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184)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从大门出去,门口就停了一辆等他的马车。
  握着男人的手上了马车,李问坐进了马车里面,瞥了一眼被男人握着没放的手 ,也没有抽出来。把脑袋靠在男人的肩膀上,李问打了一个哈欠,问道,“回去?
  “嗯?你想去哪里?“赵向毅抬起手,撩起了少年脸上垂落的发丝,问道。
  “去逛青楼?“李问不知为什么突然就想到了这个,仰着头看着男人,问道。
  “……“赵小将军。
  赵向毅被气笑了,温柔的看着调皮的少年,笑着问道,“有我陪着你还不够吗 ? ”还想去逛青楼?!皮痒了是不是?!赵小将军内心里的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 小人把另一个小人抓起来按在地上拍。
  事实上他连少年的一根手指头都舍不得动,当然,在床上就例外了。
  “哈哈……够,够。“李问伸手去捏住了男人的下巴,仔细的端详了一眼,说 道,“赵大人你比万花楼的花魁还好看,我就好你这一口。”说着他啵的一下在赵 大人的下巴上啃了一口,就像个调戏花魁的浪荡子。
  尽管他还没有机会见过万花楼的花魁长什么样。
  事实上李问还真的是见过万花楼的花魁,就是当时见到在房中给太子殿下弹琴 的女子,只是当时他没有仔细看,亦没有人告诉他那就是万花楼的花魁,所以他自 己见过花魁的事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这小家伙拿他跟一个青楼女子相比?!赵向毅真想提着这小家伙打一顿屁股。 不过要说生气,也不尽然。就是这张小嘴,老是说出气人的话,应该堵住才行,赵 向毅按着李问在马车上狠狠的吻了一顿。
  “唔唔……”你够了啊!
  见这个男人还不肯放开他,李问抬手在男人的肩膀上拍了两把。
  “还敢不敢? ”赵向毅才把少年放开了,目光落在少年被他吻得红肿的唇上, 眼底深处的光芒又深了几分。李问哼哼一声,在男人的威胁之下,还是乖乖的说了 一句,“不敢了。”
  “乖……”见到小家伙屈于威武的小模样,赵向毅拍了拍少年的脸,眼里露出
  “……”李大人,乖是用来跟小朋友说的话好不好!
  在外面威风的李大人,回到家就是被赵将军驯服的一只小猫儿,连爪子都收了 起来。
  马车哒哒的走在路上,坐在车延上的车夫的耳力好,马车的声音他都听得一清 二楚,不过车夫都早已经习惯了。隔着帘子,他都能听出他们主子声音里的温柔, 也就只有对李大人,他们主子才会是这个模样。
  从马车里出来,李问都是低着头走路的,都怪那个该死的男人……这个样子让 他怎么见人了!咬住唇,他快步的往府里走了进去。迎春跟在他们家主子的身后, 李问挥挥手,说了一句,“不用跟着伺候了,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
  “准备热水,我要洗澡。”
  “是,主子。”
  等他回到房间里的时候,屏风后面的浴桶里面已经放了热水。
  伸手在水里面试了下温度,刚刚好,李问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下来,踩 着矮凳进了浴桶里面,把自己泡在热水里面,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喟叹。
  在浴桶里面泡了一会,他就起了身,换了一身宽松柔软的家居服。
  不用像在外面摆着架子,他整个人就瘫在了躺椅上,连走过去床上躺着都不想
  所以等赵向毅到的时候,就见到软在躺椅上的少年,脸上不由的露出了宠溺的 笑,走过去轻松的把人捞了起来,打横抱着往床的方向走过去,“天渐渐的凉了, 沐浴后要多披件衣服,不要躺在那个地方,还连窗户都不关。”
  “赵大人,我见你年纪还不是太大啊,怎么越啰嗦了?”在被男人放下床的同 时,李问的手顺势的勾住了男人的脖子,把人拉了下来。
