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219)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他面无表情,缓缓从噬渊中走出,藤蔓在他脚下编织成一片路,他便踏着这片藤蔓走向长明王。
  苏九归。
  他竟然真的活着回来了。
  普通妖族真能做到这个地步吗?吞噬一个天妖塔竟然毫发无损,长明本能地朝他身后看去。
  人呢?进天妖塔的不是有四个人吗?苏九归剩下那三个徒弟呢?
  魔龙也被苏九归吞噬了?
  苏九归停在他面前,长明盯着靴子尖,刚开始是颤抖,越是靠近就越是能感受到一股威压。
  长明膝盖一软,竟然径直给他跪下了,跪下的不只是他,还有其他妖物,多么可笑,他们本来是想抓住苏九归的。
  不是长明没胆子,他当王上当了几百年了,早就修炼出一身喜怒不形于色的功夫,就算是面对魔王他也可以保持仪态。
  这是本能在作祟,苏九归吞噬万妖妖丹,对妖族血脉压制,所有妖物见到真王后甘愿俯首称臣。
  长明那一瞬间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妖王,自己在他面前只是个跳梁小丑而已。
  “妖王?”苏九归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长明抬头看他,明明苏九归衣衫不整,整个人外表看上去极为狼狈,长明竟然连句话都说不出来。
  “烦请借件外袍。”苏九归道。
  他声音不大,也极为有礼,到这个程度都有礼有节,长明想都没想,颤颤巍巍地脱下自己的外袍,只要苏九归想要,他愿意解下自己所有东西双手奉上。
  “多谢。”苏九归道。
  长明的衣袍铺张招摇,由金色天蚕丝一针一线缝制,袖口绣着金线,领口坠着一粒璀璨的鲛珠。
  苏九归根本没穿过华服,本意只是为了遮挡住自己后背的伤痕,但长明却觉得这衣服很衬他,邪魔就该配华服。
  长明本来气势汹汹想杀苏九归,到了之后立即退居二线,看见这位新的妖王便本能想讨好他。
  世人如果都想要杀苏九归,妖族没有一丝一毫的地位,那他何不信奉新主子?
  妖族拥护苏九归当王,应该没有人想不从,他可能是历代最强的妖。
  长明立即道:“王上。”
  苏九归看了他一眼,觉得这两个字很好笑,他当过仙尊,竟然有一日要被奉为妖王。
  长明堂堂一介妖王,现在全身上下只剩一件里衣,规规矩矩跪在苏九归脚边,认主子认得到快。
  苏九归垂眸整理衣袖,道:“帮我办件事。”
  长明:“百件也可。”
  苏九归:“城西有个狐妖叫庄庄,把她的眼睛还回去。”
  长明一愣,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他以为苏九归要调遣妖族,长明手下有点能用的人,现在仙魔追杀苏九归,苏九归竟然不掌权,反而让他去找个狐妖。
  那个狐妖是他什么很重要的人吗?
  苏九归没再看他:“你该走了。”
  苏九归话音刚落,长明只感觉背后一阵寒意,他本能一回头,便看到一串黄符。
  不老山的符文。
  妖族最怕的就是仙门术法,看到符文咒术第一反应就是跑,长明还在怔愣,地上涌动的黑色藤蔓凝成一道长鞭。
  哗的一声——
  黄符被一鞭打散,切口整整齐齐,妖法和道术相撞,空中凭空燃起道道火星。
  苏九归负手而立,“季原初。”
  长明听到这三个字,僵硬着回头,果然在身后看到了季原初。
  苏九归还是陆云戟时,他跟季原初灵力没差多少,陆云戟可以平息妖境祸乱,那件事季原初也可以做。
  苏九归头一次与季原初为敌。
  墨凛早知道苏九归不是好人,季原初最近刚得知,知道了是一回事,见到了是另一回事。
  苏九归明明五官没有什么变化,还是长着一副欠揍的脸,但不知道是穿得不对还是干了什么,苏九归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妖邪气。
  季原初苦笑道:“你真一点都没变。”
  苏九归未达目的不择手段,以自身为容器吞噬妖丹。
  天道公平,得到什么必须放弃什么,吞噬妖丹要遭多少苦,到底要付出什么代价,恐怕只有苏九归才知晓。
  季原初垂下的袖中涌出一串符文,没有贸然动手,他第一反应跟长明一样,都在打量苏九归身后。
  季原初问:“逐白呢?”
