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73)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其实李问发现自己对女人的身体还真没多少遐想,他反而更喜欢赵向毅这样的 。李问想起上辈子上大学的时候,宿舍里的男生们聚在宿舍里面看那种成人的片子 ,同宿舍的男生看的津津有味,而他当时听到女人的叫床声,吓的就跑出宿舍了。
  那个时候宿舍的宿友们还笑话了他一顿,只不过那个时候宿友都只当他是太单 纯了,当然那个时候他也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性向问题。
  所以别说上辈子没尝过女人的滋味,就是这辈子,他大概也没什么机会去碰女 人了。
  “在想什么呢? ”赵向毅觉得今天的少年有点过于安静了,他抓住在他身上乱 摸的小手,问道,“还想再来一次?”
  “……”李问赶紧把手一缩,摇头,坚决拒绝道,“不来了。”
  “我还以为你还想再来一次。”赵向毅看到少年缩着脖子的样子又觉得好笑, 他问道,“不喜欢我碰你?还是你在想殿下说送你的两个女人?”
  “不,没有!”李问绝对不会承认他还想的是在想女人,只是不是太子殿下说 送给他的两个女人。
  以赵向毅对少年的了解,一般回答的这么快、还回答的这么理直气壮,八成都 是有问题。低头晈了晈少年的唇,舌头灵巧的钻进去勾着少年的舌,赵向毅堵住少 年的嘴,把少年吻的气喘吁吁才把人放开。
  一吻结束之后,赵向毅用拇指的指腹摩擦着少年水润红肿的唇,眸色深了深。 男人的声音带着一点蛊惑的问道,“想不想再来一次?”
  被男人吻的七荤八素、脑子尚未清醒的少年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嗯……”
  嗯?
  李问点完头之后,才反应过来他自己说了什么。
  “不……”不是的,他不是这个意思……
  自然后面赵向毅是不会再给少年反悔的机会了。


第一百二五章 村里来人
  签订了合作的合同之后,后面就是私家菜馆的开设问题了。
  只是宅子那里要改成菜馆,里面的布置要稍微的做一些改动,这个问题李问与 白羽沟通了后,就交给白羽去负责。后面的这一段时间,白羽都在忙着宅子的装潢 问题,每日早早的就出门,一直到晚上天黑之后才从外面回来。
  “我见你最近都很晚回来,你……你这最近是不是都很忙? ”李瑾婉注意到白 羽每天都天黑了之后才回来,好不容易这一天遇上他,随口的问了一句。
  “嗯,是,是啊,最近有些忙。”白羽把在忙着菜馆开业的事告诉四小姐。
  “哦,这个事情我之前听你们说过。”李瑾婉最近在忙着研制一款新的香水, 因而都是在忙着妆梦阁的事,对外面的事情没怎么关心。她是想起来才发现好些天 没见到白羽了,这会儿见到了人,她关心的说了一句,“我是见你最近都很晚才回 来,你身子不好,还是要注意些的。”
  她记得白羽的身体不太好,因而多了一份关心。
  “嗯,我知道了,谢谢四小姐的关心。”白羽的心里一暖,说道。
  “不是跟你说过了,喊我瑾婉就行了,别喊什么四小姐。”她没把自己当什么 小姐,要不是有她哥,她现在还不过是一个乡下的姑娘,哪里能在京城住这么大的 宅子,府上的人见了她都喊一声“四小姐”。
  
  只是李瑾婉却是不大喜欢白羽也喊她四小姐的,总觉得这样就和这个人隔了一 层关系。
  “是,四……瑾婉,那我以后就喊你瑾婉了。”白羽面上露出了点笑意,说道
  “嗯,我回去了。厨房里还有吃食,你记得去吃……你别饿了肚子。”李瑾婉 说完,逃也似地往自己住的院子回去了。
  看着人从他面前走掉了,白羽笑了笑,往厨房过去找吃的去了。
  跟着他们小姐回到房中,喜鹊看着他们小姐红了的脸,坐在床上也不知道在想 什么,还一边想一边笑。喜鹊一脸三八兮兮的问道,“小姐,你是不是喜欢白公子 ?,’
