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87)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李问了解这个小书童的脾气,知道他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凡事都是以他这 个主子的意思为中心,所以就算是不高兴,也是一会的事,转头就忘记了。
  对上男人看向他的眼睛,李问端起桌子上放着的碗,碗里还剩下一半的姜汤, 是他刚才喝剩下的,他把碗递到赵向毅的嘴边,笑眯眯的说道,“这是我专门给你 留的,喝了吧。”
  还一脸“看我多关心你”。
  “……”赵向毅垂眸看了一眼碗里的东西,脸上的嫌弃是毫不掩饰。
  对上少年看着他带笑的眼睛,他知道少年是故意的。
  只是一想到少年刚才用过这个碗,赵向毅的心里再嫌弃这碗里的东西,还是听 话的就着少年的手,把这半碗姜汤喝下去了。
  “真乖。”看到空了的碗,李问心里甚是满意0
  身上的衣服湿哒哒的贴着,很是不舒服,比起吃饭,他还是想先洗一个澡再说 。浴桶里放好了热水,他用手试了试温度,權去身上的外裳,准备洗澡。
  抬头见到站在不远处的男人眸色晦深地盯着他看,李问的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 度,问道,“一起洗吗?”
  男人只有一个字,“好。”
  李问问,“你要不要这么一点都不客气了? ’’
  “不是你邀请的?”赵向毅往他的少年走了过去,眼睛始终都没有离开过他的 少年。他站到李问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少年,见到少年的脸上始终都带着笑看 着他。
  少年眉目如画,脸上是浅浅笑意,对他来说充满了无限的诱惑。
  “冷不冷? ”看到少年的唇色有点发白,被雨打湿的发丝贴在脸颊上,赵向毅 伸手为少年撩去了颊边的发丝。
  “不冷。”李问摇头,这会儿都四月的天了,能冷到哪里去?
  手一动,赵向毅就拔去了少年发上的簪子,少年一头乌黑长发像瀑布一样倾泻 下来,他伸手摸了一把,发尾从他的指尖滑落。
  今夜外面的雨这么大,他们骑着马跑了好几个地方,身上的衣服都湿透了。李 问看到赵向毅身上的衣服贴着胸膛,不打算继续在这里和这个男人磨磨蹭蹭的了, 他说道,“赶紧的洗澡,洗完了上来吃点东西。”
  他们是赶着这点时间回来换身衣服,吃点东西后就要上朝去了。
  赵向毅伸手放到少年的衣襟上,为少年脱去了身上的一层中衣,然后是里面的 亵衣。衣服从少年的肩膀滑落,露出了晶莹玉润的肩膀,和细致的锁骨,男人的目 光落到少年的身上,有点移不开目光。
  两个人进了水里,泡在温热的水里,李问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喟叹。
  李问的肩膀缩了缩,推了身后的男人一把,说道,“别闹,赶紧洗了起来,我 肚子好饿……”早知道刚才就不撩拨这个男人了,谁知道这个男人这么经不起撩拨 了。
  男人在他的耳边,低低的“嗯” 了一声,嘴上的动作却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这会儿推不开人,他有点欲哭无泪……
  好在这个男人还知道他们忙了一个晚上没闭上过眼,这会儿又累又饿,舍不得 折腾他。两个人从浴桶里起来后,他们围着桌子坐下来吃东西了。
  赵向毅手上拿着布巾给少年擦拭发上的水,柔声说道,“你睡会吧。”
  “嗯。”肌在男人的腿上,被男人伺候的很舒服,李问半闭着眼睛,昏昏欲睡
  这一闭上眼睛,他就真的睡着了。
  听到少年规律的呼吸声,赵向毅就知道人是睡着了。
  他手上的动作放轻了一些,眼睛始终都盯着少年的睡颜,视线从少年笔挺的鼻 子,移到少年粉色的唇上,最后忍不住的伸手去碰了碰少年的唇,低头在上面落下 了一个亲吻。
  这一觉并没有睡没多久,李问就自动醒来了。
  一睁开眼睛,就对上赵向毅正一眨不眨的望着他的眼睛,男人的眼里泛着血丝 ,他伸手去碰了碰的下巴,摸到男人下巴上新张出来的胡子,有点扎手,“你怎么 不眯一会眼,这么盯着我干嘛呢?平日里还没看够?”