  他没看见逐白,如果逐白在场,他们定能拿下苏九归。
  “你找他?”苏九归一偏头。
  深渊下藤蔓涌动,缓缓运上来一个人,逐白被藤蔓缠绕,双手被束缚在后,龙鳞明明都已经爬上脖颈,但脖颈上的咒印却生生将他压制。
  逐白双目紧闭,一直皱着眉,不知道苏九归对他做了什么,他已经陷入沉睡。
  苏九归道:“多谢你让我驯服他。”
  在云间城时,季原初让苏九归必须驯服魔龙,当时季原初何其幼稚,竟然觉得逐白比苏九归更可怕。
  苏九归放逐白下山前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在逐白身上下了咒印。
  这条魔龙杀不死,体内蕴含着无尽的魔力,既然如此,苏九归就要保证真动起手来时,逐白不会站在敌人那侧。
  逐白可以沉睡,但他永远不会与自己为敌。
  只要苏九归想,逐白完全可以成为自己的玩物。
  季原初暗骂一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正因为他们曾是好友,才会感到如此恐惧。
  季原初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苏九归淡淡道:“已经走过一遍的错路没必要再走一次。”
  他上辈子为了杀镜人不惜引天雷,这条路没用。
  四大仙山的决策无非就是再杀一次苏九归,这条路不可能走通,他死了噬渊也不会停。
  如果他注定要死,那他宁愿铤而走险。
  季原初听他的意思便知道他又要发疯,为了打败镜人他都可以入魔,他有什么事做不出来的?
  苏九归问:“打个赌吗?赌我能不能关噬渊。”
  季原听到这话心脏在狂跳,苏九归要去关噬渊。
  苏九归顶天只有不到一成把握,成了他是救世神仙,败了他就是灭世邪祟,那是要被人戳断脊梁骨的。
  “你现在收手还来得及。”季原初劝道,现在追来的只有一个季原初,是他主动请缨要来杀苏九归。
  他总觉得苏九归没疯魔,他跟苏九归有些交情,说不定可以劝说一二。
  季原初之后,要杀苏九归的可就是那帮真正的老不死的东西,季原初到现在为止还想保苏九归的命。
  苏九归淡淡道:“来不及收手了。”
  做事要做绝,他早无路可走了。
  季原初闻言不再多说,双手合并,袖中拉起一串黄符,道:“师命难违!”
  这是意料之中,乱世之下,各家立场相悖,就算是昔日好友又如何呢。
  黄符于半空之中凝成一道长龙,带着铭文术法,朝着苏九归猛地奔去。
  --------------------
  作者有话要说:
  我所有假期欠债都补完啦!
  感谢在2022-04-05 16:28:55~2022-04-05 16:38: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肚子饿想吃肉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弱点
  ==============


第一百五十二章
  苏九归轻轻一抬手, 双袖鼓鼓囊囊,从袖中涌出一条巨蟒,蕲舍从他体内钻出。
  苏九归吞噬天妖塔, 万妖受他驱使。
  上一代的妖王成了苏九归的走狗, 蕲舍绕着苏九归旋转, 无数冰冷鳞片随之缠上,他以蛇尾将苏九归笼罩其中。
  在来妖境之前, 苏九归为保狐妖孱弱驱壳, 需要逐白的龙鳞,需要鬼修为铠甲, 如今他自己便能创造。
  蕲舍缠绕上苏九归, 上身挺立,在他背后睁开一双火红的瞳孔, 蕲舍巨大无比, 一只双眼就如人头, 此时立在苏九归身后,像是点了两轮邪月。
  站在身前的苏九归便是他的主子。
  蕲舍撞上季原初手中黄符, 季原初一皱眉, 感觉如同撞上一口洪钟, 手腕骤然下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