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67)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两个人在水里闹了 一番,被男人从水里抱起来的时候,李问整个人都是软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这个夜晚的影响,他总感觉有点什么不够,而他也能感觉到 男人没有得到满足。
  被子下两个人未着寸缕,少年一只纤瘦的小腿缠上了男人的腰,在到处点火。
  李问趴在男人的身上,咬着男人的唇,一双眼睛像是会勾人一样,问道,“你 还想不想要?”
  赵向毅看着少年的眼神一片幽深,眼眸深处是两团火在跳。
  “要?还是不要? ”少年笑得像一只小妖精,专门勾引男人。
  “你别后悔! ”一说完这句话,赵向毅就反手把身上的小妖精压到了身下,堵 住了少年的唇吻了上去,用实际行动告诉这只小妖精他是要还是不要,完全不给少 年反悔的机会。
  而作死的某人,后面只能咬着被子,两眼含泪。
  这个晚上被男人翻来覆去的烙了一个晚上的煎饼,李问才知道以往男人的克制 ,而他自己却作死的捅破了男人克制的底线,彻底的把人惹火了……


第一百二二章 年后
  元宵过后,朝廷各大衙署都开了门,官员们恢复了正常的上衙。
  只是因皇上身体不适,暂时免去了这几日的早朝。皇上这一病,朝中的局势就 变得微妙起来,下面的官员们私底下都在讨论朝中的事。
  “李大人。”
  "新年成,,
  一早就到了户部这里上班,李问面带微笑与人打着招呼。
  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人生有多操蛋,心里不由的在骂那个该死的男人,下手也太 狠了一点,这走路的两条腿都跟灌了铅一样。
  还有老子这腰哦,麻蛋……
  “阿噴一”赵向毅打了一个喷噴,心想可能是他的少年想他了?
  谢云飞看着他老大脸上的笑,觉得有点古怪。
  进了他办公的地方,看到一屋子的箱子和桌面上堆积如山的账本,李问,“… …”内心不止一次想辞官回去种地,他当初为什么要走上当官这条不归路啊啊啊啊
  泪流满脸~
  内心在咆哮,面上还是要保持着微笑,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慢慢的把屁股挪到椅子上坐下,李问呲牙咧嘴。
  一听到有人过来,面上迅速的恢复正常的表情,端正的坐在椅子上,一副本大 人正在准备做事的模样。
  “属下见过大人。”杜若衡和沈成前来见上官。
  “嗯,不必多礼。”李问面上保持着偃硬的微笑,语气是一贯的温和,关心的 问候了下属们两句,然后是吩咐事情下去给下面的人做。杜若衡和沈成应了一声“ 是”,就一前一后的去忙了。
  离去之前,杜若衡抬眼看了一眼他们大人一眼,才举步离去了。
  今天是年后回来上衙的第一天,大家都还有点没适应过来,好在衙门里没什么 太紧急的事情要处理,无非是继续上一年没有完成的工作。手里拿着一本账本翻着 翻着,眼皮越来越重,李问最后还是没忍住肌在桌子上睡着了。
  杜若衡过来,见到他们大人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悄悄的退了出去,也没有把人 喊醒。倒是后面有人来找大人,杜若衡说:大人吩咐了不许人打扰他,有何事你与 我说。
  有了下属在前头给他挡着,这个上午没有人打扰,因而李问这一觉睡到了差不 多中午才醒过来。
  好不容易熬了一天,才熬到下班,回到家里李问连饭都不想吃,躺到床上跟条 咸鱼似的,没一会就睡着了。李童见到他家少爷回来连饭都不吃,就跑回去房间里 睡觉了,在外头急得团团转,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他这是要不要去把少年喊起来 吃饭了?”
