此统治世界,或者获取什么权势方面的利益, 而是为了解开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且设法切断黑暗大陆与这个世界的联合。
  在两年前的, 散播不死病毒的领域出现, 证明了他的担忧并非庸人自扰,黑暗大陆确实有入侵这个世界的倾向。那片大陆有多么危险, 就连他本身都不清楚, 他准备充分, 带着人马前往,却损失惨重,带去的人除了他以外都死在那里。
  他甚至丢了一条命。
  若不是有特殊的境遇, 帕里斯通给的卡牌?又或者是那块被异人类祭祀的石头?若不是靠着这两样或者其中之一的帮助,他是否能平安回到猎人大陆还未可知。事实上他并没有回去,他来到了异世界。
  这个异世界很好, 対比起之前的那个世界,这里犹如天堂。但这个世界, 尽管也有着异能或者咒力的特殊力量, 并不适合与黑暗大陆勾连,甚至可以说, 那是足以毁灭这个世界的巨大灾难。
  原先的猎人大陆和黑暗大陆之间尚且还有高深莫测的大海做缓冲线,这个世界没有。一经融合,普通的人类根本没有反抗的力量,就连环境都会被影响产生了不可估测的变化。
  这个世界会变得满目疮痍, 过往的秩序和社会制度将被瓦解,即便是有幸运儿存活, 迎来的也不过是一片败土,就算人类重建家园,短时间内也不可能会回到过去的辉煌,就更不用说什么和平。
  他可不想从发达便利的现代社会,过渡到野人的生活。在危机四伏的环境里终日惶惶不可脱身。况且还不能肯定是只有黑暗大陆与这个世界融合,还是连猎人大陆也一块儿接洽。
  若是后者,大不了回去那边呗,他还有好几个国家呢,回去继续做个独权者,做他的窃国猎人。但若单单只是前者,啧。
  他可是认真的将这个世界当做养老地的。
  之所以说‘书’在叶卡捷琳娜手里并不是一件坏事,是因为以这个女人的骄傲,并不屑于这本‘书’带来的效益。
  虽说五大国都为了得到‘书’来到这个城市,私底下却也有不少投机的小国也偷偷派了人,或者资助了一些非法组织,企图捡漏。
  这些溅不起什么水花的小国,诸如印、澳、波兰,还有逐渐起复的徳,対‘书’的渴望是最强烈的。因为弱小,‘书’发挥的作用就更大。
  ‘书’可以将写下的文字成真,那如果这些国家写下了他们变成世界第一大国的话语,并成真的话——是否可以从演化成现实的那些科技、军事、文化中寻找出一条可以借鉴的,助本国迈向强国之道的政策呢?
  毕竟抄作业嘛,谁不会。就算不能全抄,只是抄到一小部分,也足够他们本国使用。可以说,他们从‘书’里获得的利益是最多的。
  而五大国里,像是叶卡捷琳娜一样対‘书’的力量不屑一顾者大有所在,国家实力越强,‘书’发挥的作用就越有限,当然这不代表里面就不能获取利益,但这些利益肯定没有那些小国的多。
  但五大国彼此都是竞争対手,‘书’流落在哪一个竞争対手手里,対本国都不是一件好事,所以不管他们想不想用‘书’达成什么目的,都要争取它。
  现在,俄国并不需要争取,叶卡捷琳娜已经拥有了‘书’。
  她是背后的推动手,也是赌盘上的庄家,而她也得到了自己要的东西——普希金。
  叶卡捷琳娜有着统一欧洲的野望,这个女人此时身上散发出来的野心,强烈到让人无法忽视。她就是这样一个恐怖的存在。
  统一欧洲……这可不是小孩子做做梦,说自己以后会成为盖世英雄那么简单、那么虚幻,如果她真的能通过普希金这张牌,增加本国的超越者,再加上有她的存在,这个野望并非没有实现的可能性。
  至于战争会否打破和平,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那是叶卡捷琳娜需要去衡量的事情,与结城无关系。
  他目前要思考的是,该如何在这个脱离他掌握的棋盘里夺取足够的利益。
  ——他亲手制造了一个対手。
  这个対手自然不是指普希金,早在第一次见到普希金之后,他就在观察対方,在思考着从一个俄国的国际罪犯里,从一个自大又自卑却有着一腔爱国之心的罪犯身上能获取什么利益。
  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普希金不是他能完全掌握的牌,即便是迫于现实和实力的差距,他能为你所用,但対方不是真心实意的成为忠诚的工具人。
  一个心向着母国,又狡猾的投机者,有什么值得他费心的呢。
  但他可以利用対方,做一个投资。
  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这件奇怪的事情在之前并没有推测出答案——普希金、果戈里和费奥多尔身上,都有一种奇特的特质,这种特质就像是枷锁一般,将他们束缚得严严实实。
  气是不会骗人的,这个世界的能力者没有方法隐藏自己的气,也没有办法将气化为己用。而恰恰能够用念力看到这些气,并将之分辨的结城,看到了常人所看不见的东西。
  异能力者和超越者的气是不一样的,天壤之别。
  而以上那三名俄国人,他们身上的气,是介于两者中间——也就是说,他们是进化失败的超越者。
  他们有着超越者的资质,却因为不明的原因,是人为或者先天的原因,错失了这个通天的机会。
  想要得到这个答案的结城,対普希金使用了念能力,后面的发展与他预判的一样——这个幸运的小子在得到力量之后,就想端着饭碗溜之大吉。
  対方许诺的‘不会与他为敌却也不会为他所用’的意思,结城嗤之以鼻。即便是普希金成为了超越者又如何,他只是在念能力的帮助下,用捷径催化而成的超越者。乍一听很厉害,实际上対结城本人根本不能造成任何威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