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16)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柯泥看上去尤其乖顺,已经伤成这样了还要给苏九归脱靴。
  真不知道陈恒对他干了什么,一身的奴才脾气。
  “我师尊以前不是这样人,”温七突然道:“你也别放在心上。”
  小白走了之后苏九归就有点冷漠,不让外人近自己身,他也不是故意要踹柯泥一脚。
  柯泥摇了摇头,道:“没事的,我习惯了。”
  温七叹了口气,这小子听起来也太可怜了,温七给他递了个金疮药,道:“你自己上药吧,我不方便。”
  他说的是他股/间的伤,柯泥抬头看了他一眼,他眼中含着泪,看上去有些我见犹怜的味儿。
  “多谢大侠。”柯泥道。
  温七被这一声大侠叫得有些脸红,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这么叫。
  温七端着的是一副正人君子做派,道:“没事我不看。”
  温七说完很自觉走到屏风后。
  屋里烛火跳动,映衬出屏风后温七的影子,柯泥不动声色地看了一会儿,看看自己手里的药,又看看温七的背影,似乎觉得很有意思。
  柯泥把药瓶在手中转了一圈,说出来的话娇滴滴的,“这怎么用啊?”
  “我、”温七道:“我怎么知道,瞎抹呗。”
  他又没给人当过兔子,被问得有些不自在,“你随便抹抹算了,大不了我背着你走。”
  柯泥哦了一声,想到温七把他背下山的样子。
  柯泥紧紧盯着温七的背影,温七估计是修炼没几天,对什么东西都不设防,大大咧咧把后背露出来给人看。
  真蠢。
  “我第一次遇到有人对我这么好。”柯泥的声音听起来很柔弱,可他面无表情,然后往前走了一步。
  温七想起柯泥身上的伤,心想确实怪惨的,道:“放心吧,等我把你送回家,有的是人对你好。”
  柯泥听到这话笑了,他看了一眼隔壁,那面墙对他来说就是个摆设,他的目光可以穿透墙壁,现在苏九归还在上药,正是个好机会。
  他原本的计划是直接接触苏九归,可惜苏九归根本不让他碰,他只碰到过苏九归的靴子。
  等他先杀了这个蠢徒弟,再弄死旁边的苏九归。
  柯泥走到温七的背后,两个人挨得太近了,只有一面屏风遮挡,若有若无,柯泥轻声问:“那你把我的情郎弄死了,是不是该赔我?”
  柯泥的声音尤其轻,听起来像是要跟人缠绵悱恻,温七乍一眼听都没反应过来,他只是皱了皱眉。
  紧接着,他突然听到一阵烈响,一只手臂穿透了屏风,直掏温七后心。
  温七跟苏九归修道没白修,身体反应比他本人更快,下意识往左一偏,那只手没抓稳后心,而是扣在他手臂上。
  势头太猛了,咔嚓一声,温七就听到自己左臂传来一阵剧痛。
  他低头望去,柯泥伸出来的是手,落在他身上的却是一根藤蔓。
  藤蔓捅穿了他的左臂,温七这回是个蠢货也该反应过来,他抽出佩剑,一剑斩断。
  咔嚓一声,藤蔓被斩断之后好像还是活物,在地上疯狂扭动。
  温七捂着臂膀后退,那屏风被捅得破破烂烂,柯泥右臂断了一截,他那小白兔一样的面孔变得面无表情,一截碧绿的藤蔓从断臂处长出,在半空中抽动。
  他杀不死,可以无限生长。
  对比之下,温七伤势更重,他手臂被捅了个窟窿,那条手应该是废了。
  柯泥有些可惜,道:“我本来还想好好玩玩的,陈恒死得太快了。”
  温七突然反应过来,之前苏九归剖开了妖丹,柯泥为什么一直盯着陈恒看,陈恒为什么看到柯泥之后就像看到鬼一样,就剩最后一口气也要跑。
  因为陈恒知道他根本不是柯泥!
