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91)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他是否能重现师尊往日荣光呢?
  他没高兴太久,老奴才死的那一瞬间,背后的天府如同野兽一般扑上来。
  温七直接甩出柳条抵挡,以为还能再使一番威力,谁知道撞上那怪物小孩儿,温七手臂都震麻了,天府脸都没有偏移一下。
  怎么没用?
  温七被压在身下,把柳条卡在天府嘴里,双臂用力撑着企图抵挡。
  天府大人一寸寸下压来,嘴一张,一股绿色黏液扑面而来,堵住了温七的鼻子。
  “我他娘……”温七想骂人都不知道怎么骂,杀人就算了怎么还恶心人?
  不仅如此,其余天府大人一步步朝他走来,他们刚刚出生,正需要人血来大补。温七怀疑几百个天府大人一人吐一口绿液就能把他淹死。
  “救命!”温七嘶声力竭大喊,“你还不出来?”
  “他娘的!”温七感觉柳条要断了,“救命啊!”
  他话音刚落,就感觉自己后脖颈子一紧,一只手将他整个人抽出,天府的牙落了个空,一口磕在青石板上,倒是没磕碎门牙,磕出了一道火花来。
  温七不用回头都知道小白在背后拎着自己后脖领子,之前在温宅闹鬼也是小白救了他,喜道:“祖宗,你可算出来了。”
  小白是跟着温七来赴宴的,之前一直藏在他袖口里。
  小白对除了苏九归以外的人根本就没有个好脸,冷冷地嗯了一声,他带着温七,动作行云流水,一脚踹开一个天府。
  但是实在是太多了,这东西坚硬非常,小白连逐白十分之一的灵力都没有,他很快就会露出败相。
  温七也看出来了,小白越来越吃力,而远处的天府却像是潮水一样涌过来,温七不确定问:“你好像没用啊?”
  小白面无表情甩开一只咬上手臂的天府,道:“对啊,我没用。”
  他当然没什么用,天府是魔物,在此地已经繁衍了一千年了,可能逐白都没办法一时间把这些东西弄死。
  若是逐白身体里的东西出来还行。
  温七听到小白这番话都快哭了,他以为这个小妖精是要来救命的,怎么听起来他好像是陪着自己一起去死的。
  在苏九归的计划里,四个人分头行动,小白会保住温七的安全,苏九归和鬼修杀了天府大人。
  苏九归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他那边出差错被耽搁了?
  小白突然动作一停,感受到什么。
  他抬起头,脸色极为难看,望向天上的鲸舟,逐白在上面。不仅如此,逐白身体里的东西要出来了。
  小白咬了咬牙,逐白在欺骗苏九归。
  ·
  鲸舟上。
  “放我出来吧。”逐白轻声道。
  只要苏九归解开咒印,放出逐白的真身,此地别说什么天府大人金大人都能在顷刻之间覆灭。
  一只天府都不会跑出去,云间城今日无人受伤。
  这是最快的捷径,就像是眼前有一把神兵利器,你知道只要用了就能解决一切,你用还是不用?
  天府大人以香味勾出人深埋于心底的欲望,苏九归自认无欲无求,可是人哪有真的无欲无求。
  逐白现在就在引诱他。
  苏九归动了,他对逐白伸出手,手指修长,上面还带着斑驳的血迹。
  逐白一时间有些微怔,以为那只手要落在他心口,替他解开压抑已久的灵脉。
  陆云戟下的咒印只有他能解开。
  他手臂上一片灼热,新长出来的黑色龙鳞和手臂上流转的咒印像是在争夺他。逐白的心跳得急了一些,被封了这么久,距离今日他已经等了太久。
  可是苏九归的手落在他的肩膀上,下一刻,他感觉自己的左肩一沉,紧接着一股大力传来,将他整个人朝后拽去,他步伐不稳,等反应过来时已经被苏九归拉过身后。
  苏九归手中的蛛丝织成一张大网,将原本张嘴咬上来的天府拦截在外。
  “躲在我身后。”
  逐白一时微怔,这句话极为耳熟,在太清山上师尊对他说过无数次。
  这种时候,苏九归竟然想的是怎么护他?
