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古代农家子的科举之路 下(229)

作者:媚骨 时间:2021-10-28 09:23 标签:种田文 穿越时空 科举

  李问略嫌弃的赶人去吃饭洗澡,笑骂道,“赶紧的,要不然这天都要凉了。”
  好在现在皇上把每日的早朝改成了三天开一次,若不然他们半夜就得起身准备去上朝了。 明日不用去上早朝,还可以睡多一会儿,最近部门那边不少的事情,李问几乎天天都忙到很晚 才躺到床上去睡觉。
  今天还被半夜回来的人弄醒了,这心情简直了。
  “好。”赵向毅笑着坐了下来,拿起筷子端起碗,夹菜吃,“要一起吃点吗?”
  “不了,我不饿,吃饱了一会睡不着。”在男人吃饭的这会,李问就从床上下来,底下只 穿了一件单薄的亵衣裤,外面批了一件长袍。
  这会儿的天还有些凉,夜里睡觉都还盖着棉被,只是屋里的壁炉不再烧了,半夜起来不多 穿一件衣服就还会觉得冷。
  李问在赵向毅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就看着这人吃饭,并没有动筷子的意思。两个人分 开了好长一段时间没见过面,赵向毅不在京城的这段时间,其实他的心里也会想这人。
  如今见到人回来了,总有点怎么看都看不够的感觉。
  “别这么看着我。你再这么看着我,我不保证这段饭还能不能吃完了。”赵向毅对上少年 看他的眼睛,笑着说道。
  “吃你的饭,在外面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李问笑骂道。
  一看这人出了外面就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也不知道一日三餐有没有吃,这一次从外头回 来人就瘦了不少,脸颊两边都凹下来了,他的心里是对这个男人的心疼,心疼他在外头没有照 顾好自己。
  口作者闲话:感谢冲鸭y(鸭吼)对我的支持,


