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268)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而在这些改变的背后,是一大帮人辛勤和努力的付出。
  “我出去一趟,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李问把手上的东西一扔,一阵风一样刮出去, 人就跑了。在后面的人张着嘴,话都没有说出,就见到他们大人跑远了,“大人,大人……”
  你倒是别跑这么快啊!
  一跑出门口,李问就见到牵着马等在外面的男人,他三步并作两步,踩着台阶跳了下去。 赵向毅的手里牵着一匹白马,后面跟着一匹黑马。
  “走走走,赶紧的。”李问跑到男人的身边,气都还没喘顺,要让后面的人追上他,他就 别想跑了。
  “不着急,你慢点儿。”赵向毅扶着少年上了马,骑着马跟在少年的身边。
  一黑一白的两匹马出了城,往码头的方向过去。
  码头上停泊了许多船只,来来往往的许多汉子在搬运货物。
  站在码头上,远远的看到一艘船靠过来,李问见到站在船头的一道身影,哪怕是两人好几 年没见过面了,隔着这么远的距离,他还是一眼就能认出站在那上面的人是谁,拼命的挥手, 喊道,“知书,知书,陆知书……这里,这里……我在这里……”
  站在船头的陆知书见到了码头上对他招手的人,大船靠近了些,他也看清楚对他挥手的人 ,青年的脸上露出了笑,对李问挥手,喊道,“阿问!”
  大船靠岸,船上的船工架上了木板,船上的人才能从上面下来。
  李问站在下面,见到从船上下来的青年,哈哈大笑着扑了过去。陆知书脚都还没站稳,就 被扑过来的李问一撞,差点没两个人一起掉到后面的水里去。
  “小心!”
  “小心!”
  同时伸出的两只手,把两个人都拉住了……
  【番外•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