  “你这是嫌弃我年纪大了?“
  “嗯哼,这可不是我说的。”是你自己说的,少年的脸上带着狡黠的笑。
  赵大人听得气笑了,手在这个气他的小家伙的屁股上轻轻的拍了两下。少年把 唇送上来的时候,他当然是毫不客气的接受了,男人纵容着少年的行为,这么多天 没碰过这个小东西,他的身体比他所想的还渴望碰触他的少年。
  落下的床幔挡住了床里面的风景……
  这一场性事到最后,怀里的少年都已经累得睡着了。
  看着怀里睡着了的人儿,赵向毅笑着摇了摇头,低头在少年的额头上落下一个 亲吻……
  翌曰一早,李问就进了一趟宫里,前面三日他在主持会议,因而这中间的三天 都没有进宫,直到第四日的会议结束,他进宫去把这三天来会议所开展和讨论的问 题,以及确定下来的方案一一的告诉皇上。
  “嗯,好。“昭宗帝的面上露出了点笑意,看得出来是很是满意。
  特别是对修路和修建驿站,以及开办邮局的事情,在这两件事情上,皇帝还多 问了几句。明白皇上的意思,李问把这相关的计划都详细的告诉皇上,“这个要待 到招商大会之后才能确定下来3 “
  修路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银子也是必不可少不的,这个时候朝廷必然 是没有那个能力来承担这么一大笔银子的支出。但是如果有民间的商人的参与,那 就不一样了。但是相对的,朝廷要给与这些商人一些好处,在皇帝的眼里,与修路 比起来,给这些商人们的这点不过是苍蝇小利,远远比不上修路的重要。
  对于皇帝这个观念和想法,李问就不去强行掰正了。
  “后面的事情要如何开办,怎么处理,就由你一手全权负责吧,有什么要拿主 意的,只要不是太过的,你可以先作主决定,随后再进宫来禀报朕便是了。”昭宗 帝近日来吃了药,精神看起来要比前些日子好些儿。
  “是,皇上。”李问的内心一阵欣軎。
  皇上这是对他放了最大的放权,在这件事上已经是完全信任他,让他放手去办 ,这样后面的事情他就不用束手束脚,放心大胆去办了。当然,要是太过了,别说 皇上这里不一定会同意,朝中的那些大臣就能用弹劾的折子埋了他。
  最近皇上的身体不大好,还是别给皇上找麻烦了,李问在心里想道。
  昭宗帝摆了摆手,意思是让人先下去,“朕这里没什么事了,你回去吧。”
  李问行了一个礼,“臣告退。”往后退了两步,他就离开了养心殿。
  路上太子身边的小太监过来说殿下见他,李问就跟着前来的小太监去见太子殿 下。
  太子找他,问的无非是关于这一次大会的事情,李问挑着一些重点与太子殿下 说了说。两个人正在说话,也不知道太子家的小团子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两手抱着 他的大腿不肯放,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他眨巴,可爱到犯规。
  一大一小对视,眨巴着眼睛在比谁更可爱。
  杨绍慕眼里闪过一丝笑意,对小孩儿招手,问道,“暄儿,怎么到这儿来了? ”太子对这个嫡子是极为的疼爱,平日里回来要是有空都会抱抱孩子。
  小世子:说什么?听不懂……
  小团子看了一眼亲爹,又把目光投向自己抱着的小哥哥,压根就没理他亲爹, 抱着漂亮的小哥哥不撒手,小哥哥给过他好吃的,暄儿记得的,“吃。”
  所以这是跑来问他要吃的?李问顿。
  “奴婢拜见殿下,见过李大人。”照顾小世子的奶娘和宫女们在后面追了过来 ,可怜身材圆滚的奶娘在后面跑得气都还踹不过来,后面还跟着一群追小世子追到 头发都乱了的宫女们,一个个的样子看起来好不狼狈。
  这么大点的小孩是刚会长腿跑的时候,一群宫人都追不羸一个两岁大点的小孩 ,照顾小世子奶娘和宫女们的内心也是极为崩溃的,小主子跑起来真的是跑得太快 了。
  李问伸手掐住小团子的胳膊,把小团子抱起来,对小团子对视,问道,“你还 记得我是吗?我抱抱你可以吗?宝贝你真可爱,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