  “三哥应该是累了。没事,他要睡就让他睡会,厨房里还热着饭和菜,他想吃 随时都可以端过去给他吃就是了。”李瑾婉知道她三哥一回来就回了屋里睡觉,连 饭也没吃,吩咐了厨房那里热好饭菜,放在厨房里等着人醒来再吃。
  “是,四小姐。”李童只好作罢,等着他家少爷睡醒了再说吧。
  夜幕落下,外面的天慢慢的黑了下来。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人抱在怀里,李问连眼睛都没有睁开,就知道这个抱着 他的人是谁了。赵向毅低头,看着在他的怀里蠕动,拿脸蹭他的少年,软软的少年 像只撒娇的小猫崽似的,他的眼里不由的露出了笑意,问道,“醒来了?”
  “嗯,你什么时候来的,tsxdz什么时辰了?”李问睁开眼睛,抬头看着抱他的男人
  咕噜一
  肚子咕噜叫了一声……
  “刚到一会,你就醒来了。戌时末了,饿了? ”赵向毅过来就见到少年在床上 睡的正熟,也舍不得喊醒他。
  赵向毅亲了亲少年的嘴角,问道,“你今日怎么这么早就睡了?”
  他这是睡了差不多一个时辰了?
  “累,一回来就睡着了。”还不是你害的!李问带着控诉的眼神看着这人,憋 着嘴说道,“我晚饭都还没吃呢,厨房里应该有吃的,你去给我端过来。不对,小 童是不是还在门口?”
  “呵呵,是我的错。”赵向毅亲了亲少年委屈的小脸,放开少年,从床上下去 ,他刚才进来的时候,门口是缩着一个人影。赵向毅问道,“你那小厮应该是在门 口,是我去给你把东西端来,还是去喊他?”
  李问一脸纠结,说道,“你去喊他吧,让他把饭端过来就去睡吧,不用在外头 候着了。”这大冷的天,他这是要不醒,那孩子没准真在门外面睡一宿。
  也就他这迟钝的小书童,赵向毅都在他这屋里睡了大半年了,他这小书童还没 发现他主子的屋里每天晚上多了一个人在。不过这也是因为赵向毅在他这六元府如 入无人之境,都刻意避开了他这府里的人,也不难怪他这个小书童没发现人了。
  不过李童是他身边伺候的人,早晚都要知道他这个主子的身边有了人这件事, 不如不用瞒着。李童是他的人,这个小书童除了愚钝一点,对他这个主子绝对是忠 心耿耿的,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你在床上等着,我去去就回。”赵向毅批了一件外衣,就往门口走了过去。
  咿呀一
  门口缩着的小书童已经睡着了,听到开门声,李童醒了过来,一下子站了起来 ,看清了来人之后,他连忙的改口,“主……赵大人。”
  “你家主子醒来了,你去厨房里端点吃食过来。”赵向毅吩咐道。
  “是,是……”李童应完了后,才反应过来,奇怪了,为什么赵大人会从他家 少爷的房里走出来。看到房门在他面前关上了,他伸手挠了挠头,往厨房走了过去 ,还是主子的肚子要紧。
  门再一次打开,赵向毅接过了小童手中的托盘,说道,“你家主子说了,这里 不需要你伺候了,让你回屋去休息。”
  “是,赵大人。”李童应了一声,看到房门再一次当着他的面关上了。
  “我那小书童走了? ”李问伸头往门口看了一眼,没看到人,几乎刻意想象他 的小书童见到赵向毅的表情,哈哈,肯定很蠢……
  “走了。”赵向毅把吃食摆在桌子上,李问坐下来捧着碗吃饭,问道,“你要 吃点吗?”
  “我不饿,你吃就好。”赵向毅摇摇头。
  等回了自己的屋子,李童躺到床上,却是翻来覆去的都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为 什么赵大人会在他家少爷的屋里?难道是赵大人半夜来找他主子商量事情?但是赵 大人什么时候进了他少爷的屋子,怎么他不知道……
  不过李问这个主子就不知道他那小书童满脑子的纠结了。
  吃过晚饭之后,李问的脑子就有点清醒,不大睡得着了,两个人靠在一起说话 ,说到了皇帝的事,以及朝中的一些事。这个时候朝中的局势微妙,他们都还是低 调一些的好。
  一直聊到半夜,两个人才躺下睡觉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