  “看不够。”赵向毅抓住了少年放到他下巴上的手,意思是看人看到忘记睡觉 了。
  “……”李问,他还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知道时间差不多了,他们要出门去了。
  夜里才睡了这么一会,坐起来他都有点头昏脑胀,李问捧着脑袋有点不想起床 ,还想继续睡一会。
  “今曰的早朝怕是很热闹。”想到今日的早朝,李问脑子有点大。
  “你我只是奉命行事,其余的,就让他们闹去就好。”赵向毅很自然的拿过衣 服来为少年穿上,在此之前他还没有伺候过任何的人的事,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伺候 他的少年。
  并且这些伺候人的事情,他做起来还挺得心应手的。对赵向毅来说,能伺候喜 欢的人,是一种幸福的事。
  “你我想置身事外,估计有点,难。”李问任由男人给他穿衣服,平常他都没
  让李童为他做这些事,不过这会儿他倒是不介意赵向毅为他做这些事情。
  就是他想置身事外,怕是皇帝那里都不允许,更别说朝中大臣们了P 不过他如今摆明了是皇帝的人,而且他这只是奉命执行,朝中大臣想要参他本 子都要描量一点。身正不怕影斜,他没做任何不能被人所知的事,所以也不怕别人 找他麻烦就是了。
  只是这户部的事,对整个朝廷来说,怕是一次不小的震动。当初接手了皇帝让 查户部的事,李问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必然是会有这么一天。
  等穿好了衣服之后,李问拉开了房门,两个人从屋里走了出去。
  不过赵向毅并没有与李问一同从六元府的大门出去,而是从侧边的围墙翻了出 去,外面是等着他的人。
  主仆两人快速的离去了。
  “主子。”
  “嗯,走吧。”
  门外的李童等在外头,知道主子这个时候差不多要出门去上朝了。见主子房间 的门一打开,见到主子出来,他跟在主子的身后,送主子出门。


第一百三七章 撤职查办
  昨儿下了一夜的暴雨,直到今早雨势还未见停,从大雨转成了小雨,城中的街 道泥泞。
  这一日的早朝照旧,朝中的所有官员们都知道了昨儿夜里的京城发生的事。昨 曰在御书房中,除去了太子和几位皇子、以及当时在场的大臣,几个派系的官员们 都知道出大事了。昨夜京郊大营的人奉皇上的命令去拿人,这么大的事情,消息稍 微有点灵通的人都接到了消息。
  在上早朝之前,大殿上的官员们就在小声的议论这件事情,一些刚得知这件事 的官员们脸上的表情是极为震惊。
  “什么?竟发生了这等事情?”
  “这事是真的?”
  “人都抓了,难道还有假的不成?”
  直到皇帝驾临,官员们才收起了议论声,百官跪拜,高呼:吾皇万岁万岁万万 岁。
  今曰的早朝,气氛和往日有些不同。
  户部尚书贪污受贿,证据确凿,人赃并获。
  户部大半的官员被抓,府上家眷都不能幸免,全部都被抓了,关到了牢狱里面 去。
  要没皇上旨意,李六元敢带人上户部尚书的家中拿人?就连京郊大营的人马都 出动了,这怕是皇上真的要整顿朝堂了,一时间风声鹤唳,人人深感自危。往日热 闹的跟菜市场似的大殿,今日整个大殿安静的落针可闻,底下的官员们一个个都不 敢出声。
  就连平时话最多的言官们,这会儿也不敢第一个跳出来说话了。
  “怎么,你们这一个个都不说话了?朕不信你们不知道发生了何事!平日你们 不是很多话说的?说啊,都给朕说啊。”昭宗帝看到底下一个个都不敢出言的臣子 ,平日里这些臣子们一个个蹦跶的比谁都高,今日怎么不蹦跶了?
  下面的大臣们一个个都低着头,生怕被皇帝看到了。
  “启禀皇上,昨夜微臣奉皇上命令去拿人,人已经抓拿到,关入了天牢之中… …这是微臣昨夜带人查抄各府所得,记录清单的单子,请皇上过目。”李问把厚厚 的一沓单子呈给皇帝。昨晚他们忙活了一个通宵,动用了手下大量的人手,才赶在 今曰早朝之前抄录出来的单子,交到了他的手上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