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62)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跟随在老夫人身边伺候的老麽麽知道老夫人的意思,从怀里拿出一块玉佩过去 放入了老夫人的手中。
  老夫人把手中的玉佩给了管家,管家拿着玉佩过去赠给李姑娘,“这是我们家 老夫人赐给姑娘你的,姑娘你就拿着吧。”
  李瑾婉下意识的看向她哥,这玉佩一看就是个贵重的东西,她怎么好意思拿了
  “长者赐、不可辞,拿着吧。”李问轻声说了一句,而后谢过老夫人,“多谢 老夫人。”
  “谢谢老夫人。”既然她哥都这么说了,李瑾婉只好接过玉佩了。
  赵老夫人点点头,招招手让小孙子过去,晨哥儿看了老祖母一眼,乖巧地走到 了老祖母的身边去,喊了一声“老祖母。”老太太拍了拍小孙子的手,看的出来老 太太是很疼爱这个小孙子的。
  “我们回去吧。”老夫人说道。
  “是,老夫人。”
  管家去安排回去的事情。
  李问与赵向毅点了点头,并不与他们一同走。这个时候赵向毅还有事情要去忙 ,不好继续与少年在一起,与少年点了下头,他就带着人走了。
  看到将军府一行人下山去了,他们在山上逗留了一会。
  算着错过会在路上遇到的时间,他们才跟在后边下了山,上了停留在山脚下的 车马,往城里回去了。


第一百一八章 四更
  夜里某人翻了他六元府的墙,还上了他这个六元郎的床,意图对他这个朝廷命 官行不轨之事。李问翻身把男人压在了身下,盯着身下的男人,问道,“你说,你 阿娘是不是看上我家妹子了?”
  赵向毅把少年的手放到了他的心口处,对上少年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道, “我这里只有你一个,不会有别人,你要相信我。就算是我阿娘,她也不能决定我 喜欢谁,想和谁一起。”
  哼哼,这是对他表忠心了啊?
  哼哼,以为会说甜言蜜语,我就相信你了?
  ——好吧,他不会承认听到这个男人说甜言蜜语,他还是挺开心的,差点就相 信了。
  看在这个男人这么真诚的脸上,李问还是决定了相信这个男人的吧。他在男人 的唇上啃了一口,眼眸盯着男人的双眼,霸道的说道,“这辈子,你赵向毅的人是 我李问的,你的身体是我的,你的心也是我的。除了我之外,不许让别的人碰你, 要让我知道了……”
  哼哼,有你好看的!
  你要敢碰别的女人,我李问就不要你了,李问在心里补充了一句,这句话他没 有说出来,但是他可以肯定,如果这个男人敢碰别的男人还是女人,他一定不会要 他了,他李问说到做到!
  直到此刻,李问才正视内心对这个男人的喜欢和占用,他喜欢这个男人,甚至 是爱上了这个男人,他可以肯定这一点。这个男人只能是他的,只能让他碰,一想 到这个男人有可能会娶别的女人,他的心脏就跟被人捅了两刀一样,他一点都不喜 欢这样。
  听到少年霸道的宣言,赵向毅却是忍不住低低的笑出声来,许诺道,“呵呵… …好,我赵向毅是你的人,这辈子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下辈子也是你的人,生 生世世都是你的人。”
  “你也只能是我的人,不许逃跑,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我都能把你找回来。
  ”他很高兴少年对他有占有欲,同样的,赵向毅对少年有何尝没有完全占有的欲望 ,他的少年太过于美好了,他时刻都害怕他的少年会被人给抢了去。
  这个老男人太不要脸了!
  李问皱了皱鼻子,斜睨了这个男人一眼,说道,“我能和你过完这辈子就不错 了!你还想绑定我的下辈子,绑定了我的生生世世,你倒是想得美啊!”
  这是买一生还得送生生世世了?
