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213)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往日章大人来花楼也就是喝个喝酒摸摸人小姑娘的手,今日连小姑娘的手都不敢碰了,生 怕李问会去告诉他家里的母老虎。
  不过旁边的少爷们就没什么好顾虑的,拉着怀里的姑娘们调笑。
  厢房里面很快的就热闹了起来,李问和章素回坐在一起,他问起了章素回这一趟去边关的 事情,两个人一边喝酒,一边说话。
  “这是咱们楼里的舞娘,是来给大家跳个舞。”
  几个姑娘走了进来,走在前面的姑娘蒙着面纱,看不清楚样貌,身姿曼妙,一双露出来的 眼睛有神漂亮,众人的目光都落在了舞娘的身上。
  丝竹声奏响,舞娘们跳起了舞,身姿曼妙动人。
  “好,好,好。”男人们都看得目不转睛,不停的拍手叫好。
  李问本来和章素回在说着话,听到了众人叫好的声音,抬头随意的瞥了一眼,正好对上了 舞娘看向他的眼睛,舞娘蒙着面纱,但是这双眼睛给他的感觉,怎么说呢,有点熟悉。
  脑子顿了一下,李问想起来了,难怪他说这双眼睛怎么这么熟悉了。
  两个人的视线对上,舞娘向他眨了眨眼睛,证实了他心里的猜想,李问在心里呵呵,心想 某人这是要完蛋了!
  舞娘来到了他们这张桌子的前面,成功的引起了章大人的注意,章大人盯着人家舞娘看的 就差流口水了。
  李问在一旁看戏,也不提醒某人,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不作不死,死的都是自己作的。
  不过不等他高兴多久,就有人从外面进来,在他的耳边说了一句,“李大人,主子在隔壁等您
  ”
  〇
  来的人是赵小将军身边的小厮。
  “……”李六元李大人。
  刚才谁还在说不作不死的?
  他能不去吗?李问看着前来请他的人。
  赵奎低着头,躬身站在李大人的身边,小声的提了一句,“主子说了,大人您要不去,他 亲自来请您过去。”
  得,还是他自己圆润润的滚过去吧,李问在心里为自己掬了两把泪,端起桌上的酒一口饮 尽了,悲壮的起身,准备去赴死。这会儿章素回在盯着人家舞娘看,也没有空注意他这边,李 问同章素回说了一句,“我去见个朋友。”
  “去吧去吧,快点回来啊。”章素回不甚在意的挥挥手。
  李问跟着前来请他的人往隔壁过去,一见到等在厢房里面的男人,身上的皮下意识的就绷 紧了。门在他的身后被从外面关上了,屋里就有他和赵向毅两个人,男人沉着一张脸,面无表 情的看着他,李问控制住自己想转头跑的欲望。
  “过来。”赵向毅站在那里没动,一双眼睛盯着进门的少年。
  李问困难的咽了咽口水,两条腿还是往男人那里挪了过去,在男人没有开始找他算账之前 ,他赶紧的自招,“是章素回非得拉着我来喝酒的,我就是喝了两杯酒,连小姑娘的手都没碰 过。”这会儿他就差举手发誓了,我真的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我就是是被人拉着来喝了 个小酒,他是真的是无辜的……
  呜呜呜..
  “我都还没拿你怎么样,怎么汗都出来了? ”赵向毅伸手拉过少年,在软榻上坐下来的同 时,把少年拉到他的腿上,一手揽住了少年的腰,温柔的给少年擦去额头上的汗,嘴角露出了 点浅浅的笑。
  在下面的人来告诉他少年跑到万花楼来的那会,他脑子里就闪过把人抓回去绑起来的念头 ,这个念头到这会儿见到少年,把人抱在怀里都没有,“怎么这么不乖?嗯?”闻到少年身上 有着不属于他的味道,有一种自己的东西被人侵占了的烦躁和不满,想要在少年的身上烙上属 于他的味道和痕迹。
  “上次,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日后不许来这种地方了?”低头在少年的脖子上嗅了嗅,看 到少年细嫩而脆弱的脖子,男人的目光深了深。
  男人的呼吸喷到他的脖子上有点痒,李问想躲又不敢躲开,他有一种男人随时都会咬断他 的脖子的错觉,果然人不能做坏事,有本事做坏事那就得有本事不要被抓包了。
  而他偏偏作死的,人生中仅有的两次来逛窑子,都被同一个人抓住了。
  “我,我下次不来了,我,再也不敢了。”李问两手搂住了男人的脖子,埋头在男人的脖 子上蹭了蹭,抬起头,一双水润润的眼睛盯着男人,一脸“我知道错了,以后都不来了,你不 不要生我的气……”
  口作者闲话:感谢冲鸭y(鸭吼)对我的支持,


第016章
  “还有下次?嗯?”
