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168)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所以他阿娘可能是发现他夜里没住在府上?
  赵向毅还真没想过这个原因,他院里的都是他的人,不过保不准他阿娘那边会 知道了这事,毕竟他夜夜都是留宿在少年这里。
  “好吧,你能处理就好。”李问其实也习惯了赵向毅在他身边,偶尔这人不在 的时候,夜里他还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习惯一个人是很难戒得掉的,早在连他自 己都没察觉的时候,他就已经习惯了这个男人在他的身边了,所以现在要让他戒掉 ,非不是十天半个月就能戒掉的。
  但是他总不好叫赵向毅搬出将军府,住到外头去吧?如果是赵向毅主导外面去 ,那这样赵向毅就不用夜里回去将军府一趟再过来他这里,第二天早上还得从他这 里赶回去将军府。
  不过他没们现在面临着的一个问题,就是两个人要不要像家里出柜,要不要跟 家里人坦诚他们的关系。
  他爹娘远在清平,他是家中长子,家里人怕是也很难以接受他喜欢男人这么一 件事,好在他现在年纪还小,还能拖上个几年。待到几年后,小宝的年纪稍大一些 ,家里不是只有他一个儿子,他与赵向毅的事情家里那边接受的程度可能会大一点
  但是赵家是在京城这里,赵向毅比他稍大几岁,以赵向毅的这个年纪,怕是家 里人一直都在操心他的婚事,是想他能早些成婚,娶妻生子。而且说来,赵向毅是 赵家的嫡长子,若不是他顶着一个“克妻”的名头,怕是早就娶妻生子,孩子都会 打酱油了,家里怕是也不会那么轻易就接受他軎欢男子这个事。
  一想起这些事情就头疼,但是这些事情又是他们所无法避免不去应对的。
  若是他们想搞一辈子的地下情,不让家里人发现,那这事就另说了。但是如果 他们有朝一日想要对方光明正大的站到他们的身边来,那他们的这段关系肯定都是 要摆到明面上来,那家里人能不能接受,对他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李问把脑袋靠在赵向毅的身边,歪着头看着男人,问道,“那这件事你打算如 何处理?直接与你家中之人坦白?你若与家里人说你喜欢男子,你家里人当如何反 应?”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自有办法处理。”赵向毅的心里早已经有了打算,说道 ,“你别忘了,外面传言我命硬克妻,这京城里没有哪个女子想嫁与我为妻。”家 里给他订的几门亲事,对方不是死就是伤,所以才到如今京中无人敢嫁他的地步。
  李问一听就明白,这人是要拿外面的传闻来作文章这人……
  不过有一个问题,他倒是要先确定了,“阿毅,你真的确定了,想要一生都与 我在一起吗? ”其实这个问题他不止一次问过这个男人,在那么短暂的片刻,他的 心里会有不安,他不知道这个男人会不会在他付出了真心和一切的时候,转头又和 别的女子成亲生孩子了。
  “只是一生怎么够?我想要生生世世都与你在一起。”赵向毅伸手搂住了少年 ,透过少年的眼睛,仿佛是看穿了少年心底的那点想法。李问推了这人一把,笑着 说道,“不要脸,谁要生生世世都和你在一起了!”
  这个不要脸的男人,还想霸占他往后的生生死死了!
  但是,为何,他心里有那么一点窃喜呢?