  陈恒死时,柯泥一直蹲在他旁边看,是想确保陈恒死之前不要乱说话。
  柯泥背对着苏九归,露出了一个很狡黠的笑容。
  “嘘——”柯泥轻声说。
  被当成玩物的根本不是柯泥,而是陈恒。陈恒才是那个被人把玩在手心里的人。
  这个长着兔子面孔的少年如此心狠,让一个狼妖都为之忌惮。
  现在柯泥也歪了歪头,对温七道:“嘘——”
  他话音刚落,地上断掉的那节藤蔓竟然活了,藤蔓抽搐半响,竟然越来越大,越来越多,蛇一样缠绕在一起。
  如果柯泥愿意,这把藤蔓应该能充斥整个屋子。
  藤蔓涌动,于半空中绷紧,像是一把尖刀,猛地朝温七扎来。
  温七握紧手中的剑,大叫一声:“师尊!”
  柯泥不知道他是不是使诈,藤蔓的去势不改,他想杀人一定要立即动手,他不喜欢等待,多等一瞬都不愿意。
  可是柯泥身形一停,他感觉背后一股凛冽杀气,紧接着一根蛛丝缠绕上他的断臂,柯泥一回头,只看见苏九归的下巴,蛛丝收紧时他刚长出来的藤蔓又断了。
  新长出的东西更敏感,剧痛来得猝不及防。
  柯泥手一挥,地上的藤蔓再次生长,直追苏九归而去,他身形极快,几乎让人看不清动作。
  柯泥才想到苏九归已经消化了陈恒的妖丹,陈恒是狼,他比之前更强了一些。
  苏九归根本不恋战,从他身边掠去,一点犹豫都没有,带着温七直接破门而出。
  等他走出去之后,动作一停,他听到远处的异动。
  “快走啊。”温七有些着急。
  苏九归没动,只见林间窸窸窣窣,远处的响动声更大,像是有什么巨物在林间行走,来的是什么人?
  那不是玄符军,如果是玄符军,这么大的规格,必须是战时才能启用,世道这么乱,墨凛调遣不出玄符军来杀他。
  “走不了。”苏九归道。
  远处来的不是玄符军,动作的是森林,林间参天大树突然活过来,每走一步林间震动,树木移动,朝着苏九归而来,形成一个围剿之势。
  柯泥是个藤妖,在林间如有神助。
  苏九归的动向有迹可循,他没有改名也没有更改面容,这是专门针对他设下的陷阱。
  他一回头,柯泥果然就站在他背后,他身体很柔软,很快就长出新的枝丫来,他在此地灵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谁让你来的?”苏九归问。
  对方明显有备而来的,可能从他们接了柯家的活计就被盯上了,特地选在此地,是因为树木繁多,可以多加利用。
  柯泥歪了歪头,露出一个很天真的表情,咯咯一笑,“天龙真君让我来杀你。”
  逐白藏身于龙鳞中,听到这儿忍不住一皱眉,放他娘的狗屁,他什么命令都没下。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04 17:12:18~2022-01-05 18:08: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雪崽、巧克力小熊脸颊肉、手分手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困了就洗洗睡 2个;雪崽、手分手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雪崽、Allen2401、55097520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雪崽、醉吟 20瓶;手分手 10瓶;55097520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藤妖
  ==============


第七十八章
  “天龙真君让我来杀你。”柯泥歪着头说。
  温七一听这话就知道完蛋了, 碰到墨凛或者魔族他都不会这么怕,那是逐白啊,那么多人就是为了哄他上噬渊。
  温七还记得之前苏九归遇到逐白, 然后心口被捅了个窟窿, 小白一命换一命才把他保下来。
  这若是再遇上逐白, 他们还有命能活着出去?
  “哦?”苏九归听到这话一抬眼,笑了一声。
  温七捂着手臂, 忍着疼, 现在森林如同围剿一般,参天大树已经走来, 无数藤蔓环绕在他们周围, 他们给此地布下结界,估计死在里面都没人知道, 苏九归竟然还能笑得出来?
  “你不信?”柯泥皱了皱眉。
  苏九归站在柯泥面前, 对围剿的藤蔓全然不在意, 他轻轻摇了摇头道:“看来你不太了解我这徒弟,他若想杀我, 轮不到你来动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