  好像逐白从未长大过,还是跟在他身后的那只小白龙。
  逐白没想过苏九归会拒绝自己的请求。
  苏九归必须杀掉所有的天府大人,一旦流落出一只,他迟早会找到新的地方繁衍下去,成为其他城镇的天灾。
  蛛丝可以操控人,但对待天府大人的群起而攻之就显得力不从心,天府大人已经苏醒,不是在梦中,靥蛇的力量他也无从使用。
  苏九归重生成狐妖连自己的内丹都没有,他要怎么破局?
  果然,蛛丝很快被撕开,他们被这群怪物淹没于此地是迟早的事。
  苏九归一步没退,他抬起手,那个动作轻轻巧巧的,手中的蛛丝都没有绷紧,只是松松垮垮缠绕在指尖。
  诡异的是,想更进一步的天府竟然也停下脚步。
  苏九归袖中被真气灌满,四周像是有一只无形的手沉沉压下,空中微尘激荡,仿佛时间都静止了,一切都在给苏九归让路。
  苏九归目光冷静沉着,他薄唇轻启,当第一个字念出时,逐白终于意识到苏九归想干什么,这事儿他见陆云戟做过无数次,第一次见到苏九归来做。
  他要念咒。
  太清山咒语威力无穷,咒语比刀剑蛛丝都更为管用,咒术压制下,没有一只天府能够逃脱出去。
  可这样一来,逐白这个大妖能受得住,苏九归这个狐妖的小身板能受得住才怪,他受重伤还算好的,最怕他直接灰飞烟灭。
  逐白想要拦他,可已经来不及了,那句咒语极为轻快,仅有四个字。
  当他念出最后一个字时,四周响起一阵痛苦的嚎叫,天府大人齐齐捂住自己的面庞,他的身体像是被千刀万剐,无形的剑气切开他的身体。
  一只,两只,三只……
  惨叫声萦绕于此,四周墙壁因为疼痛剧烈收缩,别说天府了,这只鲸舟都要被肢解塌陷。
  咒力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内城没有一只天府能够逃得过。
  逐白根本也不在意这些,他下意识看向苏九归,他竟然真的念出了太清山咒术,这种威力的咒力,苏九归这个狐妖根本承受不住。
  果然,苏九归嘴角溢出鲜血,身上瞬间出现数百道伤痕,剑气无情,他是妖物,自然会受太清山咒术制约。
  逐白甚至根本没法替他承受咒术。
  离奇的是,苏九归竟然没有倒下,有什么粘稠的东西从他腰间挂着的子孙袋钻出,然后覆盖在苏九归身上,那东西紧紧包裹住他,就像是一层流动的黑色盔甲。
  铠甲被剑气破开,然后周而复始地再次覆盖,可以永远重生,永远复原。
  这是不死之躯?
  鬼修?
  苏九归身上带着一只鬼修?逐白从来没有见过有人这样使用鬼修的能力。
  大多数人饲养鬼修都把他当一把刀,让他替自己收集情报或者是刺杀敌人,因为鬼修不会死,根本不会有任何损失。
  苏九归手里这只鬼修实在是太弱小了,他无法派鬼修去杀人,反而把他当成一个铠甲,用来抵抗太清山咒术。
  苏九归第一次遇到鬼修被他狼狈击退到角落,鬼修不断地问他一个问题,你不知道我不会死吗?
  苏九归知道,他不仅知道,反而把他的能力用得最好,翻遍整个九州大陆,没有第二个人把鬼修当做铠甲来用。
  连鬼修当时听到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从来不知道自己还能被这么用。
  苏九归当时这么笃定能够参加天府寿宴是因为心中有绝对的把握。
  他知道天府大人这种级别的妖怪以他的妖力是以卵击石,他身上还剩下的是太清山咒术,这是他唯一可以倚仗的东西,也是他能够致胜的法门。
  计划从来没出错,温七参加寿宴,苏九归和鬼修要来杀天府大人。
  苏九归能使用一次鬼修的能力,鬼修能保他不死,但不可能替他受伤,他五脏六腑都被咒力所震,身体像是被剑气砍上了千万刀。
  苏九归面无表情,连后退都没退半步,仿佛根本感受不到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