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216)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一声轻吟,剑意被完完全全拔出剑阵,地上金色剑阵骤然间消失。
  温七一直在喘息,他不可思议地看向红柳,他真的拿出来了。
  他拿到了苏九归的剑。
  突然,天妖塔下地动山摇,在温七拔出剑意的那一瞬间,一道三丈裂缝陡然从地面崩开。
  轰隆一声,天上岩浆如瀑布般下涌。
  真正的天崩地裂。
  ·
  天妖塔。
  逐白被苏九归按在身下,想清楚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眼睁睁看着天妖塔逐渐崩裂,巨蟒的笑声越来越大。
  “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他是妖邪你不信。”
  苏九归受前世剑意威慑,温七拔出剑等同于坏了天妖塔大阵。
  碎裂的天妖塔快速涌向苏九归的后背,失去剑意镇压,妖族收容上千年的妖物都在进入苏九归。
  “逐白,”苏九归温声道:“多谢。”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31 21:05:17~2022-04-01 18:43: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热心市民小微湖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肚子饿想吃肉、Allen2401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策策落泪 30瓶;哈啾啾啾啾啾 10瓶;W_ormwood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开战
  ==============


第一百四十九章
  天妖塔下本就足够诡异, 此时大地开裂,裂出一条十丈长的裂缝。
  温七手中拿着苏九归的剑,还未从喜悦中反应过来便看到天地崩塌。
  脚下的土地塌陷, 房屋倾塌, 妖物在哀嚎, 刚开始温七还以为他们在痛呼,听到后面才知道那是在叫。
  被镇压了上千年的妖物, 此时像是找到了自己的王, 他们兴奋地大叫。
  吼叫声或大或小,从四面八方传来, 温七甚至难以分辨到底是从哪儿来的, 因为此地是天妖塔,按理说温七脚底踩着的土地也是某个妖物的金丹灰烬。
  温七脚下一个踉跄, 他总是呆呆愣愣找不到方向, 整个人差点一滑, 就要一头栽进深渊中。
  一根红线卷起他的手腕,及时拽住了温七, 温七勉强让自己站稳, 抬头便看见红柳冷着脸。
  “中计了。”
  红柳一瞬间推断出前因后果, 但来不及了, 她已经坏了苏九归的阵法,不可能把剑意塞回去。
  苏九归竟然利用自己的徒弟。
  温七没听懂, 拿着苏九归的剑意不知所措。
  然后温七就发现自己手脚不听使唤了, 自己额头上传来一股炙热,像是凭空被人印了下脑门儿, 连带着脑子都发烫。
  情急之下,红柳懒得照顾温七, 直接动用了御灵印,接管了温七的身体。
  温七之前杀过镜妖,但第一次在这么清醒的状态下成为红柳的“小狗”,红柳头都没回,一脚跃上正在塌陷的房屋。
  她脚尖刚刚踩上一片砖瓦,屋檐立即塌陷分解,她速度极快,很快就跃上第二片。
  温七平日里跟不上红柳的动作,此时竟然亦步亦趋,被红柳带着一路奔向天妖塔。
  他们在整个城邦上空行走,行走时才知道事态多么严重。
  突然,红柳脚步一停,温七跟着她停下。
  他们到达了天妖塔附近,也真正看到到底发生了什么。
  温七呆呆望着天妖塔的方向,难以理解自己究竟看到了什么。
  上一瞬间还是个城邦模样,此时砖瓦纷飞,片片涌向天妖塔的方向,温七被平地刮起的妖风刮得脸颊生疼。
  温七以为自己见过逐白托举倒悬乐安城,算是见过了世面,如今才发现自己简直幼稚到可笑。
