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209)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他除去了两个人身上的衣服之后,两个人一同泡入了热水里面。
  没多久,屋里就响起了少年低低的呻吟声,像是夜里的小猫儿在叫似的,挠到人的心里去
  外面的风声呼呼的刮着,屋里的声音传不到外头去。
  口作者闲话:感谢冲鸭y(鸭吼)对我的支持,


第012章
  这一个晚上,府上的护卫们一大帮人围着炉子吃着暖锅,好酒好肉管够,也就只有在这个 时候,他们能放肆喝酒吃肉。
  他们这些人原都是他们小将军身边的亲卫,后来被派到了这里来保护李六元,在知道李六 元和他们大人的关系之后,这些人都把李六元当成他们的将军夫人对待,并不会觉得来保护夫 人就埋没了他们。
  这个时候小将军在夫人的房中,不用想都知道房里会发生什么事了。
  他们在军营中都是男子,也有男子和男子在一起的这种事情。
  就是他们这几个人里面,都有两对是相互喜欢在一起的,因而在他们这些人的眼里,并不 觉得男子和男子在一起就有什么不对的。人生苦短,选了一个能和你一起过一辈子的人,才是 最重要的事情。
  有人叹了一声,说道,“还是现在的日子好啊,有酒喝,有肉吃,人生足矣。”
  “哈哈,可不是。”
  “来干一碗 ”
  夜里这群人在外头喝酒喝到很晚,不过以他们的酒量并不会那么轻易的就喝醉了,留下两 个人继续给他们小将军和夫人守夜,其余的人就先去睡了。
  听到外头的声音,躺在床上睡着了的孙公公翻了个身,继续睡他的了。
  隔壁屋子里的小苏子卷着被子呼呼大睡……
  这个夜晚还在继续,外面的雪静静的在飘落着,地面上盖上了一层银白。
  落了一夜的雪渐渐的停了下来,外面的天快要亮了。
  大年初一的早上,街上的商铺都关了门,往日出摊的小贩们难得的能休息个两日,路上无 人摆摊卖东西。平日里的这个时候城外都排着长龙的队伍,外面是等着进城的人了,今日城外 空空如也,只有稀稀疏疏的几个人在等着进城。
  在这种日子,在大户人家做事的丫鬟奴仆们就没这么好的命,一早就得起来伺候主子夫人 们了。
  不过这在六元府大概是一个例外,主子们都还未醒来,下人们睡的比往日都迟了些才起来 做事。这会儿厨房里的厨娘已经带着人在忙活上了,灶上的笼子里在蒸着吃食。
  小院里安安静静的,屋里的主人还未起床。
  大床上的两个人交颈而眠,少年窝在男人的脖颈间睡得正熟,呼出的热气打在男人的脖子 上。男人睁开了眼睛,侧头看了一眼还在熟睡中的少年,唇在少年的额头上落下一个亲吻,亲 完后还舍不得离开,唇在少年的额头上来回蹭了两下。
  今早他要回去将军府,去给老夫人和他阿娘那里请安,所以这会儿是差不多要起来回去了
  少年还在睡觉,赵向毅担心他这一动就会把人弄醒了,他并不是太想回去将军府,只想留 在这里陪他的少年,哪怕是静静的看着少年都觉得很好。
  “叩叩——”
  窗边有人轻轻的敲了两下,轻声的喊了一声“主子”,是提醒他该回去将军府了。
  知道他家主子是听到了,只是并未听到屋里的动静,赵奎知道屋里的两位爷都还未起来, 他在外面心里有些焦急的等着。他家主子再不回去时辰就晚了,主子还得到老夫人那里去请安 ,原本老夫人就不大喜欢他家主子,要主子去晚了,老夫人还不得为难他家主子和夫人。
  听到外面的声音,赵向毅知道这会儿时候不早了,他该回去了,动作小心的把被少年压着 的手臂抽出来,还是把熟睡中的人儿弄醒了。
  少年的睫毛动了动,睁开了眼睛望着坐起来了的男人,眼睛还不大睁得开,声音里还带着 浓浓的困意,问道,“你要走了吗?”