  “哈哈……”赵向毅低头在少年的额头上落下一个亲吻,两个人相识的眼里, 是对彼此的深情和爱意。李问闭上了眼睛,任由男人的吻落到他的唇上,抬起手楼 主了男人的脖子……
  守在不远处的李童一转头,就见到他们少爷和赵大人搂在一起,顿时红了脸, 赶紧的转过身,紧张的守在门口处,生怕别人来看见了。


第二百零四章 人间值得
  要不是记得他还请了别的客人来,两个人这会都要滚到床上去了。
  李问一手抵在男人的下巴处,把两个人的距离拉开了一点,及时的阻止了这个 意图更进一步的男人,问道,“赵大人,你这是想白日宣……淫吗? ”大白天的, 就想把他拐到床上去,还要不要脸点了。
  “我还请了云飞他们过来,没准一会他们就来了。”
  所以要是这会儿他们两个跑去滚床单,一会儿很可能就会被前来的客人“抓奸 在床”。
  “请他们来做什么? ”赵大人很是不满,不想请什么人来,他只想白日宣•淫
  I
  “扑哧……”李问忍不住的笑了,一眼就看出了这人的欲求不满,他用手心摩 擦着男人的下巴,跟这个意图拉他回去屋里的男人讲道理,“今日不是你生辰?多 几个人来,不是热闹一点?还有不是许久未与云飞和鸣宇他们喝过酒了,趁着今曰 请他们过来吃个饭,大家聚一聚。”
  他连王濠都并未请来,要请王小将来,必然是会带来另一帮的人,王濠他们那 一群人里面不少都是官二代,大家的圈子不同,朋友不一样^他自己就是寒门上来 的,李问知道那里面一些人其实是看在王濠的面子上才和他交好,不是所有高门的 人都看得起寒门。
  到底不是大家都很熟,所以他就没有请外的人,今日是赵向毅的生辰,他只请 了谢云飞他们过来,大家聚一聚开心开心就好。
  “你前几天才见过他们的,这才没几天。”赵向毅说的是前些天李问才去了大 营,见过谢云飞他们几个,他认为没必要隔三岔五就见一面。
  最让赵向毅气得牙痒痒的就是每次只要有谢云飞在,李问就与谢云飞有着没完 没了的话要说,完全把他撇在一边。他已经看那个狗头军师不顺眼很久了,赵向毅 在心里咬牙,一点都不想见到自己的那群下属,他天天见、曰曰见,有什么好聚的 了?!
  “这不一样。”
  果然欲求不满的男人是最不讲道理的,李问两手捧着男人的脸,认真的说道, “今日是你的生辰,我想多几个人来和你一起庆祝。每个生命的到来都是值得庆祝 的事情,因而每个人的生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我想帮你庆祝,想邀请你的 朋友兄弟们一起来帮你庆祝。”
  他从谢云飞那里知道关于这个男人的一些事,知道他受的委屈。
  谁说中元节这一日出生的人命就不好了?外面的那些关于这个男人的谣言都纯 属无稽之谈,指不定是什么有心之人传出去的话,目的是针对这个男人,不想让他 好过罢了。
  就是因为知道这人从前都不过生辰,所以李问才如此郑重的帮他过个生辰,曰 后只要有他在,每年的这一天,他都会给这个男人过生辰。
  “赵大人,因为这里有你,才让我觉得这一趟人间来得,很值得。”李问的眼 里带着熠熠光辉,目光专注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告诉他。在这个世界上,他们都是 对彼此来说,唯一的那个人,重要的那个人。
  赵大人,突然觉得……过生辰其实也不错?那些无关闲人要来,就来吧……
  因为这里有你,才让我觉得这一趟人间来得值得,听到少年的话,赵向毅的喉 咙滚了滚,他又何尝不是如此?
  ‘‘嗯 〇,,
  见到这个男人的毛被他捋顺了,李问把话题转回到他们刚才讨论的问题上来, “好了,咱们来说说刚才没说完的事情。”
  按他的意思,就是他们先各自的处理各自家里的人,先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 凡事接受都需要一个过程,他们可以先透露一点信息给家里那边的人知晓,先有这 么一个过程,后面的处理起来就顺理成章了。
  “龙阳之好”“断袖之癖”古就有之,早有魏王与龙阳君,再有大成的开国皇 帝,武帝还曾封过一名男子为贵君。在一些村子里面还有男子和男子结成契兄契弟 ,两个男子在一起,除了没有后代之外,过的日子与正常的夫妻并无什么区别。
  京城这里除了青楼妓馆,还开有南风馆,南风馆不用说都知道里面全部是男子 的地方。京城的权贵之间还流行有圈养男子这些事情,只是并未摆到明面上来罢了 。从这些事情可以看得出来,这个时代的人对于两个男子在一起这样的事情,是要 比后世的人的态度还要宽容一些,在这个时代里,最起码人们还不会把同性恋看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