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47)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烤串怎么可以少了香料?
  磁啦--
  羊肉放到火上去烤,油就往下面滴,火一下子窜起来,李问喊谢云飞,“撒点 水,撒点水,不要多。”谢云飞做了两回后,下次不等李六元吩咐,他就知道该怎 么做了。
  等到肉烤的差不多了,撒了香料下去,放盐,再撒上一点孜然粉,这味道简直 了。
  “好香!”
  一群大兵都围了过来,一个个鼻子都在动,用力的闻这个香味,实在是太香了
  “嘿嘿,是吧,我是不是没骗你们? ”李问把烤熟的肉串拿到碟子上,留了两 串出来,一串给他自己,一串给赵向毅,其他的让谢云飞他们拿去分了。见几个小 的在外面玩了一会了,李问让别人来顶替他的位置,给人交代了一遍这些香料要怎 么放,就往外面出去喊人了。
  一走出来就见到两个小孩坐在小车子上,张鸣宇他们几个在拉车。


第一百零七章 二更
  李问摇头笑了,真是可怜张鸣宇几个了,等回头一定给他们留多一点肉吃。他 站在门口喊道,“哎,玩的差不多了啊。烤肉熟了啊,要不要来吃烤肉了? ”他手 里拿着一串烤肉,只吃了两口,还剩下一半。
  “哥哥,要。”没在车子上的李浩鹏见到他哥在吃东西,跑了过去,眼巴巴的 望着他哥手里的烤肉,也想吃。
  李问拿着签子让小孩咬一口肉,问道,“好不好吃?”
  “嗯嗯。”拼命点头。
  他还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烤肉!
  “哥哥。”还想要!
  吃完了几块肉之后,李浩鹏舔了舔嘴唇,他还想吃。
  “等会进去,里面在烤,还有。”那边拉扯大兵把两个小孩拉了过来,李问伸 手去提了一个小的下来,另一个小的也被人提下来了,他领着三个小的往里面进去
  张鸣宇几个进来,见到烤好的肉串都被吃光了,嗷嗷的叫,在烤的还没熟。
  “去开多一个炉子来,让厨房那里多切多点肉过来。”李问一看这么多人,炉 子就少了,肉串肯定是不够,他与赵向毅说道。赵向毅招了一个奴才过来,吩咐了 一句。
  “是,小的这就去吩咐厨房弄。”
  小奴才领了主子的命令,往厨房过去了。
  大冷的天,一群人在外面烤肉玩的不亦乐乎,整个院子里都是烤肉的香味,赵 向毅还让下边的奴才去搬了好几坛的酒过来,一群人聚在一起喝酒吃肉,人生再没 有比这更让人快意的事了。
  一口酒,一口肉,谢云飞吃的幸福的眯上了眼睛,“人生啊,要是天天好酒好 肉,简直是不枉此生。”
  “就这么几串肉一腕酒你就满足了啊,你这人生的追求是不是太低了一点?” 听到谢云飞的话,李问笑着怼他。
  他一边还不忘照顾几个小的,李问让人给几个小的烤了几串没添加香料的肉串 过来,还有素菜。这会他们坐在亭子上面这里吃,三个小的一人坐一张凳子,小嘴 就没停过。
  “晨晨,你不能吃太多,这个东西吃多了不好克化。”李问见小孩吃了两串, 就不给他吃了,小孩的身体不好,肠胃大概也好不到哪里去,这要暴饮暴食,完了 回去肯定要受罪。
  小孩子眼巴巴的看着他,他又觉得这孩子很是可怜。
  厨房那里熬了粥,他让人去端几碗粥过来,给几个小的吃。
  见不给他吃肉了,赵睿晨也没闹着要继续吃,小口小口的喝着粥,只是目光还 在不停的看着桌子上的烤肉。李问顿时哭笑不得,说道,“咱们先吃一点,一会那 里的鹿肉烤熟了,再吃一点。剩下的就等下一次,咱们还来烤肉,到时候再给晨晨 吃,可以吗?”