  少年乖巧的摸样让他心里的气消了一半,但是这一次赵向毅是铁了心想给少年一次教训, 让他日后绝对不敢再跟着人跑来这种地方来。脑子里一想到少年会背着他碰女人的可能,他的 心里就有一把火在烧,他不允许,绝对不允许!
  从前他还想着若是有朝一日少年厌倦了他,要离开他,他会放手让少年离开。而此刻赵向 毅在心里推翻了自己从前说过的那些话,要想让他对少年放手,这是不可能的。这个少年只能 是属于他的!无论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生生世世都只能是属于他的。
  赵向毅一直在控制着自己心中对少年的占有欲,他怕自己表露出来还把少年吓跑。
  直到今日知道少年跑到万花楼来,他此刻只想把人绑起来,关在屋子里藏起来,不给别人 见到,只能他一个人见到,少年的眼里也只能看到他一个人,这个疯狂的念头占据着他的脑子
  “没,没有下一次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我以后再也不和章素回来这里了,就是有人绑着 我来,我都不来了。”李问放软了语气哄着这个男人,他知道男人因为他跑来这里是真的生气 了,同时他也能感觉到男人内心的不安。
  两手捧着男人的脸,他盯着男人的眼睛,认真的说道,“阿毅,我爱你,除了你,不会有 别人,我不喜欢女人,我只喜欢你。”所以不会有别人,不管是别的男人还是女人,都不会有 ,只有你一个,李问认真的告诉这个男人。
  少年说的话在他的脑子里回荡,我爱你,除了你,不会有别人……
  听到少年的话,他脑子里绷着的那条弦瞬间就断裂了,“好,记住你今日说的话。”赵向 毅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低头吻住了少年的唇,把人压到了软榻上,覆身上去,两个人的身体交 缠在一起。
  这一刻,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他想要他的少年,想把他的少年吃进肚子里面,让这 个少年只能属于他一个人。
  而此刻,他也是这么做的。
  “唔唔.”
  男人的吻太过于激烈,唇上传来麻痛的痛感,李问都要怀疑自己的唇被这个男人晈破了。 手在男人的肩膀上拍了两下,就被抓住了,少年放弃了挣扎,手无力的垂落下来,跟着男人沉 沦进了这一场欲望里面。
  门外的奴才尽责的守着房门,不让任何的人进去打扰屋里的主人。
  夜渐渐的深了,楼里的暄闹声渐渐的停息了下来,到花楼里寻欢作乐的男人们三三两两的 结伴离去,有的男人搂着姑娘进了房间里面去,房门关上就再未打开。
  楼上一间厢房里面,屋里的声音渐渐的停歇了。
  手在少年哭红的眼角上蹭了蹭,男人的眼里闪过一道温柔,重新给少年穿上衣服。这会儿 李问只有任由男人摆弄,连自己穿衣服的力气都没有,气得在男人的手上咬了一口,留下两道 牙印。
  赵向毅的眼皮都不动一下,等少年咬完了,他整理好两个人身上的衣服,在少年的眼角亲 了亲,说道,“咱们回去了。”拉过一旁的披风,把少年从头到尾都裹住了,连脚踝都不漏一 点出来。
  横抱着少年起身,打开窗户,抱着少年从窗户飞了出去。
  听到屋子里的声音,门外的奴才吩咐人进去收拾屋子,赵奎悄然的从侧门离去。
  后门的门口停了一辆马车,赵奎坐到了车辕外面,车夫赶着车离去了。
  马车里面,赵向毅拉低了披风,把披风里面裹着的少年的脸露出来,端过矮桌上的水喂给 少年喝,少年急急的喝完了一杯水后,他低头问,“还要不要? ”少年摇了摇头,不说话,在 他的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就趴着不动,没一会儿人就睡着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