  “你瞎说什么,谁喜欢他了。”李瑾婉一下子就跳了起来,脸都红了。
  还说不是了?喜韵在心里翻了一个大白眼,她家小姐这明明就是喜欢,嘴上还 不肯承认。他们家小姐和白少爷?白少爷长的挺好看的,性格也好,所以这要是他 们家少爷和白少爷一起……
  虽然白少爷比不上赵大人的身份,不过外面传言赵大人……
  所以,其实白少爷也还是不错的。
  二月初,李问接到了家中托人送来的信,信上说族里安排了二十个人上京城来 。年前他写过一封信回去族里,想让族里安排一批人上京城来,以三年为一限,把 族里的少年人送到外面来学习,三年后视情况而定,若是本身想到外面来发展的, 可以留在外面,若是想回去村里的,再把人返送回去族中。而三年后再送另一批人 过来。
  想来是族里的长老们经过商置之后,给他挑选了人出来,送到京城来。
  目前来说,李问需要培养起一批可用的人,选用自己族中的人是最好不过的。 一来可以为族里培养后续的人才;二来因为同根所系,以及共同的利益结合,毕竟 因为父母亲人都在族中,就算是出来外面,心还是在家族上面,这批人要是能培养 出来,都是能为他所用,能为家族所用的人。
  信送达京城的时候,李家村的人已经在路了。
  没过多久,菜馆那里已经全部都改动完毕,里面的桌椅也一一的布置好了,厨 子以及员工们都一一的安排好了。
  二月初八是个好日子,宜开业,私家菜馆就选在二月初八这一天开业。
  宅子上面挂着一个牌匾,匾额上写着两个字【客至】,左右一副对联上写me着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菜馆开业这一天,太子殿下必然是要第一个请来的,李问还给小世子几人发了 帖子,以及翰林院里的几位老前辈发了帖子。他另外还给了太子殿下和赵向毅一些 帖子和一打VIP卡,让他们邀请相熟的朋友过来,以及送给亲朋好友们,日后可以到 他们店里用。
  考虑到私家菜馆以后是走高端路线的,所以李问暂时就没有在报纸上投放任何 关于私家菜馆的广告。他们私房菜做的是口碑,日后考熟人带熟人,口头相传,为 他们带来更多的客源。
  杨绍慕站在门口,看到大门左右写的对联,“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 开,客至。”
  “殿下请,”李问领着太子殿下往里面走进去,问道,“你看这里如何?”
  杨绍慕看了改动后的宅子,他对这个宅子其实没多大印象,当初之所以置办这 座宅子,是想着外出的时候方便,或是有其他的用处。不过置办了这座宅子之后, 他其实没在这里住过几回。正好这一次李六元这里说要找一座宅子开菜馆,他就把 这座宅子提供了出来,用作开设菜馆之用。
  这么一看,倒是要比外面一般的酒楼布置的要雅致,地方也好,杨绍慕点了点 头,说道,“倒是不错的。”
  “殿下这边请。”
  李问领着太子殿下往一间雅间走了进去,雅间开窗就能看到外面的湖。
  如今还是二月,湖面上的冰还未融化,要等三月春暖,这里打开窗户,就可以 看到外面一片春意昂扬,在这里吃饭必然都会让人觉得心情愉悦。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他们这里的菜色,是京城外面都没有的。
  李问点了几个菜馆里的特色菜,“这几道是店里的特色菜,一会殿下尝一尝味 道,看味道如何。以后菜馆这里每月会出一道新菜,殿下一会尝了若喜欢,日后可 以常来。”
  “我倒是想看看你说的特色菜,能多有好吃。”杨绍慕笑道。
  “保证不会比宫里的御厨做的差。”李问对此还是很有信心的。
  “哦,这倒是真要试试了。”杨绍慕打了一个手势,让站着的几个人都坐下来 ,“今日是在外头,随意就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