  小孩想了想,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大人说的话。
  李浩鹏见哥哥抱着晨弟弟,开始还有点吃味,到了后来有好吃的,他完全就不 管哥哥抱谁了。
  赵向毅见到少年对他小弟耐心十足,把小孩哄的很好,前几年他不在京城,这 两年才回来,小弟已经长到这么大了,他与小弟相处的时间不多,却也知道这个孩 子有点小性子,并不是那么听话的人。这孩子有时候要闹起性子来连他阿娘的话都 不听,倒是第一次在他的脸上看到这么听话乖巧的模样。
  架子上的一整只鹿烤了许久才烤熟,外表金黄,赵向毅让人去切了一只鹿腿过 来。几个小的分得了几片薄薄的肉片,只让几个小的尝了个味道,李问就不给他们 吃了。
  剩余的还在火上烤着,谁想要吃的就谁拿刀子过去切。
  日落斜阳,西边的天染上了淡黄色,夕阳的余辉洒落下来。
  冬日的太阳落山早,太阳一落山,外面就起了风,他们从院子外面转移到了屋 子里面去,桌子上摆着一大盘的肉,酒坛子也搬进来了屋子,这些人喝酒都是用碗 装的。
  李问知道自己的酒量,面前的碗里放着的酒都没怎么动过,偶尔的过上一口。 原本他还想到庄子这里过玩半日就回去,不过看来他们今晚还是要在庄子这里过一
  夜,明日再回城了。
  他们不是第一次在庄子这里喝酒聚会,一大群人喝到外面的天都黑了,才散了
  谢云飞和张鸣宇他们也留在庄子这里。
  三个小的住在一个屋里,安顿好了三个小的之后,李问往赵向毅的那屋子过去
  两个人都吃了鹿肉、喝了酒,一碰到一起简直是干柴遇到烈火,夜里被男人折 腾到哭着求饶,赵向毅都没有就此放开她。李问才知道这个男人平时下手都客气了 ,这还是两个人没有做到最后,想到刚才瀕临死亡的那种快感,李问的心里是一阵 害怕。
  “好些了吗? ”赵向毅抱着怀里的少年,手在少年的背上来回的抚摸,问道。
  李问趴在男人的怀里,过了许久才缓过来,气得在男人的肩膀上咬了一口,留 了一排清晰的牙印。趴在男人的怀里,因而并没有注意到男人眼眸变成了红色,这 一咬简直就是摧毁了男人最后的那一点忍耐。
  “小东西,这可是你惹我的。”男人用力的手臂一动,轻松的把趴在他怀里的 少年压在了身上,低头吻住了少年的唇。
  “唔唔唔……”
  抗议无效!
  被无情的镇压了!
  后来是怎么睡过去了的,李问自己都不记得了。
  夜里的风呼呼的刮着,夜里飘了一会小雪,到了天快亮的时候就停了。
  帷幔遮住的床里面,被子里面拱起一团,被窝里的人儿挣扎了两下,把头露了 出来,睁开一双带着惺忪睡意的眼。李问伸手揉了揉眼睛,等他醒来的时候,床上 只有他一个人在,另外一个人已经不在了。
  身体一动,腰就跟不是他自己的一样,李问,“……”
  某人上下牙齿摩得咯吱响,真恨不得咬死那个禽兽的男人!
  外面的天已经亮了,这会儿时辰应该是不早了。
  磨磨蹭蹭的从床上起来,拿起放在边上的衣服穿上,屋外的人大概是听到屋里 的声音,敲了敲门。
  “进来吧。”
  等他洗漱完毕,李问从屋里出去,就见到在院子里的一大三小,赵向毅正在教 三个小的打拳,三个小的站的身姿端正,还真的学得有模有样,他不由地就笑了。
  赵向毅一抬头,正好看到少年脸上的笑,看到少年的笑靥,他的心一动,有一 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他喜欢少年的笑,“醒来了?”
  “嗯。”见到这个男人,李问就想起了昨晚的事,瞪了一眼这个男人。被少年 瞪了一眼,不痛不痒,赵向毅看着近在咫尺的少年,有些移不开眼睛,觉得怎么都 看不够似的。
  “哥哥!”
  李浩鹏一见到他哥,架子也不摆了,立刻的就往他哥跑了过去。
  李问摸了摸小子的脑袋,喊另外的两个小的过来,问他们吃过早饭没有。见几 个小的摇头,知道几个小的都还没吃早饭,他对男人说道,“我们先去吃早饭吧。
  赵向毅让人去把朝食送过来。
  厨房里的吃食是早就备好的,没一会儿下边的奴才就把吃食送上来了,一一的 摆在桌子上。李问让几个小的坐下来吃饭,给两几个小的盛了粥食,桌上还有点心 馒头小菜,“谢云飞他们走了? ”他问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