  苏九归正在吞噬一座城池。
  苏九归仍然保持着跪坐的姿势,他衣袍解开,露出□□的后背,微微仰着头。
  鲜红的岩浆,各色妖物杂糅,急速涌进苏九归的脊椎。
  巨大的天妖塔一寸寸开裂,如此庞然大物,在那一瞬间就像小孩儿捏出来的泥巴,被随意捏成一团。
  天上火红岩浆滚滚,自天向下倒灌,像是在水底揉进了一把碎金,水流被映衬出一种别样的美,浮光跃金。
  岩浆、碎石、天妖塔、包括被剑意一剑斩杀的尸体,统统形成了一个漩涡,急速涌进苏九归的后背。
  蕲舍的笑声回荡开,“说他是妖邪你不信,是妖邪,是妖邪——”
  蕲舍重复的不过是两个字,妖邪。
  苏九归真是妖邪。
  温七像是被人闷头打了一棒,他刚证明了自己得到苏九归的剑意传承,下一刻便被告知自家师尊是个正儿八经的大魔头。
  蕲舍的声音戛然而止,足有天妖塔那样庞大的大妖分崩离析,他不可避免地要去寻找苏九归。
  那一瞬间如同水底末日,没有一个妖物可以幸免。
  被镇压几千年的妖物都在寻找宿主。
  苏九归就是他们的新主,是他们的驱壳,是他们未来的神。
  苏九归一抬眼,他双眼如此漠然,所有的温柔统统被抹去。
  温七那时候才想到,所谓的温柔不过是他一厢情愿,是这个神明一样的人不想与人计较,神佛看上去皆是温柔冷静,但他们骨子里的是漠然。
  所有走飞升大道的仙人都必须要抹去自己的感情,什么叫大道无情,修炼了一千年的仙尊,早已不是常人。
  他看上去甚至不在乎几个徒弟的死活。
  “师兄!”温七难以处理眼前事,看到逐白后本能吼了一嗓子。
  逐白看到温七后身形一闪,挡在了温七和红柳面前。
  逐白是魔龙不会出事,他们两个小崽子要是死在这儿他就罪过了,他无法估量如今的苏九归会不会大开杀戒。
  温七看到逐白的背影一愣,问:“师兄?”
  逐白没理会他,黄金瞳已经点亮,他有些大意了,苏九归重生成了狐妖,逐白下意识将他当成弱者来看,一个连自己上辈子剑意都要惧怕的仙尊,他有什么好让人忌惮的。
  可他万万没想到苏九归在这儿等着他,他不想去找什么小鱼小虾,他要吃就吃个大的,他要吸纳妖族上千年的妖丹。
  他明明不让逐白前来,逐白自己追来的,他亲手把苏九归放出。
  事已至此已经没有回旋余地。
  逐白大可以唤出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个人,他出手之后,说不定可以跟如今的苏九归抗衡。
  可他根本无法呼唤,他裸露出的手腕脖颈上红色咒印闪烁,苏九归对他下了咒印。
  逐白被驱逐下山时,苏九归让他永远属于了自己,难怪苏九归对自己心头捅了一刀毫无怨言。
  逐白眼睁睁看着一切却无法停止,他身上咒印在发烫,他甚至说不清到底是咒印更疼点还是心更疼点。
  苏九归垂眸看他,“你们现在走还来得及。”
  逐白一皱眉,塌陷的天妖塔外,已经有人追来了。
  ·
  妖王长明倚靠着软塌,懒洋洋地看着镜中天妖塔。
  他本来想着,苏九归已经是个狐妖,区区一个狐狸精怎么可能在自己的妖境掀起风浪,蕲舍拿下苏九归简直轻而易举。
  刚开始一切都如他所愿,苏九归看上去眼睛是半瞎的,认路全凭直觉,他进入天妖塔后金丹便开始融化。
  一个妖物想不开要去天妖塔,那无非就是找死,蕲舍都不必出手。
  苏九归已经被天妖塔压到喘不过气,还未出手便半跪在地,昔日对手蕲舍嘲笑他没种,苏九归甚至无法回击。
  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妖物进天妖塔什么感觉妖最清楚,刚进入便会感觉到烈火灼烧,妖丹融化,一点点腐蚀你的血肉。
  像是将生人送进火炉中炼化,连人带魂都要遭受酷刑,长明惩戒妖物时经常将他们投入天妖塔。
  长明看着镜子,觉得事情越来越有意思,竟然还有活人想要进天妖塔。
  天妖塔是为妖物打造的,人魔不受影响,但逐白进去便把自己困住了。
  长明本来只想抓一个苏九归,没想到买一送三,还来了三个找死的,若是能得到魔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