  “嗯,我要走了,时间还早,你再睡会儿。”赵向毅注意到少年的睫毛很长,一下一下的 动着,像是两把小扇子似的。刚睡醒的少年脸蛋红扑扑的,和昨晚喝醉了的红不一样,他见少 年皱着眉头,柔声问道,“有没有不舒服?”
  “嗯,头有点晕。你别走。”李问俨然就忘记他自己昨晚喝醉了说胡话的事情了,昨晚喝 到短片了,完全忘记自己都干了些什么事。
  宿醉后的脑子有点发晕,不舒服。
  两手抱住了了男人的腰,脸贴着男人的胸膛,不是太想让这个男人走,“你嫁过来吧,我 们家不用一早去请安的,你来我们家吧,这里我最大,我让府上的人都听你的,我听你的话。
  ”说得他都快把自己感动的要哭了。
  赵向毅一手摸着少年的长发,手指从少年的长发上穿梭而过,脸上笑着说道,“好啊,我 等李大人来娶我。”
  “真的可以吗?”李大人仰着头,眨巴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看着说等他来娶的男人,心里 还有点期待,脑子里开始在想着他把男人娶回来的画面了。
  “真的可以。”赵向毅低头,在少年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但是他们都知道想要把对方娶回去并不是嘴上说说这么容易的事情,不说他们都是男子的 身份,还有他们如今在朝中的位置,赵家会不会把嫡长子嫁出去,李问也舍不得让男人背负世 人的指点和骂名。
  到底,还是舍不得啊……
  李问趴在床上,看着男人穿好了身上的衣服要走了,他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呜呜呜……
  “要不你来娶我也行啊,我愿意到你家去的。”少年吸了吸鼻子,看起来一副要哭了的模 样。他不怕被人骂,要骂就骂吧,“可以让皇上给咱们赐婚吗?”
  有皇上给他们赐婚,他爹娘那里应该不会骂他吧?毕竟是皇上给赐的婚?
  “不好,我舍不得你来。”将军府里的规矩太多了,赵向毅舍不得少年过来,一想到祖母 会为难少年,府上还有那么多复杂的人和关系,他就舍不得把少年拉到将军府来。少年就适合 这种简单,能够让他随心所欲的地方。
  “你不要我吗? ”少年误以为男人不要他,不想娶他回家。
  “不是不要你,是将军府的规矩太多了,我舍不得你来将军府受罪。”赵小将军有点哭笑 不得,抱着少年亲了又亲,再亲下去今天他都不用回去将军府,两人都不用踏出这个房门了。
  “咱们可以不住将军府,可以住我这里的,咱们在外面另外买一座大宅子也行的。”反正 不管如何,只要他们两个人能光明正大的住在一起,不用分开就可以了,李大人帮忙出主意道
  他们兜里不缺银子,可以在京城买一座大宅子,想怎么样都行。
  “好,你想怎么样都行,就按你说的办。”赵向毅笑着回答他的少年,揉了揉少年的脑袋 ,给人塞回去了被子里面,盖好了被子,两个人约好了晚点在外头碰面,“好了,你乖乖再睡 会儿。我先回去了,晚些见。”
  “……嗯哼。”李问哼哼了一声,实在是不舍得男人走,但是还是放开了拉着男人衣袖的
  手。
  赵向毅抬手盖住了少年的眼睛,不舍得少年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要不然他还真的就舍不 得走了。见到少年闭上了眼睛,他亲了亲少年的唇,就起身往门口走过去,打开门出去了。
  听到关门声,李问就睁开了眼睛,看着男人离去的背影,躺在床上心情有些低落。这个低 落的情绪一直持续到早上起来,一个人在床上躺着也睡不着了,干脆他就起了身,出去和大家 一起吃早饭。
  家里的下人们过来给主子拜年,李问给一人发一个红包,里面装的是几两的碎银。
  “谢谢主子。”迎春和喜鹊他们拿到主子给的红包,脸上是掩不住的笑。
  “这是咱们府上的规矩啊,哈哈,来,大管家也给一个大红包。过年,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啊。”李问也没有忘记孙大管家的,不过给大管家的红包要比别人的大。孙大管家接到沉甸甸 的红包,没想到他也有,笑眯眯的就收入了怀里,“谢谢主子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