第030章
  李问知道河帮的事情定然没有男人说的那么轻松,若不然这人也不会出去一趟就瘦了这么 多回来。
  一些事情两个人都心知肚明,只是他们并未点破。
  赵向毅不会告诉少年,就是为了能赶紧把事情处理完了,好回来京城见他,愣是在最短的 时间之内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完了,才能赶在今日回来了京城,就是为了能早一点见到他心里 想念的人儿。
  等到男人吃晚饭后,屋里的热水都已经准备好了。
  在赵向毅去洗澡的时候,李问就回到了床上躺着,待到男人洗完澡上床来,两个人的唇就 啃到了一起。两个人这么久没见过面,都有点难以控制自己,很快的就滚到了一起去了。
  一场情事过后,怀里的少年都已经睡着了。
  看着少年的睡颜,赵向毅才想起了他把打算兴师问罪的事情给忘记了。不过这会儿少年就 在他的怀里,李六元李大人除了是他的人,还能谁的?
  黑夜过去,天上的繁星一颗一颗的坠落。
  天空露出了鱼肚白,京城的街上响起了眶眶当当的声音,小贩们推着小车子出去外面摆摊 卖东西了。到城门打开,城外排队等候的商队和百姓们一个个的排着队进来,京城恢复了一日 的暄嚣和热闹。
  东边的太阳缓缓升起。
  小院里安安静静的,就连下人都不敢在外面行走,生怕吵醒了他们的主子。屋里的床上, 少年还窝在男人的怀里睡得正熟,鼻翼轻轻的扇动着,发出规律的呼吸声。
  其实赵向毅早就醒来了,只是他舍不得放开怀里的少年。
  昨晚他把人累坏了,直到快天亮那会两人才睡下,因而这会儿少年还在熟睡当中。赵向毅 知道他要是起床的话,定然会把熟睡中的少年弄醒了,他舍不得把人弄醒,便陪着人躺在床上
  屋里的窗帘放了下来,遮住了外面的阳光。
  “唔——”
  不知道过了多久,怀里的少年动了动,翻了一个身,赵向毅就知道人是醒来了,他的手来 回的抚摸着少年的后背,给少年按压着后腰的位置。
  “嗯……那里,按一按。”李问肌在男人的怀里,指挥男人给他按摩,连眼睛都没有睁开
  腰上的按压的力度刚刚好,李问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
  等到完全清醒过来,已经是将近半个时辰之后了。
  起来之后,李问才知道原来这么晚了,他抬手扶额,说道,“你怎么都不叫醒我?”
  “见你睡得好,不忍心喊你起来。”赵向毅伺候人更衣洗漱,弯下腰,低头亲了亲少年的 唇。从前他从未像伺候少年这样伺候任何的人,但是若是这个人是眼前的少年,他却是甘之如 t台。
  听到男人这话,李问都不好说什么了。
  两个人相视的眼里都带着笑意,看着看着又忍不住的亲到了一块去,在擦枪走火之前,李 问赶紧的阻止了男人的动作,“不行……”再这么下去,他这一整天都得待在床上了。
  原本今日他有不少的事情要去做的,现在看来都只能推迟了。
  赵向毅在少年的耳边喘着粗气,倒是并未强迫少年继续下去,他晈了咬少年的耳朵,问道 ,“听说你收了不少的人进府上,你倒是和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了。”他并未说女人,但是这 话的意思也差不多了。
  李问挑眉,他不相信这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你不相信我? ”两手固定住男人的下巴,盯着男人的眼睛,李问问道。
  “我相信你。”这句话赵小将军几乎是想都没想就回答出来。
  这还差不多,李问在心里哼了哼。
  这会儿见到赵向毅,他倒是想到了一个解决他府上收留的那些人的办法。李问问道,“你 跟我说说,你手下是不是有不少的士兵是还未娶妻的?”
  赵向毅下意识的点头,说道,“是不少,是有不少的士兵还未娶妻的。”少年为什么会问 这话,脑子里闪过一个可能,赵向毅的眼睛一亮,问道,“你的意思是?”
  “就是你想的那样。”李问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就是不知道你那边的士兵们会不会介 意这些女人……”毕竟这些女人是从土匪窝里面救出来的,有几个还生过孩子。
  若是别人介意的话,李问也不会想要强行的去撮合他们,免得徒增怨偶。
  “介意什么,这帮混小子能有个婆娘暖被窝就已经不错了,哪里还会挑三拣四的。”赵向 毅让李问只管放心。两个人就这件事商量了一下,李问说道,“这件事还是看他们彼此的意思 ,我这里就是帮忙牵个线,成不成还要看他们自己啊。”
  “好,我明白。你这里能有多少女人都尽管安排过来,我这边我来处理就好。”赵向毅对 少年说的这个事很是感兴趣,这样一来可以把那些女人都安排出去了,二来他手下的一些至今 还未娶妻的士兵们都有娶个婆娘回去暖床生崽的机会。
  此举一举两得,把问题都一并解决了。
  这会儿都已经快午时了,两个人吃过了饭后,李问提道,“老师回来京城的事,你是知道
  了的吧。咱们找个时间去见见老师? ”李问是想把他与赵向毅的事情告诉傅院长。
  早在知道傅院长会到京城来之后,李问就想过了向傅院长坦白他和赵向毅的关系的事。这 会儿他们主动向傅院长坦白,总比到以后让傅院长知道了,怕是到了那会儿傅院长还真的会气 得和他断绝师生关系了。
  而赵向毅作为太子的陪读,当年陪同太子一起读书,也在傅易寒的手下读过书。
  想起傅大学士手中的戒尺,赵小将军这个身高八尺的汉子都心肝一抖。听到李问的话,赵
  向毅就明白少年的意思,他顿了一下,假装轻松的说道,“好啊,你想什么时候去,就告诉我
  ”
  〇
  “过两日不是休沐了,我们就那一天过去? ”李问说道。
  赵向毅面上的表情没变,点了点头。
  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从男人的一些细微的表情中,李问就能敏感的感觉到赵向毅的心理 如何,他笑着问道,“你是不是不想去?”
  “没有不想。老师到了京城来,我应当去拜访他。”不就是被戒尺抽几下,能比刀子通到 肉上疼了?他赵向毅这辈子就没怕过什么,赵向毅在心里想着,不就是去见个人嘛,有什么好 怕的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