  ——这么亏本的生意,他回头要好好的想一想,才能决定答不答应。
  “我告诉你,我只要你的人,要活的,有体温的,能抱我的,亲我的! ”死了 谁还要啊!李问这话的意思就是很明白的告诉这个男人,你得好好给我活着,你要 不小心死了,我肯定就不要你了,他在男人的唇上啃了一口,不喜欢男人说那个字 眼》
  赵向毅的眼眸深了深,看着他的少年。
  “赵向毅……”两手插进男人的头发上,李问按住了男人,低头去亲男人的唇 。男人反应过来,伸手按住了少年的后颈,不许人跑了,化被动为主动,狠狠地吻 他的少年,肆意的亲吻、蹂躏少年柔软的唇。
  少年美好的让他想要一口把人吞进腹中,让少年成为他身体里的一部分,你中 有我,我中有你,这样他们生生世世都不会分离了。
  这个夜晚,窗外的雪花在飘落,床上的两个人在翻滚,如同两只饿了的野兽一 样,你不放开我,我不放开你。
  与情人一起的夜晚过的总是美好的,只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感到腰酸背痛,就 不是那么的让人觉得美好了,特别是某个罪魁祸首还不在了,他连找人发泄一顿心 中的不满的机会都没有。
  简直是太过分了,有没有!
  脑子里闪过昨儿夜里的那些画面,某人顿时羞耻的连脚趾头都卷了起来……
  正月初二是走访亲朋好友,出嫁的女儿回娘家的日子。
  这一日,京城各家府上的门口前就停了马车,各府上的夫人带上了夫君、儿女 们,以及带上丰厚的礼品去娘家,路上是往来的车马,往各府而去。
  这京城说的上来的人家,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姻亲关系。
  回来京城的这几年,赵向毅每年都会在这一天,陪同他的娘亲,带上幼弟,以 及准备好的礼物去往外公家,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娘家在这京城里的,大多数的人都会回去娘家一趟,若是娘家离得远的,那就 没有办法了。
  大夫人霍氏生了一个女儿,赵慧嫁给了兵部尚书的嫡子当正妻,每年的这一曰 ,赵慧也会带着夫君和孩儿一同回来看望娘亲。这一年里,只有这一天大夫人霣氏 的心情是好的。
  外面的热闹李问是不知道,这一天他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昨日去爬了山回来,今日大家都累了,大伙都睡的比平常要迟了一些才起床。 反正也没什么事干,整个六元府里,从主子到下人都透露出一股颓废之气。
  “早啊,哥,你今天要去哪里吗?”就是往日早早起来的李瑾婉,今日也难得 的睡得迟了一些才起来,打了一个哈欠,她坐到她哥旁边的椅子上,问道。
  “没打算去哪儿,还是你想去哪? ”李问摇头,他今天只想死宅在这个院子里 ,好不容易能宅一天,什么事都不用去想,什么活都不用去干,放空脑袋,吃饱就 睡,饿醒就吃,当一只幸福的猪。
  “没想去哪,我就随口问问。”李瑾婉摇头,说道。
  吃过早饭后,外面出了一点太阳,天气看起来还不错,这年一过完,就能感觉 到春天的脚步在慢慢的来临了。李问让人去搬了两张躺椅和一张桌子过来,放到院 子这里,然后拿上两本书,坐在这里看了起来。
  “白羽,坐吧,不用站着。”
  白羽在另一张空余的椅子上坐了下来,看着在玩闹的两个孩子。
  两个小孩在后院这里玩,从滑梯的这头爬上去,从另一头滑下来,如此反复, 乐此不疲。
  “阳阳,快一点,快一点。”
  “等等我。”
  李瑾婉坐到秋千上荡着秋千,阳光打在她的身上,像是度了一层金光一样。白 羽的视线无意识的落到了小姑娘的身上去,看着坐在秋千上的姑娘,只看了一眼, 他就移开了目光了。
  阳光,小孩,笑声……
  李问一边在看书,耳边听到小孩在笑的声音,心想都挺好的。
  这一日,他看了一会书,看到累了就把书放下来,与旁边的白羽聊天,说到生 意上的一些事,李问发现白羽的一些想法其实挺不错的,两个人一聊就聊了许久。
  直到中午吃过午饭后,困了他就又爬回去床上睡觉,一直睡到外面天色完了才 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