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218)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这话就不怀好意了,季原初的伤是拜墨凛所赐,他听一耳朵就知道墨凛问的是哪儿的伤。
  墨凛记得他走时屁股都没养好。
  季原初道:“早好了,多谢墨大人。”
  季原初笑得像个成了精的老狐狸,那话里话外根本也不介意墨凛曾经把他当男宠来养着,甚至好像还很乐意。
  风花雪月的事,一人若是不觉得受辱,那就变得暧昧非常。
  墨凛晒然,季原初计较这种事他便不是季原初了,
  季原初一跃而下,停在墨凛对面,他笑吟吟看着墨凛,俩人之间距离不过五米,墨凛随时可以对他使用瞳术。
  季原初与他隔得远,现在等同于进入了墨凛的地盘,但他姿态轻松,根本不在乎对方会不会再对他用一次瞳术。
  墨凛莫名被这个举动取悦了,知道他会用瞳术的人,要么已经死了,要么就是离墨凛远点,毕竟谁都不想泯灭自己的理智沦为他人傀儡。
  知道自己能控制人,还要往上凑的人,只有一个季原初。
  “墨大人卖我个面子?”季原初对他扬了扬眉。
  季原初走进了墨凛的陷阱,此等诚意,墨凛愿意给他一个面子,他瞳孔一转,已经松开了对虎将的控制。
  虎将刚得自由,就想跟墨凛拼命,他还未动,就感觉自己右肩一沉。
  季原初一手按在他肩膀上,他长得文文弱弱的,手劲儿竟然这么大,摁住他之后像是山石压上,他竟然完全动弹不得。
  季原初还是端着一副老狐狸般的面孔,道:“这位大人,我建议你疏散众妖。”
  季原初比墨凛柔和,大概是道士,天然让人更易接近,他没有墨凛那样居高临下,称呼虎将为大人。
  季原初继续道:“魔族和仙山都来人,大人真要有抱负,不如保全大局。”
  妖王都跑了,这妖境群龙无首,魔族仙道来一个人都够呛,两拨人一同前来,他一个区区虎妖能掀起什么大风浪。
  玄符军伤人可不长眼,他还不如保全小妖。
  虎将咬牙切齿,带着自己的人马下去,临走时狠狠瞪了墨凛一眼。
  墨凛被人恨惯了,没什么表情,眼中只有季原初。
  马蹄哒哒哒在地上踩出响声,墨凛骑马绕着季原初看了一圈,他想看,季原初就任他看。
  墨凛问:“你来拦我?”
  季原初之前为了拦住墨凛,在他这儿受辱几个月。
  季原初笑眯眯道:“我拦你干什么?我来帮你的。不老山下令诛杀苏九归,”
  季原初一摊手,道:“你说巧不巧,咱俩又是一伙的了。”
  季原初上了不老山,那帮老东西推演无数次也是那句话,若要天下安定,陆云戟必死。
  不老山占卜从来没出错过,陆云戟的死已经是板上钉钉,季原初无法阻止还不如顺势而为。
  仙道要杀苏九归,没有比季原初更合适的人。
  他曾经能杀师叛门,再杀一个至交好友也无所谓。
  墨凛眼睛一眯,季原初倒戈得是不是过快了,他在魔族还有官衔在身,现在就要给不老山卖命。
  墨凛慢悠悠道:“我还以为不老山不肯认你。”
  一个杀师叛门的人,不老山最后关头竟然会选择季原初。
  季原初无所谓道:“一个仙山,总要有人做脏事儿吧?”
  有些事有些人不方便出面来做,季原初就是拿刀的刽子手,他不介意拿刀杀人。
  墨凛一顿,从这话里莫名听出了点别的意思.
  季原初当年杀师叛门究竟为何至今世人不知,墨凛对他用瞳术时曾想看他识海,可季原初就是个闭紧的贝壳,宁愿变得痴痴傻傻,一点东西也不肯透露。
  墨凛猜测他可能又是奉了谁的令。
  要他弑师便弑师,要他杀友人便杀好友,这世上没有季原初不能杀之人,谁死了都无所谓。
  恶名让他来背,脏事让他来做。
  那一瞬间,墨凛竟然跟季原初生出些同类的念头,他们不过都是他人走狗。
  一把刀而已,能有什么自己的心思。
  季原初道:“墨大人,我将功赎罪可好?”
