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92)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可她生来就是如此,哪有什么大局要顾,她想到什么便去做。
  苏九归是唯一一个肯定她的人。
  红柳一瞬间甚至有点想哭,苏九归看不见,她偷偷抹眼泪也不用觉得丢脸。
  红柳已经不把苏九归当外人,把他当成自己半个师父来看,她抹了把脸,终于想到了什么,道:“给,妖丹。”
  她身上一直带着镜妖的妖丹,这是她跟温七拼死换来的。
  红柳不知道怎么喂,只能把妖丹放在苏九归手心里。
  镜妖妖丹接触到苏九归之后如同贝类卧沙,瞬间钻入苏九归体内消失不见。
  红柳第一次看人吃妖丹,她以前听说过苏九归恶名,妖界人人都怕他,说他十恶不赦会生剖人的妖丹化为己用,传闻中他好像吃一颗妖丹便能妖法精进。
  可现在看来跟传闻中相差甚远,苏九归吃了妖丹后竟然更加虚弱,他浑身发烫,捂着胸口咳嗽,每次咳嗽都会伴随着一口鲜血咳出。
  红柳被他吓了一跳,“我,我带你去找医修。”
  “无碍。”苏九归对她摆了摆手,镜妖妖丹像是一把镜子碎片,吞进去便是刮骨的疼,但吞噬妖丹本来就有风险,不是每一个妖丹都能乖乖归顺苏九归。
  “那你怎么办?”红柳看他难受,一下下拍着他背脊。
  “忍着。”他除了忍耐也没有别的路可走。
  “只能忍着?”红柳心想这是什么道理,她让苏九归靠在自己身上。
  红柳有点手足无措,她就是一个小姑娘,只知道打打杀杀,完全没照顾过人,
  苏九归大口喘息,喘了片刻才让自己顺过气,“还有一条路,双修。”
  红柳半点犹豫都没有,问:“逐白呢?我叫他过来。”
  苏九归笑了,红柳那个架势是想把逐白绑床上。
  “他不是喜欢你吗?肯定不舍得看你受苦。”红柳嘟嘟囔囔的,在她理解里,道侣互相扶持,逐白如果在此地,苏九归什么毛病都被治好了。
  苏九归道:“他在抓鱼。”
  “抓鱼?”红柳怎么听不懂,道:“抓什么鱼?”
  苏九归这次没说话,他偏头看着一个方向,红柳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不知道他在看什么。
  突然,远处爆发出一阵钟声,钟声一圈圈荡漾开来,引得乐安城人纷纷驻足侧耳倾听。
  这阵仗比墨凛对上季原初更恐怖,像是平地炸出来一串惊雷,一阵黑烟突然涌出。
  那是钟楼的方向。
  红柳只愣了一瞬便理解了,逐白和苏九归不是全然被动,幕后所谓的尊主以为自己是猎人,谁知道他们才是猎物。
  苏九归牵制墨凛,逐白寻找幕后之人的影子。
  乐安城城门被破,死了上千人,苏九归奄奄一息,逐白被人打到家门口,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不可能不反击。
  他们要抓到最后一条大鱼。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12 18:13:49~2022-03-13 14:31: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热心市民小微湖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肚子饿想吃肉 2个;手分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江湖夜雨十年灯 10瓶;Valkyries 4瓶;中国! 2瓶;酹酒酒酒感冒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无脸男人
  ==================


第一百三十一章
  泥沙如同飞雪, 众多修士妖魔以灵力支撑分解的乐安城,道道金光乍起,把乐安城照得如同白昼, 强光之下, 没有妖邪可以藏身, 包括钟楼上藏着的邪祟。
  无脸男人本来就生得白,此时被光芒一照, 远远望去如同会发光的一尊雕塑。
  男人眉头皱着, 因为本来就没有五官,因此他的这个动作看上去像是白脸上起了褶皱。
  “他竟然选择守城。”
  男人留到现在就是为了看逐白的反应, 他知道逐白心底的秘密, 逼到极致了心底深处的人会爬出来,他曾经在云间城试探过一次, 那个人出现了。
  若是逐白血脉完全苏醒, 他都不必折腾到现在。
  他对逐白极其失望, 一个噬渊走出的魔物,跟他流着同样的血, 理应无情无义, 心中毫无怜悯与悲喜。逐白竟然心甘情愿给人当城主, 甚至要给人守城。
  他看到逐白扛住乐安城时就眉头紧皱, 看到数百个逐白同时出动时,咔嚓一声捏烂了轮椅把手。
  逐白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谁?