  他说话没边,看见个人便要撩拨两下,墨凛轻易不上他的当,问:“怎么赎?”
  季原初道:“我杀苏九归,咱俩还做同僚。”
  还想跟他做同僚?墨凛笑道:“季大人说什么话,魔尊都没撤你官职。”
  当时是墨凛私下将季原初处置了,他们根本没闹到上头去。
  季原初哦了一声,他揣着袖子站在墨凛身侧,远远看去像是一伙人,他们诡异地回到原点。
  在云间城时,二人奉命诛杀苏九归,如今依然是这个令,只不过地点换成了妖境,好像一切都未变,一切又都变了。
  天妖塔方向,平地间乌云骤起,天空出现诡谲异象,狂风大作,哪怕是没有修为的人族来看都能看出此处不对。
  墨凛和季原初同时一皱眉,邪妖出世,天生异象。
  苏九归应该已经成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后面还有一章
  感谢在2022-04-04 17:04:51~2022-04-05 16:28: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热心市民小微湖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肚子饿想吃肉、手分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东初 50瓶;太阳花 30瓶;肚子饿想吃肉 20瓶;看看不开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妖王
  ==============


第一百五十一章
  长明一路跑去天妖塔, 他作为王上,这么多年来,实事没做, 架子摆了不少, 学了人族的规矩来, 要住皇宫,走路要乘轿子, 出个门排场比天大。
  这回他出门都已经顾不得什么礼仪, 带着大队人马前往天妖塔。
  若是玩不转,今日玄符军入城屠杀妖族, 他别说是妖王当不了, 可能要灭族。
  长明自打听到玄符军入城的消息,第一反应是赶到天妖塔, 他一路过来时想了许多, 如果可控, 他一定要控制住苏九归。
  等他过来时才发现,他白日做什么梦。
  天妖塔真塌了。
  原本朱红大门, 上面镇守着一条巨蟒, 哪个妖物过来都是恭恭敬敬的。
  长明很少来天妖塔看, 最多就是下令将罪人投入天妖塔内, 至于罪人如何受苦与他何干。
  高耸入云的天妖塔此时只留下了一个深坑,长明走到边缘时一停, 一粒石子落下去。
  “王上, 慢点。”奴才跟在他身侧,走到身侧后突然噤声。
  深渊起码有万丈之深, 石子掉落竟然没有丝毫声响,这是把天妖塔连根拔起, 不光塔身消失,地底下的东西全不见了。
  什么东西能这么大胃口。
  他现在就像是个小崽子,只能看到野兽留下的痕迹,却看不见对方一片衣角,只能通过想象自己吓自己。
  “王上?”老奴才惊疑不定,看到天色之后吓得冷汗直流。
  天生异象,天上乌云密布,偏生又有奇诡红色掺杂其中,沉重乌云在空中凝成一团漩涡。
  漩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旋转,看得久了竟然让人有些痴迷。
  狂风突然大作,长明脸色惨白,就要往后倒,被老奴才一把扶住。
  “王上!”
  长明感到一阵眩晕,扶住老奴才勉强站稳,大脑昏昏沉沉,他脑子里算计着事儿,后来发现无法算计。
  实力相当算计才能成功,如果一个人修为远超你几百倍几千倍,你在他眼里就是个蝼蚁,蝼蚁是不可能算计得了人的。
  异象起了,真正的妖邪也该出世,果然,下一刻,无数黑色藤蔓从深渊中爬出。
  长明是王,也没见过这种妖邪,只感觉藤蔓越来越近,活一样要往他身上爬。
  长明不过是一盏灯,根本没什么遇敌的本事,大喊:“救驾!救驾!”
  他极少失态,喊成这样,手底下的人竟然没人敢去。
  无数藤蔓涌出后,从深渊里走出的是个人,他一袭白衣,衣袍已经破破烂烂,上面溅起星星血迹,被人从背后撕裂了一个口子,半掉不掉地挂在他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