  一头狼王竟然要给人当狗, 每日就做些牧羊的活计, 和庸才厮混在一起。
  “尊主。”郭培道。
  男人手里全都是轮椅碎屑,木头玩意儿伤不了他的身, 他低垂着头如同遭受了一场大败,纯白发丝垂落下来, 让他看上去极为狼狈。
  “怎么?”
  郭培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冷静些,别莽莽撞撞像个没用的奴仆只会说“大事不好了”,他压抑住自己的恐慌,道:“季原初来了。”
  季原初,他没想到这一层,本来找上墨凛是觉得墨凛对苏九归同样有兴趣,不如卖给墨凛一个面子。
  结果季原初竟然是那个变数。
  不老山的亲传弟子,这种人出面保下一个苏九归已经是铁板钉钉。
  到这一步来看,他们今日满盘皆输,已经没有翻盘的机会了。
  他们本来是要在此地围猎逐白和苏九归,把乐安城变成下一个云间城或者广陵城,以为这次乐安城同样会亡于镜妖之乱。
  谁知道苏九归竟然真的能剑走偏锋,逆境里翻盘,甚至要反将一军。
  现在一算,赔了不少东西进去。
  刚养起来的秦城楠、一面镜妖、刚拉拢过来的墨凛。
  怎么看着账面都是亏的。
  做生意有赚有赔,男人借着光看自己的手,那只手是惨白的,手心里连纹路都没有,他如今连脸都没长出来,就是个没成型的“胚子”,没比花瓶结实多少。
  不是现在,再等等,再给他一个月的功夫,等他长成了,逐白不会是这个逐白,天下不是这个天下。
  “走吧。”他开了口。
  这戏已经唱完了,再待下去不过是徒增风险,他要是死在乐安城,千秋大业付诸东流。
  男人手一扬,钟楼面前突然裂开一条裂缝,一道幽深奇诡的门打开,像是半空中睁开的一只眼睛。
  道士也会用传送阵法,但他们设阵要废些功夫,并且有诸多条件束缚,他们必须在另一头也打开一扇门,两扇门同开才能传送。
  但对于尊主来说,于时空之中撕开一道口子轻而易举,他随时随地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
  郭培去推他的轮椅,男人可以召唤阵法,但至今都没学会走路,必须要人推着才能前行。
  眼前大门刚刚打开,他们算得很准,应该不会出丝毫差错,现在苏九归理应半死不活,那条不成器的魔龙大概在收拾残局。
  “这么着急要去哪儿啊?”
  轮椅一停,男人没有眼睛,如果有的话应该是瞳孔收缩,他听见了逐白的声音。
  逐白来了。
  逐白没有跟苏九归商量任何事,两人心有灵犀,苏九归牵制墨凛,逐白放出神识寻找真凶。
  本以为他们应该苟延残喘,没想到这么有野心,要一口气把自己咬死。
  逐白已经一脚踩上了钟楼,他黑衣黑发,龙鳞从衣领下蔓延出来,甚至蔓延到太阳穴,这条龙距离完全龙化就差最后一步。
  龙鳞包裹之下,衬托着他的双眼冰冷无情。
  逐白追了这么久,如同雾里看花,第一次看到幕后之人是谁,广陵城城主郭培站在钟楼,身后的男人坐在轮椅上,此时背对着逐白。
  逐白只看到一个背影,那人白得不正常,像是个薄瓷瓶,后背的肩胛骨尤其明显。
  逐白越看这人越觉得熟悉,他不仅是见过他,甚至跟他很熟。
  逐白一挑眉,道:“郭培?你怎么给人当狗了?”
  也不知道哪儿想不开,放着好好城主不做,非要给人当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